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xx 说: 主线?没有这种东西。
赫 说: 這貨有主線
Venusxx 说: 主线是啥?
Ruocaled 说: 5年后你还有兴趣就告诉你
茶具 说: +1 很美但是看不下去
eyuu 说: 因为是单元剧、不是那种连续几十集看下来的动画、 一个故事都够你慢慢品尝的了、如果是为了看下去而看下去 那就不是虫师了
Rshadow 说: 2014年了。
本树 说: 2015年了。。
若卡 说: 不用倒数了,不要说虫师了,楼主连bangumi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bnlife 说: 真的吗,手动滑稽
Dodo挠着猫下巴 说: 钓鱼加一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v=
粘土火星 说: CLD神作无误w
吴同学已知道如何取名 说: 你绝对不喜欢追星少女bgm38
Speetania(蛍) 说: ZZZZZzzzz 节奏太慢了
ℶ₁ = ℵ₁ 说: 哎哟我超想潶CB的
Ruocaled 说: 求黑CB详细! 攻壳和EVA都很好黑的……
匿名人士233 说: 咳 总结下黑CB 抄袭银翼杀手以及诸多港片 主线弱于支(FAYE那几集明显强于最后两集)结局毁了这片 剧场版更是渣 硬是把25分钟的TV动画剧本拉到90分钟电影长度 能不SHIT么 然后我真黑不动了 ...
Prove@BGM 说: 只是可惜在我这里管野洋子一个人就能够让我忽略掉这一切毛病。是我要求太低了吗(sigh
万事屋阿默 说: 同学 是菅野
菅野よう子
时光可怜 说: 1.银魂' : 民工漫,垃圾啊,什么“纯靠第一季的人气,四天王片什么玩意,虎头蛇尾”,老子我看都没有看一眼呐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我艹的意识流,我是看动画的还是看 庵野 的精神病的?烂尾的特摄片...
ℶ₁ = ℵ₁ 说: 总的来说,宫老爷子的动画是给小孩子看的
ℶ₁ = ℵ₁ 说: ℶ₁ = ℵ₁ 说: 总的来说,宫老爷子的动画是给小孩子看的 你这么认真吐槽让我情何以堪?
lans 说: 《夏目》作为治愈系绝对比不上《虫师》,这肯定的
乃一个科幻题材爱过来爱过去的在干啥啊,咱就等着女主人性黑暗面爆发,居然还是爱拯救世界。乃看不到宇宙是黑的吗,日!
Prove@BGM 说: 我来试着“引用“一下。以上为某外星人发言,与我完全无关
sepstar 说: 我也正要推荐奇诺的。然后再推荐《十二国记》吧。治愈系的化,一定要有《水星领航员》。
恋爱学者·蓬莱电波 说: 奇诺超棒的XD 动画版就算了
eyuu 说: 奇诺太黑了,作者心理要不有阴影、要不无病呻吟
油卡里 说: 都仙逝的人了还是不忍心黑吧
[已腐爛] 说: 那在仙逝之前呢……
AB 说: +1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作品是モノノ怪
x=y.=:(φ):φx.⊃.φy Df 说: 蛋痒了
Killy 说: 菊苣你还想黑CB吗?
邵小貓 说: 这基本是S1漫区出来的口风。两个字:不朽。(我才没在黑正经侠
天野远子 说: 宇宙第一不是大禁书嘛。。
アリス 说: AniDB的rating算法极其奇怪,应该看average比较靠谱...
阿飏 说: 火之鸟哭了
Zendy 说: 他的算法 感觉很严谨 把每一集的评价 不同男女年龄评价 还有专家评价都算在里面了 是有可信度的 一半新番在5.6~7之间 我觉得结合以前的一些好动漫来说 就应该值这个分数 再说了...
アリス 说: 虫师2014 rating 9.79 average 8.85,半年内见证了average从8.8上升到8.85,rating 从9.86 下降到9.79 回忆中的玛尼rating 9.02,aver...
凌云御风 说: 我也想知道anidb的rating是怎么算的。。。
アリス 说: 同好奇,而且弃的不是无印,而是as
Kakinuma 说: 其实冷静下来看看无印好像也是个普通的后宫番
アリス 说: Gal改的通病,不过无印已经处理的很好了... 各支线剧情都很不错,整合得也很好,而且渚参与到各支线中令我大为满意,不至于出现各线割裂... 相反我觉得AS的学园篇改得不佳,如果不是照顾粉丝,像有纪宁...
一个故事都够你慢慢品尝的了、如果是为了看下去而看下去
那就不是虫师了
只有一部,足够用一生来品味。
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v=
整天喊这个是神作、那个也是神作,自己心里没有明确排序,有时也附和他人而导致一大~~堆“神作”的人很多。
虫师确实不错,我给9分。很多我非常喜欢的都给9分。
哎哟你这是想陷我于不义么
然后我真黑不动了 LX继续 顺便求黑SC
这个软到不行啊……不过接受了之后还好
您的头像同步了
越是喜欢越是能挑出一堆不顺眼的 越发看不过去越发喜欢
于是 好想和人交流黑SC……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我艹的意识流,我是看动画的还是看 庵野 的精神病的?烂尾的特摄片也能神作?恭喜你 恭喜你!
3. 银魂:坑爹啊,都两百多集了,这是要向儿童片 死神小学生 看齐啊。民工漫就是爽,他喵的看到后面前面的剧情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啊。
4. 星际牛仔 :当年中央六台播放动画《星际牛仔》被指内容不良惹禁播风波,这新闻知道不?毒害小盆盂的动画怎么是神作哈,
5.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一个字“破”,CV都大叔大妈了,还能被庵野折腾的起来,还有最后 真嗣 那是 救人 呐还是 便秘 了啊~~
6.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 神片,装13世界神片,看了开头完全看不懂。还有不明意义的 攻壳 ,攻个P壳啊。
7.灌篮高手:暴力、打群架、上课不听讲、低俗漫画、早恋,篮球队?他喵的就是一群混混在打篮球的说,完全没有关心青少年心理健康!!
8.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又来?同上……神作,确实是 只有神仙才能看的作品
9.CLANNAD ~AFTER STORY~ : 不明所以神作,他喵的死了的人又活过来了,这片是灵异片吧,是吧是吧?骗眼泪神作,真不明白编剧是干嘛吃的,这种剧情有意思槑有意思槑?
10.海贼王:又是民工漫,这么长有意思槑?那蛋疼的人设,看了就想吐哦。还有那什么话,yoooooooooooo! 我要成为 海♂贼♂王的男人 。
-------------------------------------------------
~~咪啪~~ > <
你觉得虫师平淡,因而真实,因而美好,这我是能理解的
但是理想的人生应不应该是平淡的,这就因人而异了
另_画面党表示宫老爷子画得并不和我口味
给打高分的是因为好 给打满分的是感情分 不管动画漫画或者别的什么 ……就这么觉得………
我只是路过一下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作品是モノノ怪
没看完黑不起来呢
宇宙神作 (O)
宇宙神作有两个。
虫师的选材就很棒 不但有佛教道教背景 还结合了环境科学/生态学 我是学环境科学的 对里面几集很有感触
回忆中的玛尼rating 9.02,average 8.28
大剑rating 7.32 ,average 8.28
---------------------------
再往下看,同一个average(足够基数),rating高的可以高出2分,低的可以低3到4分,我是不能接受...
---------------------------------------------
相反,我觉得ann和mal的贝叶斯算法比较靠谱,IMDB也是这种算法?...
-------------------------------------------------------------------
我也没有说虫师不好,但类比ann和mal排名(这两个网站的美国地区流量更多),average才是靠谱的,而且average虫师分数排名也不低...
---------------------------------------------------------------
还有,是动画,不是动漫
各支线剧情都很不错,整合得也很好,而且渚参与到各支线中令我大为满意,不至于出现各线割裂...
相反我觉得AS的学园篇改得不佳,如果不是照顾粉丝,像有纪宁线等宁可删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