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在异世界也能抚摸毛茸茸而努力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北村淳一 / 向日葵・高上優里子(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宮崎麻美、[副]豊田暁子、井嶋けい子
2024-5-29
前半还行,软萌治愈番;后半搞政治,自导自演,自我感动,观感很差,扣分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5-27
节奏不错的轻改,但ep12搞像升华主题一样很减分。小松以前都是配假小子,配正经女主才发现声音好秀气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5-24 / 标签: 厕纸
半年番但内容并不多,打个BOSS打了3个月,能明白想营造史诗级战斗,但效果不行,燃点热量不够,笑点也尴;反而分支兔子很萌,是本剧最大亮点,与几个兔子之间的互动撑高不少分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4-5-22
上垒上垒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24-5-21
养女儿番,拉缇娜超可爱,制作成本不高但内容很丰富,丰富的服装设计是最大亮点,城市的设计,店铺的内容都在扩展世界观宽度,黑白毛球也很萌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5-17
玩个开头梗的厕纸,优点是角色定位很清晰,及格的爽番;缺点是剧情太老太平,没有闪光点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4-5-6
剧情,演出,歌曲都是满分,很少评10分,能把每一个角色刻画得如此细腻真是厉害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19
很不错的日常搞笑番,有黄腔不推荐小孩看,OP好听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15
前6集还好,算是掺杂超能力的不良番,复古搞笑还不错;ep7一看,不对劲,这不魔法少女吗?以为只是玩梗,哪知演到最后就是照抄魔法少女,看来作者是真没货,毕竟年代不一样了,不良已经消失了 -
极速车魂 MFゴースト
12话 / 2023年9月30日 / 中智仁 / しげの秀一(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恩田尚之
2024-4-6
正统续作,前面很稳,ep9过后的节奏减分,又不是半年番你这样收尾实在恶心。 (当女主扇出那巴掌时我瞬间明白为什么CV是佐仓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31
凤傲天的散步模拟器,前半8分后半7分,公路阶段所有行动都为了引出回忆,别样装逼;考试阶段芙莉莲人设不稳,战斗写得很差,强行把战斗变成智斗,想扬长避短转移焦点却导致篇幅变长,节奏便秘,全靠画面撑着,最后面试也挺毒的 -
巨兽防卫企业 ブルバスター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青木弘安 / 中尾浩之・P.I.C.S.(「BULLBUSTER」/KADOKAWA刊) / 片桐貴悠:副:横山なつき
2024-3-24
真内核其实是职场,科幻机战是辅佐,前期认真职场真实但无趣,后期魔幻职场有点脱轨,显得情景创造很刻意;演出没问题,作画不是重点,收尾太烂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3-18
乐子番,CV表很硬 -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4-3-8
不错的日常片,虽然说这年龄差有点微妙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27
感觉做成了dlc后日谈一样的东西,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不过制作还在线没崩,期待续作 -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4-2-20
没什么深度的作品,篇幅长内容少;战斗不燃(主角边打响指边温柔地夸对面)俩女主也不出彩(少见的不是花瓶)简单讲就是不吸引人,没有引起读者心里一点波澜的流水作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11
时隔多年松岗再配小猪,不过这把不是龙傲天,解密推理类的番剧,制作非常贫穷(画面崩的地方很多)但故事是可以的,节奏把握得不错,追随主角渐渐解开谜底,虽然知道答案后完全经不起推敲,但起码过程我是享受了,女主也可爱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2-9
ep7开始渐渐从半职场番转成纯科幻番了,女主人设很奇幻,古贺葵的幼傻白声线听久了会觉得很吵很烦,萌不起来。 ep7后的科幻题材渐渐拉低作品的下限,时间跳跃题材本身就不好处理,作者却以这为重点开始暴走,看来是想塑造 成世界观很广的作品,但效果并不好,后期无爆点无反转,两头不讨好更显平庸 (最后一集女主突然就爱上男主了真的没问题?)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4-1-8
还是老样子,毫无激情,战斗都有一种剧情杀的感觉,就是边打边聊,然后:“啊~我输了,果然还是你技高一筹。”结尾还整一波小法庭会议,真是服了 挺流水的,除了成为魔王那一集其他都是灌水 -
大奥 大奥
10话 / 2023年6月29日 / 阿部記之 / よしながふみ「大奥」(白泉社・MELODY) / 佐藤陽子
2023-12-17
别被这女性向标签骗了,这不是什么痴女幻想记录。这是一部架空的宫斗剧,剧本十分出色,尤其对人性与社会的描绘很出彩,是一部可以带脑子看的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