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4-1-13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
能看完这部番,全凭信念?(看到第10话支持不下去了)第二季真尬啊~加上画面上的崩简直就是灾难。希望后边的剧场版好看点吧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3-8-22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 St.Signpost
今日的胜利,是直球的胜利!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22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 LINDENFILMS
科幻剧情,也好想有一个天文部秘这样的秘密基地~虽然但是,白天有多少时间能让你们去睡觉呢?霓虹放学好早啊~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1-11 / 标签: 2022年 轻小说改
看了6集弃疗了,真滴烂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3-1-8 / 标签: 2022年 漫画改
就是有点接受不了落羽,算是职场励志番,看了3话这个,然后再看向山进发第三季(太温暖了),果断就弃掉了这番,可能就是不对口吧。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3-1-5 / 标签: 2020年
OP挺好听,画风不错,黑皮妹子是终点,后边再也看不下去~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3-1-3 / 标签: 2022年 轻小说改
没看下去,说明我不是萝莉控咯?~ ~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2-1-31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8年
心情比较浮躁,看到一半弃了。可能是回家了吧,哈哈哈哈~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1-12-18 / 标签: 漫画改 2018年
软乎乎的画风与这犯病的了剧情,观感极差,3话再也忍不下去了 -
武神主宰 武神主宰
272话 / 2020年3月8日
2021-11-12 / 标签: 国漫
看了40多集,我真不知道,哪个主角天天这么挑衅,不死的早才怪呢,活该被基友背刺。学学人家韩老魔,甚至学学张楚岚。哎,真是浪费好几个中午看这个玩应儿 -
异世界中药铺 异世界中药铺
40话 / 2020年5月8日 / 渔公 / 墨不够黑
2021-11-9 / 标签: 国漫
真不知道谁能忍受下去这么沙雕的剧情发展,恶心的不得了,茶歇发后看这种玩应都算浪费时间 -
弒神者!~不顺从之神与弑神的魔王~ カンピオーネ! ~まつろわぬ神々と神殺しの魔王~
13话 / 2012年7月6日 / 草川啓造 / 丈月城 / 石川雅一
2021-10-30
看见噬神者, 想起来当初弃掉了这部番 。印象中同年份或者更早,应该有一部噬神者动画来着的啊~ -
妖怪旅馆营业中 かくりよの宿飯
26话 / 2018年4月2日 / 奥田佳子 / 友麻碧(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L文庫「かくりよの宿飯」シリーズ) / 佐藤陽子
2021-5-5 / 标签: 2018年
这治愈剧情又嘎~逆后宫又萌不起来~找不出任何想继续看下去的点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6-30 / 标签: 漫画改 2018年 ScienceSARU
还好给弃了~ ~这番应了那句话,最大的恶不是恶魔残害其他人,而是弱小的乌合之众出于自我安全感迫害其他人才是大恶。狗咬人不是因为它们凶猛,而是因为它们恐惧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0-6-27 / 标签: BONES 原创动画 2018年
总感觉有点莫名其妙...剧情有点接受不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9-5-19
哲学课我消受不起了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9-5-15 / 标签: 漫画改
真心是宅男恶意幻想番...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9-3-23
看了开头,真心是厌恶到极点。点开最后一话,貌似有点救赎,算了,没看的必要了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9-1-31 / 标签: 漫画改
单纯因为男二弃掉了,这角色太让人反胃了,别老把海贼王挂嘴边好吗? -
时空囚徒 Bloodivores
12话 / 2016年9月30日 / 陳燁 / 白骁 / Creators in Pack
2017-9-9 / 标签: 漫画改
8话终于受不鸟了,对话好尬,制作真的不行,剧情拖沓。莫名其妙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3-14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6年
剧情很赞,可能是我第一部因为太虐心而弃掉的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