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8 / 标签: 2024年1月 原创
要素太多了,乙女bg热血战斗,画风到剧情都挺复古,制作不错,再看再评 完结终评——全程打得很爽,剧情一般全靠男主龟龟整活,最后一集男主才被拉着成长起来,平等地塞给每个人饺子,评价是内海的xp作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4-4-4 / 标签: 2022年10月
看第二季的时候才回来补,确实好看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2024年1月 原创
我们和人类到底哪里不一样,我要活下去。这台词就已经触发ptsd了,什么时候捏安也是有u咩的 第一集简单展开世界观,叙事有些快了,初看很难不迷惑,看后续发挥了 完结终评:骨头你是自由的,那我打分也是自由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伟大,无需多言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漫画不错,改的一般,能看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游戏
拖了好几集没看,进度太慢了 完结补完,其实还行,制作也还可以,打BOSS那几集单拎出来非常好看,其余就有点水了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十月没看,一月补到最新一集感觉还行——直到去补了漫画 虽然很遗憾银链没有足够资源还原原作魅力,能吸引更多路人补原作就够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最后几集终于打爽了,恭喜二期决定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来看樱小姐和内田弟 完结终评——日常低配辉夜,一进主线剧情难蚌,制作还很一般,勉强可以看看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第一集前半段叙事还挺新奇的,直接以粉毛游戏主角的视角切入,甚至还做了个游戏op。但撞到女主开始就回归恶役流的叙事,卡车创,一测lv99,味道太对了 结果第二集就风傲天,有点没活,下调一分 完结终评——勉强能看吧,喜欢女主人设和恋爱部分的可以看看,剩下全跳了也没什么问题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日常
真好看吧,前三集有些套路重复乏味了,攒了几集越看越有意思,尤其是魔王一家太暖了,加上不错的制作,真是一月精品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第一集前大半都挺好,天降萝卜邦邦邦邦邦邦邦开始蚌,味道太对了 第二集严肃的背景和bravern诙谐的台词反差强烈,ed基味满满,可惜男主注定机性恋,结尾白毛出来,啊啊啊我要看下一集 完结终评——有意思的机佬片,一路追下来是真的乐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卖肉
我弟弟说很好看,被安利来看了 动画太穷了,但是原作乐啊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jc不错,第一集量大但是不饱啊,邻居小姐戏份怎么这么少 怎么结局断在这个地方,邻居小姐(bgm38)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7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配乐好顶,打戏不错,原作党狠狠开香槟 中期太能回忆了,节奏拖得稀烂 最后两三集勉强能挽回风评,早这个水准不就好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7 / 标签: 2023年10月 治愈 公路片
原作党力推,动画现在看下来非常忠于原作,制作非常优秀 完结撒花,感谢制作组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龙傲天
动画做的依托,原作党补充动画删改的漫画和小说部分能有百页 原作部分只能说对得起低分,豪华人设cv,取之如锱铢用之如泥沙,全秒杀了爽得单调无聊。当然,完爆了一众不可食用厕纸,无聊的时候还是能看看乐子的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3-10 / 标签: ufotable 鬼灭之刃
飞碟社的文戏问题太大了,打戏确实顶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百合
百合拯救了P9!(大声)——划掉——百合也救不了P9 看完再评——拉了依托。做得什么啊,该贴不贴,嗯写他那脑残主线,又穷又赶,扬短避长,除了人设一无是处,P9快似吧 -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202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父女
作画不是很稳,人设还行,别打斗一切好说。父女的设定感觉有挺多可以深挖的,看下来女儿太父控了点,再看再评 看完之后只能说不是很有趣,比较一般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能不能不要电竞糊脸了,恋爱到结尾都有活,可惜结尾拉完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赛马娘
快端下去吧,每周生放送折磨终于结束了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帝国的H,全员迪化有点乐,剧情还是太厕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追番体验独一档,每周都有超展开,可惜接连展开下有些篇幅不够了,结尾能收回来饺子勉勉强强。追番自能体会乐趣,不推荐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