2020-12-27 12:59 /
吊詭的一年。
================================================================================
十分作总结
星际牛仔 1998 TV 秋
如果要给浪漫下个定义。
================================================================================
九分作总结
风之谷 1984 电影
真正的进步精神。
红猪 1992 电影
浪漫主义的写照。
天空之城 1986 电影
由繁入简,大道至简。
================================================================================
八分作总结
企鹅公路 2018 电影
重度动画演出艺术和美学爱好者绝对会喜欢的浪漫。
月色真美 2017 TV 春
强大的BGM以及这几年看过最好的日剧。
杀戮都市:O 2016 电影
纯爽片,动作CG也太好了。
辉夜姬物语 2013 电影
如果我是日本人,肯定给十分。高畑勲立碑之作,老爷子走好。
风之大陆 1992 OVA
如果说哪部OVA涵括了最多的我最偏爱的要素,一定是这部了。城邦,冒险,奇幻,废土,前代遗留,最喜欢的奇幻要素。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2001 电影
最后的港式黑道电影日本动画。
龙猫 1988 电影
标准的佳作。
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 2012 电影
没有真正经历过极权政体的人,想象的极限止于议会下的极权。希望会有自由的一天。
四叠半神话大系 2010 TV 春
汤浅大成之作。
向阳素描 向阳素描 特别篇 向阳素描×365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向阳素描×☆☆☆ 向阳素描×☆☆☆ 特别篇 向阳素描×SP 向阳素描×蜂窝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伟大企划就是说的向阳这种吧。
“无忌,我教你的还记得多少?”“回太师傅,我只记得一大半” “ 那,现在呢?”“已经剩下一小半了” “那,现在呢?”“我已经把所有的全忘记了!” “好,你可以出师了”
看过记住,又忘了,温馨,清淡,治愈,唯一的问题只可能是南泽十八过于前卫的演出。
幽灵公主 1997 电影
政治退潮后的左派人道主义和环保思想。
怪盗圣少女 1995 TV 秋
童年记忆看完,感慨真是不枉我心心念念了二十几年。
魔女宅急便 1989 电影
宫老的想象力没几个人比得上。
================================================================================
七分作总结
萤火虫之墓 1988 电影
高畑勲老爷子批判一切的态度比现在后来的人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个人对这类题材无感,压了一分。
灵能百分百 第一季 2016 TV 夏
第一季还可以说是爽片。
会长是女仆大人 2010 TV 春
好看的乙女是真的好看。
苹果核战记 1988 OVA
赛博朋克经典。
摇曳露营 2018 TV 冬
优秀的萌豚片。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2018 TV 冬
可以更上一层楼的片子,可惜跳不出日剧的套路。
悠哉日常大王 2013 TV 秋
很舒服的农家乐。
大都会 2001 电影
初看还以为是八十年代的电影,都是新世纪的电影了,美式的拍摄,日式的表达。
蒸汽男孩 2004 电影
蒸汽朋克画面的极致,故事太拖后腿了。光给的画面七分。
萝球社 2011 TV 夏
声优阵容强大,小学生赛高!
回忆三部曲 1995 OVA
大砲の街简直无敌。
机器人嘉年华 1987 OVA
梅津泰臣回就值七分了,可惜他长篇拍的不行,不然又是一个全才。
天使之卵 1985 电影
押井守的自叙,日本左派社运失败后的牢骚。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2019 TV 冬
新时代直球轻百合。
神是中学生 2005 TV 夏
上个时代的舒缓和慢节奏。
恋爱情结 2007 TV 春
好好拍不狗血的恋爱故事的片子。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2012 TV 夏
我永远喜欢平稳的G改!
现视研2 2007 TV 秋
比起NHK,这才是上个时代死宅的脱宅神作。
侵略!乌贼娘 2010 TV 秋 侵略!?乌贼娘 2011 TV 秋
客观讲绝对适合推荐给别人看的日常搞笑片,只是我看的太晚,影响评价了。
图书馆战争 2008 TV 春
加一分给传达的自由主义思想。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2010 电影
宫老绝对大量参与了这个片子。
听爸爸的话 2012 TV 冬 听爸爸的话!OAD 2013 OVA
本质亲情片,看得到人物成长的片子真是太少了。
萝莉的时间 2007 TV 秋
校园家庭剧,TV基调温馨,OVA就有点...
玲音 1998 TV 夏
从神经漫游者到本世纪初的五年,对网络和灵魂的思考达到了巅峰。玲音最后讲的,还是存在主义。
此时此刻的我 1999 TV 秋
日本动画里几乎绝迹的纯粹批判军国主义的作品。
裤袜视界 2019 TV 春
好!
夏色的砂时计 2004 OVA
精炼的OVA,和水色一样。
柯赛特的肖像 2004 OVA
南泽十八的演出风格集合,剧情就有点神经兮兮了,我麻团出道就配这种...
傀儡公主 2000 OVA
完整的公主复仇记。
DEPTH OF FIELD 2012 BD特典
京都居然会画这么好看的机战...
小林家的龙女仆 2017 TV 冬
武本监督遗作...唉...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2019 TV 夏
第二季谈恋爱就好看多了嘛!
三叶草 1999 OVA
漫画宣传片,美术效果太强。
徒然Children 2017 TV 夏
要是每个恋爱片都能做的这么寡淡又带糖就好了。
爱杀宝贝 2012 TV 冬
为数不多能在我好球区的四格。
天气之子 2019 电影
故事虽然讲圆了,但是剧本完成度下降的厉害。
赤发白雪姬 2015 TV 夏
稳定的少女漫改编就是好看。
猫神八百万 2011 TV 夏
妖怪的萌系故事,东方同人TV,名不虚传,声优也是我喜欢的。
无限地带23 1985 OVA
左派动画代表作。
================================================================================
六点五分作总结
织田信奈的野望 2012 TV 夏
みやま零的原案和高品有桂的人设也太好了好了吧,冲着画面看完都不亏了。
临时女友 2014 TV 秋
声豚欢喜~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2011 电影
比之后的TV好太多,让人想起一战的欧洲。
B型H系 2010 TV 春
虽然有些套路,但是大魔王的声音太好听了!
猫愿三角恋 2009 TV 秋
井口裕香最好的主役,没有之一。
================================================================================
六分作总结
属性同好会 2014 TV 冬
说实话只记得柴崎芦花那个著名表情了,这片子的梗好老...
月刊少女野崎君 2014 TV 夏
同为搞笑类,分镜风格和属性同好会差不多,说实话也有点老梗。
石头门0 2018 TV 春
比起原作差了不是一点半点。一度思考要不要打五分,想了想看在原作的面子上还是打六分好了。
未来的未来 2018 电影
细田守彻底走下神坛的一部。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一季 2018 TV 冬
卫浴柜太TM吵了,高桥李依的笑声也是一样的吵。
黄金拼图 2013 TV 夏
主角组的两个声优是真的难受。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2019 TV 冬
说教多的影响观感。
炎之转校生 1991 OVA
宅社老害们兴趣爆发的神经作。
一拳超人 第二季 2019 TV 春
草,琦玉老师一拳就解决了,硬生生演了一季。
sola 2007 TV 春
OST在电脑里躺了八年还九年...久弥直树确实不合我的审美。
爱、死亡 & 机器人 2019 March Netflix
大多数都是好莱坞的烂俗枪毙剧本。
甘城光辉游乐园 2014 TV 秋
剧本太掉链子了...
================================================================================
不想总结的六分作:
暗杀教室,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汤摇庄的幽奈同学,亚人酱有话要说,摸索吧!部活剧,遥的接球,杀戮都市,告诉我!辣妹子酱,工作细胞,亚人,亲爱一族,绿林寮,灵感少女,银之匙,农林,阿基拉,黄龙之耳 美那之章,亲吻姐姐,红线,Flip Flappers,天使与龙的轮舞,GA 艺术科美术设计班,向山进发,奇幻自卫队,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钓球,结城友奈是勇者,JUSTEEN,现视研,波子汽水,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玉家典当铺,有顶天家族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间奏曲,微笑的闪士,GOSICK,真实之泪,白兔糖,黑塚,MM一族,临时女友,超元气三姐妹,暗夜魔法使,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稻荷恋之歌,机神咆吼,这丑陋又美丽的世界,C3 -魔方少女,七大罪,ID-0,A.I.C.O.:化身,极黑之翼,魔王勇者,魔塔大陆,8 Man After,山田君与7个魔女,打工吧!魔王大人,星图传说,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长门有希酱的消失,美幸梦游仙境,平行世界物语,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春原庄的管理人,政宗君的复仇,伪恋,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CAROLE & TUESDAY,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Wish,森田同学很沉默,宅男腐女恋爱真难,雏子的笔记,野良神,我的英雄学院,妖狐×仆SS,在盛夏等待,超时空要塞Δ,Love Live,圣石小子,风人物语,彼方的阿斯特拉,摇曳百合 3☆High!
================================================================================
五分(总感觉差了一口气):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在这世界的角落,Happiness!,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你是主人我是仆,毁灭世界的六人,学院梦幻队,月影特工,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第一次的辣妹,美鸟日记,紧扣的星星,蜘蛛侠:平行宇宙,沉默的未知,千绪的通学路,刀使的巫女,最强会长黑神,迷宫物语,恶魔的新娘 兰之组曲,IS,健全机斗士,空中杀手,干物妹!小埋R,POP IN Q,寻找失去的未来,小魔女学园,终将成为你,他和她的故事,朝花夕誓,追逐繁星的孩子,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我们没有翅膀,现视研 二代目,若叶女孩,人生,玛利亚狂热,银盘万花筒,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不公正抽签,问答魔法学院,花右京女仆队 第二季,极上生徒会,玉子市场,A子计划,玛丽与魔女之花,ReLIFE,武装神姬,ISLAND,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毒蛇信条,光明之心-幸福的面包,骑士&魔法,我自己;你自己,电脑线圈,电脑情人,大小姐搜查网,沙漠蔷薇 雪之默示录,美少女电脑战队,电玩少女樱吹雪,帅气女朋友,吸血鬼同盟,倒凶十将传,格林笔记,Space Ofera,境界的彼方,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你遭难了吗,肌肉少女,某科学的一方通行,异世界超能魔术师,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满月之战,多罗罗,R15,神样DOLLS,Urara迷路帖,文豪野犬,神样家族,恋爱研究所,凉风,LoveLive Sunshine,神曲奏界,狂乱家族日记,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
四分(纯粹服务某一部分群体):
兵部京介,死亡游行,代号Qualidea,revisions,茜色少女,乱步奇谭,恶魔之谜,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桧曾根与间租谭,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骑士,五等分的新娘,伊斯卡,肯普法,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High School D×D HERO,原书·原书使,午睡公主,网络胜利组,漫画同人会,银狐,花右京女仆队,天罚-天使拉比,最弱无败神装机龙,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少女们向荒野进发,COP CRAFT,事件簿,杀戮天使,青春纪行,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2
================================================================================
三分(某一部分有重大缺陷):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家有女友,citrus~柑橘味香气~,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少女编号,东京ESP,SA特优生,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弑神者,回忆中的玛妮,武装少女,食梦者玛利,连击刀妈,重来吧、魔王大人,幼女战记,未来日记,风夏,Just Because,慎重勇者,刺客守则
================================================================================
两分(某种意义上有需求群体):
龙王的工作,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东京喰种,神怒之日,恶魔人 crybaby,贤者之孙,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有你的小镇,战栗杀机
================================================================================
一分(烂过头了一无是处):
我,要成为双马尾,迷家,心灵想要大声呼喊,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笑容的代价
================================================================================
五分及以下的吐槽
乱步奇谭,恶魔之谜
这两部放一起说,一模一样的高开低走,最后不知道在讲什么东西。
家有女友
真是草了,肯定选妹妹啊,哪来这么多幺蛾子!
伊斯卡
画的也忒难看了。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现在的异世界穿越是真的没意思,又不敢搞暧昧又不敢开后宫连开挂都解开的不爽。在那边竖着手搞中世纪政治斗争不知道干什么。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
恶心观众独一档。
现视研 二代目
第十一话我铭记一生。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喜欢的CP全TM输了。
食梦者玛利
佐仓出道配的是真的烂。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菜的XNMBYY的一群人,这也能拍12话???
幼女战记
德棍是真的恶心。
风夏,有你的小镇,凉风
三部一起总结,瀬尾公治天雷作者,草了。
青春纪行
真的很不愿意相信这是龙与虎的作者...
================================================================================
十分作总结
星际牛仔 1998 TV 秋
如果要给浪漫下个定义。
================================================================================
九分作总结
风之谷 1984 电影
真正的进步精神。
红猪 1992 电影
浪漫主义的写照。
天空之城 1986 电影
由繁入简,大道至简。
================================================================================
八分作总结
企鹅公路 2018 电影
重度动画演出艺术和美学爱好者绝对会喜欢的浪漫。
月色真美 2017 TV 春
强大的BGM以及这几年看过最好的日剧。
杀戮都市:O 2016 电影
纯爽片,动作CG也太好了。
辉夜姬物语 2013 电影
如果我是日本人,肯定给十分。高畑勲立碑之作,老爷子走好。
风之大陆 1992 OVA
如果说哪部OVA涵括了最多的我最偏爱的要素,一定是这部了。城邦,冒险,奇幻,废土,前代遗留,最喜欢的奇幻要素。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2001 电影
最后的港式黑道电影日本动画。
龙猫 1988 电影
标准的佳作。
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 2012 电影
没有真正经历过极权政体的人,想象的极限止于议会下的极权。希望会有自由的一天。
四叠半神话大系 2010 TV 春
汤浅大成之作。
向阳素描 向阳素描 特别篇 向阳素描×365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向阳素描×☆☆☆ 向阳素描×☆☆☆ 特别篇 向阳素描×SP 向阳素描×蜂窝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伟大企划就是说的向阳这种吧。
“无忌,我教你的还记得多少?”“回太师傅,我只记得一大半” “ 那,现在呢?”“已经剩下一小半了” “那,现在呢?”“我已经把所有的全忘记了!” “好,你可以出师了”
看过记住,又忘了,温馨,清淡,治愈,唯一的问题只可能是南泽十八过于前卫的演出。
幽灵公主 1997 电影
政治退潮后的左派人道主义和环保思想。
怪盗圣少女 1995 TV 秋
童年记忆看完,感慨真是不枉我心心念念了二十几年。
魔女宅急便 1989 电影
宫老的想象力没几个人比得上。
================================================================================
七分作总结
萤火虫之墓 1988 电影
高畑勲老爷子批判一切的态度比现在后来的人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个人对这类题材无感,压了一分。
灵能百分百 第一季 2016 TV 夏
第一季还可以说是爽片。
会长是女仆大人 2010 TV 春
好看的乙女是真的好看。
苹果核战记 1988 OVA
赛博朋克经典。
摇曳露营 2018 TV 冬
优秀的萌豚片。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2018 TV 冬
可以更上一层楼的片子,可惜跳不出日剧的套路。
悠哉日常大王 2013 TV 秋
很舒服的农家乐。
大都会 2001 电影
初看还以为是八十年代的电影,都是新世纪的电影了,美式的拍摄,日式的表达。
蒸汽男孩 2004 电影
蒸汽朋克画面的极致,故事太拖后腿了。光给的画面七分。
萝球社 2011 TV 夏
声优阵容强大,小学生赛高!
回忆三部曲 1995 OVA
大砲の街简直无敌。
机器人嘉年华 1987 OVA
梅津泰臣回就值七分了,可惜他长篇拍的不行,不然又是一个全才。
天使之卵 1985 电影
押井守的自叙,日本左派社运失败后的牢骚。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2019 TV 冬
新时代直球轻百合。
神是中学生 2005 TV 夏
上个时代的舒缓和慢节奏。
恋爱情结 2007 TV 春
好好拍不狗血的恋爱故事的片子。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2012 TV 夏
我永远喜欢平稳的G改!
现视研2 2007 TV 秋
比起NHK,这才是上个时代死宅的脱宅神作。
侵略!乌贼娘 2010 TV 秋 侵略!?乌贼娘 2011 TV 秋
客观讲绝对适合推荐给别人看的日常搞笑片,只是我看的太晚,影响评价了。
图书馆战争 2008 TV 春
加一分给传达的自由主义思想。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2010 电影
宫老绝对大量参与了这个片子。
听爸爸的话 2012 TV 冬 听爸爸的话!OAD 2013 OVA
本质亲情片,看得到人物成长的片子真是太少了。
萝莉的时间 2007 TV 秋
校园家庭剧,TV基调温馨,OVA就有点...
玲音 1998 TV 夏
从神经漫游者到本世纪初的五年,对网络和灵魂的思考达到了巅峰。玲音最后讲的,还是存在主义。
此时此刻的我 1999 TV 秋
日本动画里几乎绝迹的纯粹批判军国主义的作品。
裤袜视界 2019 TV 春
好!
夏色的砂时计 2004 OVA
精炼的OVA,和水色一样。
柯赛特的肖像 2004 OVA
南泽十八的演出风格集合,剧情就有点神经兮兮了,我麻团出道就配这种...
傀儡公主 2000 OVA
完整的公主复仇记。
DEPTH OF FIELD 2012 BD特典
京都居然会画这么好看的机战...
小林家的龙女仆 2017 TV 冬
武本监督遗作...唉...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2019 TV 夏
第二季谈恋爱就好看多了嘛!
三叶草 1999 OVA
漫画宣传片,美术效果太强。
徒然Children 2017 TV 夏
要是每个恋爱片都能做的这么寡淡又带糖就好了。
爱杀宝贝 2012 TV 冬
为数不多能在我好球区的四格。
天气之子 2019 电影
故事虽然讲圆了,但是剧本完成度下降的厉害。
赤发白雪姬 2015 TV 夏
稳定的少女漫改编就是好看。
猫神八百万 2011 TV 夏
妖怪的萌系故事,东方同人TV,名不虚传,声优也是我喜欢的。
无限地带23 1985 OVA
左派动画代表作。
================================================================================
六点五分作总结
织田信奈的野望 2012 TV 夏
みやま零的原案和高品有桂的人设也太好了好了吧,冲着画面看完都不亏了。
临时女友 2014 TV 秋
声豚欢喜~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2011 电影
比之后的TV好太多,让人想起一战的欧洲。
B型H系 2010 TV 春
虽然有些套路,但是大魔王的声音太好听了!
猫愿三角恋 2009 TV 秋
井口裕香最好的主役,没有之一。
================================================================================
六分作总结
属性同好会 2014 TV 冬
说实话只记得柴崎芦花那个著名表情了,这片子的梗好老...
月刊少女野崎君 2014 TV 夏
同为搞笑类,分镜风格和属性同好会差不多,说实话也有点老梗。
石头门0 2018 TV 春
比起原作差了不是一点半点。一度思考要不要打五分,想了想看在原作的面子上还是打六分好了。
未来的未来 2018 电影
细田守彻底走下神坛的一部。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一季 2018 TV 冬
卫浴柜太TM吵了,高桥李依的笑声也是一样的吵。
黄金拼图 2013 TV 夏
主角组的两个声优是真的难受。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2019 TV 冬
说教多的影响观感。
炎之转校生 1991 OVA
宅社老害们兴趣爆发的神经作。
一拳超人 第二季 2019 TV 春
草,琦玉老师一拳就解决了,硬生生演了一季。
sola 2007 TV 春
OST在电脑里躺了八年还九年...久弥直树确实不合我的审美。
爱、死亡 & 机器人 2019 March Netflix
大多数都是好莱坞的烂俗枪毙剧本。
甘城光辉游乐园 2014 TV 秋
剧本太掉链子了...
================================================================================
不想总结的六分作:
暗杀教室,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汤摇庄的幽奈同学,亚人酱有话要说,摸索吧!部活剧,遥的接球,杀戮都市,告诉我!辣妹子酱,工作细胞,亚人,亲爱一族,绿林寮,灵感少女,银之匙,农林,阿基拉,黄龙之耳 美那之章,亲吻姐姐,红线,Flip Flappers,天使与龙的轮舞,GA 艺术科美术设计班,向山进发,奇幻自卫队,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钓球,结城友奈是勇者,JUSTEEN,现视研,波子汽水,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玉家典当铺,有顶天家族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间奏曲,微笑的闪士,GOSICK,真实之泪,白兔糖,黑塚,MM一族,临时女友,超元气三姐妹,暗夜魔法使,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稻荷恋之歌,机神咆吼,这丑陋又美丽的世界,C3 -魔方少女,七大罪,ID-0,A.I.C.O.:化身,极黑之翼,魔王勇者,魔塔大陆,8 Man After,山田君与7个魔女,打工吧!魔王大人,星图传说,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长门有希酱的消失,美幸梦游仙境,平行世界物语,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春原庄的管理人,政宗君的复仇,伪恋,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CAROLE & TUESDAY,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Wish,森田同学很沉默,宅男腐女恋爱真难,雏子的笔记,野良神,我的英雄学院,妖狐×仆SS,在盛夏等待,超时空要塞Δ,Love Live,圣石小子,风人物语,彼方的阿斯特拉,摇曳百合 3☆High!
================================================================================
五分(总感觉差了一口气):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在这世界的角落,Happiness!,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你是主人我是仆,毁灭世界的六人,学院梦幻队,月影特工,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第一次的辣妹,美鸟日记,紧扣的星星,蜘蛛侠:平行宇宙,沉默的未知,千绪的通学路,刀使的巫女,最强会长黑神,迷宫物语,恶魔的新娘 兰之组曲,IS,健全机斗士,空中杀手,干物妹!小埋R,POP IN Q,寻找失去的未来,小魔女学园,终将成为你,他和她的故事,朝花夕誓,追逐繁星的孩子,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我们没有翅膀,现视研 二代目,若叶女孩,人生,玛利亚狂热,银盘万花筒,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不公正抽签,问答魔法学院,花右京女仆队 第二季,极上生徒会,玉子市场,A子计划,玛丽与魔女之花,ReLIFE,武装神姬,ISLAND,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毒蛇信条,光明之心-幸福的面包,骑士&魔法,我自己;你自己,电脑线圈,电脑情人,大小姐搜查网,沙漠蔷薇 雪之默示录,美少女电脑战队,电玩少女樱吹雪,帅气女朋友,吸血鬼同盟,倒凶十将传,格林笔记,Space Ofera,境界的彼方,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你遭难了吗,肌肉少女,某科学的一方通行,异世界超能魔术师,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满月之战,多罗罗,R15,神样DOLLS,Urara迷路帖,文豪野犬,神样家族,恋爱研究所,凉风,LoveLive Sunshine,神曲奏界,狂乱家族日记,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
四分(纯粹服务某一部分群体):
兵部京介,死亡游行,代号Qualidea,revisions,茜色少女,乱步奇谭,恶魔之谜,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桧曾根与间租谭,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骑士,五等分的新娘,伊斯卡,肯普法,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High School D×D HERO,原书·原书使,午睡公主,网络胜利组,漫画同人会,银狐,花右京女仆队,天罚-天使拉比,最弱无败神装机龙,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少女们向荒野进发,COP CRAFT,事件簿,杀戮天使,青春纪行,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2
================================================================================
三分(某一部分有重大缺陷):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家有女友,citrus~柑橘味香气~,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少女编号,东京ESP,SA特优生,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弑神者,回忆中的玛妮,武装少女,食梦者玛利,连击刀妈,重来吧、魔王大人,幼女战记,未来日记,风夏,Just Because,慎重勇者,刺客守则
================================================================================
两分(某种意义上有需求群体):
龙王的工作,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东京喰种,神怒之日,恶魔人 crybaby,贤者之孙,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有你的小镇,战栗杀机
================================================================================
一分(烂过头了一无是处):
我,要成为双马尾,迷家,心灵想要大声呼喊,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笑容的代价
================================================================================
五分及以下的吐槽
乱步奇谭,恶魔之谜
这两部放一起说,一模一样的高开低走,最后不知道在讲什么东西。
家有女友
真是草了,肯定选妹妹啊,哪来这么多幺蛾子!
伊斯卡
画的也忒难看了。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现在的异世界穿越是真的没意思,又不敢搞暧昧又不敢开后宫连开挂都解开的不爽。在那边竖着手搞中世纪政治斗争不知道干什么。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
恶心观众独一档。
现视研 二代目
第十一话我铭记一生。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喜欢的CP全TM输了。
食梦者玛利
佐仓出道配的是真的烂。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菜的XNMBYY的一群人,这也能拍12话???
幼女战记
德棍是真的恶心。
风夏,有你的小镇,凉风
三部一起总结,瀬尾公治天雷作者,草了。
青春纪行
真的很不愿意相信这是龙与虎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