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极百货店的接待员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1话 / 2023年10月20日 / 板津匡覧 / 西村ツチカ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スペシャル」刊) / 森田千誉
2024-6-1
女主CV的声线微妙的有点像早见沙织,挺不错的。故事框架还是很经典的,动画制作的表现我很喜欢。不错的作品 -
忍者神威 Ninja Kamui
13话 / 2024年2月10日 / 朴性厚 / 小磯沙矢香;副人设:板井寛樹、西澤千恵、荒木裕、飯島弘也、武智敏光、りお、赤井方尚、綾きらら、林原麻紀、秋田学、浅利歩惟、大木綾子、佐野誉幸、原由知、小見山和也
2024-5-5
大都做得很出色,剧情方面中规中矩吧,在整体气氛下推进的还算可以。比较可惜其中几个角色塑造得还行,就是退场太快或者说出场的时长太短了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1
这还需要评价什么?!大室家出个番外动画吧,还有摇曳百合的后续,球球了!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一坨屎,除了ED毫无亮点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6
越看越别扭,基德也没有什么人格魅力,男基友也是怪怪的,整一季最好的部分是死灵法师妹子的那两集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凑活吧,没什么吸引人的角色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4-4-3
因为变身环节的推荐认识到了这部番,真不错啊。有很多小剧情和演出让我眼前一亮,非常惊喜的作品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根本就不是游戏,和其他垃圾网游作品实质没什么区别,节奏也非常拖沓。全靠制作,但也就比不可燃垃圾强一点,强不了太多。这玩意也能有第二季,确实是好时代到了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3-31
还不错,OP是真的很棒。唯一有点可惜的是黄毛妹子的塑造几乎趋近于零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1
养女儿番看得真开心啊!很喜欢第一集的独角戏形式和最后一集ED后的史莱姆前传。虽然有些剧情没法细想,但是整体氛围很棒。能在残酷的世界里保持温柔并且遇到温柔的人,真的很不错!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1
三观非常正的异世界作品,也没有为了反转而反转的桥段,某种意义上很王道,人物塑造的都很认真,还是不错的作品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真的很推荐看漫画!唯一可惜的就是经费太少了,但是难掩原作的精彩,值得一看!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战斗,爽!有些剧情穿插得不是很好,可以快进,但是战斗环节和音乐的质量非常高,推荐一看!而且有第二季,爽!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非常惊喜的作品,op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布雷棒!更是非常洗脑。剧情上气氛到了我觉得一些地方是可以忽略掉的,虽然太南通了点,但我觉得整体还是不错的,最后一集莫名奇妙来了好多批判的声音,还是很奇怪的。总之这片值得一看,很燃很快乐。就是叔叔人呢,太惨了。 -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2024-3-30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8
还算不错的科幻片,妹子很棒,男主也很会夸人。幸好没整党争烂活。贡献了本季度非常喜欢的oped不愧是大石昌良,好评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8
部分剧情和背景无法细究,其他的都还不错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3-28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7
制作非常棒,套路也没有陷入重复,oped非常好听,非常惊喜的一部作品。本季度的快乐源泉!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7
惨遭动画化,不如去看漫画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27
机设正好是装男主的马桶,你说巧不巧。我还以为你会有点成长,这两季看的,麻了。多给一颗星是看在歌姬和妹子们的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