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21:14 /
忙碌的一年,ACG基本停滯...
================================================================================
八分作總結:
棋魂 2001 TV 秋
雖然長篇的通病依舊不少,但確實是部好動畫。
混沌武士 2004 TV 春
渡邊的浪漫。
================================================================================
七分作總結:
第一神拳 2000 TV 秋 第一神拳 間柴vs木村 死刑執行 2003 OVA 第一神拳 冠軍之路 2003 TVSP 第一神拳 Rising
熱血+搞笑的王道體育番,雖然實在不是我的type,可客觀評價還是不錯的,值得一看。
骷髏13 劇場版 1983 電影
演出風格實在是太前衛了。
棋魂特特別篇 邁向北斗杯之路 2004 電影
只拍了個開頭扣一分吧。
百變之星 2003 TV 春
百變之星 不死鳥傳說 ~蕾拉·漢密爾頓物語~ 2005 OVA
內核過於昭和...
================================================================================
六點五分作總結:
骷髏13 2008 TV 春
老套的有點讓人瞌睡。
神風怪盜貞德 1999 TV 冬
結局多少子供向了些。
86 -不存在的戰區- 第二季 2021 TV 秋
總覺得缺了些什麽,現在想到了,模仿太多,但沒有自己的原創感情
Cyberpunk: Edgerunners 賽博浪客 2022 TV 秋
爛泥扶不上墻,半吊子。
================================================================================
六分作總結:
煙囪小鎮的普配 2020 電影
這樣乏味的電影其實才是主流...
天使特警 2002 TV 秋
GONZO啊....當年的SF也確實是到了瓶頸...
================================================================================
不想總結的六分作:
月光旅程 -Lift off-,月光旅程 -Touch down-,第一神拳 New Challenger,骷髏13:女王蜂,MEGALO BOX,NOMAD MEGALO BOX 2,不可思議的遊戲 OVA 2,棋魂特別篇 裁決的一局 綻放吧 往昔之花,希望宅邸,希望宅邸?,希望宅邸 3D,86 -不存在的戰區-,KIDDY GRADE -IGNITION-(覚醒編),KIDDY GRADE -MAELSTROM-(氾濫篇),KIDDY GRADE -TRUTH DAWN-(黎明篇),浪漫追星社,百變之星 妙啊!妙,百變之星 嶄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
五分(總感覺差了一口氣):
狼雨,Fate/Grand Carnival FGO嘉年華,Fate/Grand Order FGO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所羅門,不可思議的遊戲,不可思議的遊戲 OVA1,不可思議的遊戲 OVA 3,真的存在!靈媒老師!,異世界食堂2,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早安戀味糕點店
================================================================================
四分(純粹服務某一部份群體):
FGO神聖円卓領域 前篇,天使特警2
================================================================================
三分(某一部份有重大缺陷):
簡單易懂的魔法科,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追憶篇
================================================================================
两分(某種意義上有需求群體):
泡泡
================================================================================
五分及以下的吐槽:
不可思議的遊戲
怎麼能這麼狗血啊!!!
天使特警2
本來想打個四分,想起前作,再扣一分。
================================================================================
八分作總結:
棋魂 2001 TV 秋
雖然長篇的通病依舊不少,但確實是部好動畫。
混沌武士 2004 TV 春
渡邊的浪漫。
================================================================================
七分作總結:
第一神拳 2000 TV 秋 第一神拳 間柴vs木村 死刑執行 2003 OVA 第一神拳 冠軍之路 2003 TVSP 第一神拳 Rising
熱血+搞笑的王道體育番,雖然實在不是我的type,可客觀評價還是不錯的,值得一看。
骷髏13 劇場版 1983 電影
演出風格實在是太前衛了。
棋魂特特別篇 邁向北斗杯之路 2004 電影
只拍了個開頭扣一分吧。
百變之星 2003 TV 春
百變之星 不死鳥傳說 ~蕾拉·漢密爾頓物語~ 2005 OVA
內核過於昭和...
================================================================================
六點五分作總結:
骷髏13 2008 TV 春
老套的有點讓人瞌睡。
神風怪盜貞德 1999 TV 冬
結局多少子供向了些。
86 -不存在的戰區- 第二季 2021 TV 秋
總覺得缺了些什麽,現在想到了,模仿太多,但沒有自己的原創感情
Cyberpunk: Edgerunners 賽博浪客 2022 TV 秋
爛泥扶不上墻,半吊子。
================================================================================
六分作總結:
煙囪小鎮的普配 2020 電影
這樣乏味的電影其實才是主流...
天使特警 2002 TV 秋
GONZO啊....當年的SF也確實是到了瓶頸...
================================================================================
不想總結的六分作:
月光旅程 -Lift off-,月光旅程 -Touch down-,第一神拳 New Challenger,骷髏13:女王蜂,MEGALO BOX,NOMAD MEGALO BOX 2,不可思議的遊戲 OVA 2,棋魂特別篇 裁決的一局 綻放吧 往昔之花,希望宅邸,希望宅邸?,希望宅邸 3D,86 -不存在的戰區-,KIDDY GRADE -IGNITION-(覚醒編),KIDDY GRADE -MAELSTROM-(氾濫篇),KIDDY GRADE -TRUTH DAWN-(黎明篇),浪漫追星社,百變之星 妙啊!妙,百變之星 嶄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
五分(總感覺差了一口氣):
狼雨,Fate/Grand Carnival FGO嘉年華,Fate/Grand Order FGO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所羅門,不可思議的遊戲,不可思議的遊戲 OVA1,不可思議的遊戲 OVA 3,真的存在!靈媒老師!,異世界食堂2,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早安戀味糕點店
================================================================================
四分(純粹服務某一部份群體):
FGO神聖円卓領域 前篇,天使特警2
================================================================================
三分(某一部份有重大缺陷):
簡單易懂的魔法科,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追憶篇
================================================================================
两分(某種意義上有需求群體):
泡泡
================================================================================
五分及以下的吐槽:
不可思議的遊戲
怎麼能這麼狗血啊!!!
天使特警2
本來想打個四分,想起前作,再扣一分。
#1 - 2022-3-7 16:57
PXXX (入坑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