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片战斗先导者 DivineZ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DivineZ
13话 / 2024年1月13日 / 山田卓 / ブシロード、伊藤彰 / 永作友克、齊田博之
2024-4-21
好的地方 和妹妹有关剧情的塑造的不错。 不好的地方 人物回忆起了记忆的情绪到位了,但是对战还没到高潮,对战到高潮的时候情绪就已经下去了。高潮错开了,且后面的高潮没前面的高,影响观感。 未来的妹妹消失了,主角没有做出对等的反应。 察觉妹妹消失,可以以为她回去了,祝她幸福或者谢谢他之类的。 后面黄毛挑染哥加个想要复活妹妹的想法然后第二季就挺好的。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9
闹麻了,最后的悬念就这,这么好的制作不能找个好一点的剧本吗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5
闹麻了,还以为最后一集反派能出来把这些喊着自由的人全杀了,结果就这。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剑魔女那部分最有意思,其他部分一般般还可以。 最后这展开,没第二季不得难受死了。 -
休假日的坏人先生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小高義規 / 森川侑(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島崎知美
2024-4-4
主动去和世界产生交集然后发现美好。 -
婚戒物语 結婚指輪物語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直谷たかし / めいびい(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仲敷沙織;次要人物:立石聖
2024-4-3
比一开始想的无脑后宫好一点点,只是单纯的典,然后搞黄色和偶尔有一点点乐子。 第一季搞断章是吧,那后面两集加速是为了什么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
最好看的部分就是主角想办法去攻略难关,中间有几集太水了,总体是推荐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第二季全程发糖,前面发糖频率高感觉很爽,最后节奏慢下去加上观感重复,稍微有点没那么能看进去的。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原作6分,制作8分。打斗的时候分镜+演出+音效+配乐全都拉满,看的很爽,到剧情和人物塑造的部分就不太行。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原作八分,制作六分。打戏部分只有翼王那一段还不错,文戏部分的演出倒大部分都挺到位的,导致最后期待文戏多过期待打戏了。动画演到原作56话,想继续看的可以接着漫画看。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0
后半段危机感和角色多起来了之后有趣多了,前期各种锻炼的环节比较无聊。制作算是挺不错的。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最后三集和第三集都做的比较好,其他集数得等bd出来体验才完整一点,没声音观感差挺多的。制作组算是用心了,给个推荐。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0
剧情本身是无聊的,但不知所措的情况下一直遇到好人,他们对待主角的方式又是让我感动的。oped加分。结尾最后一段补充了空诞生到和艾维的相遇,很好。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制作本身是很好的,活整的也很好,最大的问题出在主角的人物成长上,前面好几次受挫感觉成长了,结果遇到新的挫折又直接破防,真的很影响观感。倒是史密斯塑造的挺好。 冲着整活的成分,还是值得推荐一看。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3-27
厚嘴唇-1分,氛围感的塑造真的很好。艾玛和女主这两对塑造的挺好的,女二的感觉没啥印象了。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7
女主敷衍其他人的时候还挺有意思的。男女主的感情戏不错。制作一般。oped算优秀。 -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3-27
制作挺好,剧情不知所云,看完了感觉浪费生命。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一开始以为看点是公主花式屈服,实际上是看角色展现自身魅力的时刻,比如角色之间互相关心,公主的男友力,吸血鬼的傲娇哭哭等等。如果有类似经历的话,看了真的会被感动到的。再加上制作组厨力爆棚的演出,很好看。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6
女主画的不够可爱,扣大分。 一开始期待比较低,加上制作演出上有活挺有意思的。 可惜到11集就怪起来了,还以为要进主线拓展世界观了,结果洗白小打小闹。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总体来说推荐,制作者起码是有用心去做了,至于最后出来的效果嘛,差强人意(正确的用法)吧。 可爱的部分是表现的很好,悬疑的部分中规中矩。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5
总体来说不错,制作一般般,但是原作水平可以,剧情还算有意思。oped+1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3
奖励环节不错,剧情没啥意思,能看。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神作!中间有几集打斗穿插回忆和对话的节奏不是特别好,扣点分。28集都保持高质量,太顶了。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3
几场关键的打斗做的不错,整体节奏偏慢,期待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