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大塚正実
2024-6-1 / 标签: 剧场版 蜡笔小新 2014
钢铁废墟上盛开的亲情之花 -
北极百货店的接待员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1话 / 2023年10月20日 / 板津匡覧 / 西村ツチカ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スペシャル」刊) / 森田千誉
2024-5-3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ProductionI.G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4-5-22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泡面番 2016
妈的扳机宇宙,真就把之前作品玩了个遍,脱离噶特有的生草玩梗又不失热血感动的大杂烩,最后两集什么EVA同人。其内核的情感表达也是同样纯粹且直白,只需大声呐喊出来,便足以无所畏惧,那喷涌而出的少女心,初恋是无敌的!某种意义上大概也是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了www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24-5-17 / 标签: MADHouse TV 2009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 / 标签: 剧场版 2023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之前的预期大概是对标柯南剧场,看完感觉在趣味性和大场面的调度上好像都略逊色,更偏向子供向一点,现场也确实蛮多小孩。前期搞笑元素主要在阿尼亚颜艺上,节奏过于松散像是拼凑tv给我看困了,差不多到潜入舰船开始战斗戏码好了一点,约尔几段打戏分镜想到巨人了,影院里一起看华哥憋屎也挺幽默。总体架构作为合家欢商业片还算合格吧,主要笑料基本都没怎么get到,不过至少温馨家庭的主题是有所体现的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4-5-2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岸诚二 田中罗密欧
还是推荐看原作,感觉碍于篇幅省去了些配角塑造和心理描写,原本最有感触的那段所谓最后的战斗爆发的热血与想象相差甚远,反而感觉更有说教意味了,不过神殿的表现形式倒是出乎意料。 -
Wake Up, Girls! 新章 Wake Up, Girls! 新章
13话 / 2017年10月9日 / 板垣伸 / Green Leaves / 菅原美幸
2024-4-17 / 标签: 偶像 2017年10月 2017 TV
天国的阿宽...失去灵魂的人设和大量静止的贫穷画面,基本只有最后一集live能看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24-4-6 / 标签: 2014年1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TV 2014
乐死,其实妹子人设还行,主要太多意义不明的桥段,特别想吐槽改记忆那个设定也太随便了直接在正反派反复横跳。最后一集也算是来了个超展开,看到女儿真为男主挡刀那里我笑得好开心。结尾也是像断在了个序章一样,要是后面继续演下去可能不至于这么迷惑,不过前面没必要的部分也蛮多的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4-4-4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2014 原创
好经典好媚宅,在所谓自我的哲学探讨上基本是浅尝辄止但也保证了该片的下限,科幻要素加上机战效果的呈现是合格商业片水准,最终飞向宇宙的处理也永远不失浪漫。不过重点还是傲娇萝莉钉宫的镜头真的很懂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TV 2024
无聊是原罪,说实话烂片能烂到乐子都没有也是一种才能,平常看很多异世界厕纸都能因为一些典中典情节笑笑,这片既俗套还不知所云的叙事真的很空洞,只能说你骨是自由的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TV 2024
打戏作画挺亮眼,前期不知道是原作就这样还是改编叙事节奏的问题在爽度上并没get到,还好到转职开始是战斗爽了。不过其实目前剧情感觉不如我们老中网文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2024 TV
「君が僕に見せてくれた,世界はとても綺麗だったな。」最后还能听到斜阳真好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24-3-3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1
情感铺垫表达的感染力略逊于原作小说,女主棒读也挺出戏的。好在空战表现与结尾的舞与金砂雨还是能够发挥动画载体的优势,呈现出浪漫的视觉效果。仅有我们两人知晓的旅途,为你一人而表演的凯旋式。两人所编织的一个夏天的恋爱和空战的故事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大张正己 TV
浮于表面的超级系机战,剥开靠着抽象南通作噱头的那层外壳,内核已然只是古典元素的空洞堆砌,并未能感受到如标题般奋然爆发且勇往直前的那股冲劲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TV
这季绘柄还挺稳定,但演出还是比较平庸,不少对话的人物互动性依然是显得生硬无趣的。但是みみみ性格属实讨喜,善解人意的元气少女直球告白,知道自己没戏还刻意压抑自己情绪,太卑了,不过最后助攻时终于有哭颜了,哭得真好看(喜欢的败犬角色就是拿来迫害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坂柳那集好评,我爱小公主。这季的op的平面设计还挺有新意的
看过的标签
- 28剧场版
- 27TV
- 12京阿尼
- 102023年10月
- 92024年1月
- 8漫画改
- 8原创
- 8轻小说改
- 7MADHouse
- 6短片
- 6新海诚
- 6偶像
- 6童年
- 62023
- 5A-1Pictures
- 5新房昭之
- 4搞笑
- 42024
- 42014
- 4治愈
- 4百合
- 4恋爱
- 3山本宽
- 3今石洋之
- 3TRIGGER
- 3projectNo.9
- 3JOJO
- 3MAPPA
- 3BONES
- 2平野绫
- 2萌
- 2轻音
- 2战斗
- 22014年4月
- 2泽野弘之
- 2热血
- 2ProductionI.G
- 22023年7月
- 2OVA
- 2校园
- 2青春
- 2宝可梦
- 22007
- 2J.C.STAFF
- 2泡面番
- 2芳文社
- 1运动番
- 1护士
- 12014年10月
- 12014年1月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刀剑神域
- 1夏目真悟
- 12012年7月
- 1废土
- 1orange
- 1进击的巨人
- 12022
- 12013年4月
- 1WITSTUDIO
- 1国创
- 1project-No.9
- 1少女☆歌剧
- 1CloverWorks
- 1CygamesPictures
- 1少女终末旅行
- 1崩坏3
- 12021
- 1BUGFILMS
- 1大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