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2 21:24 /
BD版完美,近年來最好的肉番,或許作畫不是最好的,或許露的不是最多的,但製作組對於賣肉的理解絕對是滿分,劇情也能算是亮點,算不錯,比某異世界迷宮和棍勇強太多了。
並且他有一個十分討喜的男主,是肉番裡少見的正常男人,戰力十分靠譜,智商也在線,但這其實不算少見,主要還是個性,帶有一點小心思,hentai的部分恰到好處,關心隊友(幫毒毒子檔刀),就男主的部分絕對是遙遙領先於其他肉番。
而福利方面,也是量大管飽,並且也沒有影響到主線,女角的設計也很好,基本沒有多餘的,都很有魅力,各種屬性都有,凹陷RT太色啦!人妻、爆乳、巨乳、微乳、貧乳、偽娘、蘿莉、布魯瑪、獸人、妖精、聖紋,前半是人妻主場,後半則是毒毒子,屑女人真好。
作畫方面其實一直都是很節能的,維持在不崩的狀態,也稱不上精良,但澀度卻一直在線,這也是我對這監督佩服的地方,在蜘蛛戰時也有幾段精彩作畫,整體的畫面就是舒服自然,縱向對比同公司同監督的棍勇不算贏,但是勝在穩定,而對比異種族風俗娘和異世界迷宮那肯定是比不過。
最大的對手無疑是異種族風俗娘,雖然她有本番,但我並沒有覺得很色,反而無良公會我看的全程扯旗,這種魅力我想只有hentai紳士有辦法理解吧,期待監督的下一部作品
並且他有一個十分討喜的男主,是肉番裡少見的正常男人,戰力十分靠譜,智商也在線,但這其實不算少見,主要還是個性,帶有一點小心思,hentai的部分恰到好處,關心隊友(幫毒毒子檔刀),就男主的部分絕對是遙遙領先於其他肉番。
而福利方面,也是量大管飽,並且也沒有影響到主線,女角的設計也很好,基本沒有多餘的,都很有魅力,各種屬性都有,凹陷RT太色啦!人妻、爆乳、巨乳、微乳、貧乳、偽娘、蘿莉、布魯瑪、獸人、妖精、聖紋,前半是人妻主場,後半則是毒毒子,屑女人真好。
作畫方面其實一直都是很節能的,維持在不崩的狀態,也稱不上精良,但澀度卻一直在線,這也是我對這監督佩服的地方,在蜘蛛戰時也有幾段精彩作畫,整體的畫面就是舒服自然,縱向對比同公司同監督的棍勇不算贏,但是勝在穩定,而對比異種族風俗娘和異世界迷宮那肯定是比不過。
最大的對手無疑是異種族風俗娘,雖然她有本番,但我並沒有覺得很色,反而無良公會我看的全程扯旗,這種魅力我想只有hentai紳士有辦法理解吧,期待監督的下一部作品
至于剧情,我就不评价了,毕竟我并没有看完这部,只是看了个开头。
主要我不太懂这番的定位到底在哪里,剧情设定是给小学生看的水平,卖肉又卖到了17+(?)这样的感觉,所以无法说是“好”,只能说是一般
首先肉番追求的应该就是露出度,而露出度必须得讨论年龄分级
从评级分段来说,肉番应该至少是14+、16+、18+三个区间分段
14+指有大量裸露镜头,但没有上本垒,也没有画乳头
16+指画了乳头,可能上了本垒,也可能没上,关键是没有画生殖器
18+就是画了生殖器
这个是基础定义
如果指追求裸露镜头,那么确实剧情不太是关键,只要有裸露就够了,这点我无可辩驳——“典”就完事了
但我始终觉得:对于色情的追求不应该只是追求裸露
就算是里番,20多年前的《艶母》、《BibleBlack》,在我看来甚至比雷火剑也得要色多了
我可能确实无法反驳《不道德工会》是进来最好的肉番,但我可能也无法承认《异种族》是肉番了
不过,要我推一部最色的番,可能得是《KISS SIX》的OVA
剧情设定主体受众:在14岁左右的青少年
色情程度:18+以下,以裸露镜头的出场为主——
的作品,是肉番,你的定义没错
在我看来,色,最关键的是氛围,色色的氛围感、背德感,一种“黏黏的、白浊的”——“高贵的腐败物”
而肉番对于这个不是很强调,例如下面兄弟举例的《恶魔高校》,就是非常典型的“肉番”,剧情典中点,暴露度很高,但对色情的氛围,就我的记忆力,大多以梨斗摔为主
而还原赤松本人风格的续作《纯情房东俏房客 Again》,在我看来,被评为‘“肉番”也丝毫没有什么问题,因为这个续作,只是拥有大量暴露镜头,但都无厘头也无必要
所以,以上论证的点就是,色,不是一个裸露高就完事了事情,也不是把腿张开就完事了的事
庙不可言/異世界迷宮的後宮生活/金装的维尔梅/BASTARD/终末的后宫/星期一的丰满/女神宿舍的宿管君。/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弩级战队HXEROS/魔物娘的医生/神田川JET GIRLS/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裤袜视界/大人的防具店/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春原庄的管理人/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七美德
這還只是有看完的,有些看一集就棄了,但就是我能看完的作品,最多也只能算及格,都有明顯缺點,如:時長太短、作畫不穩、劇情降智或高大上、男主讓人感到噁心、肉量不足,這幾年都在看這些次級品,突然冒出一個無良公會,難免讓我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