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4-5-17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2018年1月 TV 花田十辉 南极 治愈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16 / 标签: 水上悟志 2024年1月 漫画改 WHITEFOX 花田十辉 奇幻 相泽昌弘
前半的故事实在是散乱,等后半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8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战斗 漫画改 韩漫 爽文 奇幻 龙傲天
属于能看得下去的龙傲天套路动画,一般般的故事加上中上的作画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8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2024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旭production TV 肉番 奇幻 战斗
还算有点意思的福利番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8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科幻 战斗
剧本完全不行,都进入后半了,还在不断抛出干巴巴的新设定,没有人会喜欢复杂却干瘪的设定,设定应该为角色或者故事服务,这才是观众想看的。如果只是想要写一个复杂设定的无聊故事,不如制作组自己去玩DND,自嗨就没指望观众买账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4-8
不是很懂大人物们的想法,11年第一季,17年第二季,24年第三季,热度早没了。另外原作故事本身只能说中规中矩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8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大张正己 机战 萝卜 超级系
no gay 啊,旁友。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4-8 / 标签: 原创 2024年1月 8bit TV 机战 萝卜 鸭志田一 山本裕介
后半部分主线故事不算差,但是12集的篇幅对于人物塑造还是不太够,话又说回来,前半部分和白开水一样的故事实在是没什么意思,如果能砍掉几个无关主线的配角的故事,用24集来好好讲好主线和丰满几个相关角色的性格的话,无疑会好很多。另外,机设真的不好看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7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纯爱 牛尾宪辅 赤城博昭
很好看,但是过于青涩了,一把年纪看得我尴尬到想要脚趾扣地面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7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C2C 战斗 网游
复用旧画面太多了,再加上巨长的前情提要,一集的有效时间也就十分钟出头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推理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4-5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PINEJAM 日常 美食 欢乐 奇幻 萌 横山克 金森阳子 金森陽子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4-4 / 标签: 2023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大卫社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可惜制作万策尽了,中期开始一集有效内容也就一半左右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1-22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原创 水岛努 百合 战斗 竞技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1-22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2017 战车 百合 有生之年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22 / 标签: OVA StudioColorido 2024年1月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teamYamahitsuji
久保的角色设计,特别是女性,真的好好看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4-1-22 / 标签: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奇幻 2020年10月 久保带人 战斗 漫改 魔法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4-1-22 / 标签: 2023年7月 恋爱 日常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治愈 萌
人设很好看,很可爱,但是没有我期待的心动感,而且男主过于迟钝了,故事本身也拿迟钝来说事情也太频繁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4-1-21
2D渲染+抽帧的3D动画,虽然故事还是超英的老一套,但是新瓶装旧酒还是很爽。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1-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古川知宏 战斗 音乐
本质还是形式大于内容,说实话,少女歌剧可以算是我对于这类注重形式的作品的启蒙,一个不算复杂且迎合市场的故事,但是演出和作画太棒了
看过的标签
- 54漫画改
- 32奇幻
- 31搞笑
- 30TV
- 28战斗
- 27恋爱
- 26校园
- 24原创
- 20百合
- 20青春
- 172023年4月
- 162023年7月
- 15轻小说改
- 14科幻
- 13偶像
- 13漫改
- 132023年10月
- 12音乐
- 11剧场版
- 11热血
- 10异世界
- 10日常
- 92024年1月
- 9治愈
- 9悬疑
- 82020年1月
- 6后宫
- 6恋爱喜剧
- 62021年1月
- 6机战
- 6游戏改
- 5京阿尼
- 5A-1Pictures
- 5冒险
- 4OVA
- 4志怪
- 4MADHouse
- 4运动
- 4花田十辉
- 4Production.I.G
- 4狗粮
- 4CygamesPictures
- 4推理
- 4励志
- 3水岛努
- 3小说改
- 3WHITEFOX
- 3轻百合
- 3SUNRISE
- 3龙傲天
- 3战争
- 3CloverWorks
- 3萌
- 3GAL改
- 3穿越
- 3竞技
- 3萝卜
- 3动画工房
- 3田中芳树
- 3网游
- 3BONES
- 2TMS
- 2战车
- 2硬科幻
- 2猎奇
- 2立川让
- 2手游改
- 2StudioColorido
- 2上田麗奈
- 2及川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