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番组计划
动画
排行榜
每日放送
动画标签
分类浏览
动画日志
书籍
排行榜
图书标签
分类浏览
图书日志
音乐
排行榜
音乐标签
浏览全部
音乐日志
游戏
排行榜
游戏标签
平台浏览
游戏日志
三次元
排行榜
三次元标签
三次元日志
日剧
欧美剧
人物
虚构角色
现实人物
超展开
小组
随便看看
所有小组
探索
时空管理局
日志
目录
维基人
MAGI 问答
Dollars
客户端
onAir
Mobile
天窗联盟
登录
注册
全部
动画
书籍
游戏
音乐
三次元
人物
サルビアマーロック
»
日志
2023年度合集
2024-2-24 17:34 /
没几个,二楼见防和谐
#1
- 2024-2-24 17:34
サルビアマーロック
2023.1.1
Pop Team Epic S2
MASTERPIECE OF SHIT
评分?什么评分
2023.1.17
Renai Flops/恋爱Flops
评分:8
较为中规中矩的整活型缝合生物,很乐,很典,年度图一乐奖提名。
2023.2.3
Yofukashi no Uta/彻夜之歌
评分:8+
要是出了第二季需要重新评分
怎么说呢,确实有点复古的感觉,但也没某人说的那么离谱,实际上整体风格的改变是一点一点改变的。整体上还是很惊喜。
2023.2.13
Tristia: Legacy/发明工坊:传承
2H测评:5/10
低端产业模拟器(确信)
一个模拟经营游戏,任务有时间限制,制作成熟产品还有失败率,还时不时穿插剧情,配音时有时无,产品连配方卖给商店还能被商店原价卖回来,还tm有个奇葩反倾销算法,在令人不爽上从未如此令人不爽,人物在大街上逛游时完全不可控,没有口型动画,画风也相当别扭,PS1时代的玩法PS2时代的原作PS3时代的画面卖PS5时代的价格,年度ニ刺螈天狗奖提名。
建议价格:两部50包邮
2023.3.31
Isekai Ojisan/异世界舅舅
评分:8+
将异世界题材解构又重构,烂活中的终极好活,世批情怀加成,你什么时候到DreamCast和Xbox啊?
2023.4.13
虚构推理s2/Kyokou Suiri s2
评分:7+
急(指凶手)典(指女主言论)孝(指怪物)乐(指剧情)绷(指画面)赢(指结局)麻(指观众)
六艺俱全,事君子带作(确信)
2023.5.4
Natsuiro no Sunadokei/夏色的砂时计 动画
评分:7
感觉……不如muvluv……离谱
只能说这个缝合怪多少有点抽象
2023.6.13
Gunslinger Girl/神枪少女
评分:9
感谢某大手子拿licoreco和这玩意儿做比较,捡到宝了。这是个氛围感优先的作品,需要静静欣赏。我暂时无法具体评价。
2023.6.14
Himote House/不受欢迎之家
评分:
THIS IS ABSTRACTION
2023.6.20~7.23
Cat's eye/猫眼三姐妹 s1
评分:?
我看的东西越来越多之后反而越来越不敢给分了……
隔着超久远的时代品鉴到了一部各种意义上堪称典的作品,实际上倒也不错。看业界这德行,什么时候重置啊?
2023.6.23~7.25
Dunamis15
评分:?
我承认我没看剧情……
2023.7.3
超侦探事件簿
**云游戏
预期评分:6~7
第零章
你说得对,但是“大的”是一款由小高和冈出产的……
第一章
这么爆燃的经费,就塞了点这个?这一章属实费拉不堪。为了表现保安部的腐朽,给神甫塞了个代执行的烂身份,却没描写死的人怎么该死,是故意没写还是不小心忘了?
第二章
如果给打越来做的话,大概会是先解现世谜题,把爱子的事件放在后面,最后收割一个空壳灵魂大团圆得了。所以说为什么打越是带善人小高是带恶人,这就是哄玩家的技巧。
当然了,看到这里也应该明白小高又在整全员恶玉和Tribe Nine的烂活了,这就是鹅城,听小高卡卡说。为了救一个低桶蘸价值的屑,要害死三个害死了一个害死了一个低桶蘸价值的屑的高桶蘸价值的屑中等桶蘸价值的鉴,但我们认为这是正常的,小高本意是好的,都是下面执行歪了。
第三章
烂中烂的烂活,为了凑鹅城要素还塞这种屑。
第四章
虽然单说精彩确实是越往后越精彩,但是这动机啊手法啊越来越抽象了。
第五章
原来是十字坡啊,我还以为是鹅城呢。
超越所有烂活的终极烂活,直接手撕此前几乎所有的线索,您要不直接把这个搁在第一章得了。
最终评分:6+
2023.9.21~24
三伏
评分:?
果然评分写的越多,评分写的越少。我实在不是很好评价这个作品,虽然你国还在做独立游戏的多少有点精神疾病也是情有可原,但是拧巴到这个程度还是建议去看医生。
当然,解谜部分实在不行。
?~2023.10.05
白沙的水族馆
弃坑
画面如此温和,剧情却能让人如此生理性不适的作品实在是罕见。我忍不了,弃坑。
2023.10.06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年轻人的第懒得数第几部高达
2023.10.26~30
冥王 PLUTO
评分:8+
不是很想锐评,但确实值得一看。
2023.7.26~11.12
魔法少女毁灭者
评分:放弃评分
不至于烂,但非常无聊。后期也很意义不明。
2023.11.23~11.26
奥本海默
评分:8+
你说得对,但是原神是一款……
{num}
登录
|
注册
没
注册
时我很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