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ARGONAVIS AXIA 劇場版アルゴナビス AXIA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森川滋(紅優)
2024-4-25 / 标签: 番外衍生 b级 SANZIGEN
救命,欧美国家虐童居然没被黑叔叔干烂?而且后期里塚贤汰你这个男同卖的太过分了,那由多还鬼畜颜艺大放送,救命,而且说是成长了,成长了个棒槌,那由多最大的机遇明明是遇到了里塚贤汰这个任劳任怨的老妈子,还一直在给他捅娄子。虽然是说是配乐MV但是这个剧情真的太烂了受不了。 -
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 ANIMATION アルゴナビス from BanG Dream! ANIMATION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錦織博 / ブシロード / 副:茶之原拓也、中平凱
2024-4-25 / 标签: SANZIGEN 番外衍生 b级
正片完结得好突然……前面好土,后面还可以,好歹没那么狗血了,但是TV这个结尾有点突兀,真的全靠歌曲撑着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24-4-23 / 标签: BONES S级 原创
最后一集信息量很大啊,上课的部分可以看出真的被砍了很多,什么龙族的全被砍了,真可惜啊,骨头社要是有资源出这个续作就好了,交响诗篇的部分是没活了硬续,这个那么多没来得及做的却没续作 -
超时空要塞II 再爱一次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II -LOVERS AGAIN-
6话 / 1992年5月21日 / 八谷賢一 / 美樹本晴彦、石田敦子、筱雅律
2024-4-22 / 标签: 原创 AIC A级
其实还可以啊,而且意外的发现delta和这部结构差不多,河森正治你是真没活儿了 -
最终幻想15 兄弟情 BROTHERHOOD FINAL FANTASY XV
5话 / 2016年3月31日
2024-4-18 / 标签: 番外衍生 A-1Pictures A级
比游戏本作好看这是能说的吗()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24-4-18 / 标签: 番外衍生 b级 SQUARE_ENIX
人物搞得太欧美了好难看,主角也很套路,重要的是正片拉了前传无论如何撑不起来() -
最终幻想:无限 FF:U 〜FINAL FANTASY: Unlimited〜
25话 / 2001年10月2日
2024-4-18 / 标签: GONZO 原创 A级
没什么别的,就是魔枪风让我疯狂幻视FF7文森特,后期展开有点土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16 / 标签: BONES 原创 b级
陈腔滥调的人造人起义,结尾反派集体降智全员内鬼,真的纯靠人设和OP ED撑下来了,骨头真的烂了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4-13 / 标签: 游戏改 8bit A级
本来觉得不太好看,但是慢热之后意外的还挺不错,Weisheit Blaurecht我太喜欢了——!而且作画绘柄什么的都挺不错的,加分加分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4-4-9 / 标签: 吉卜力 S级 原创
才发现大雪海的凯纳的设定非常像这部,但是大雪海做的好拉胯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7 / 标签: 原创 S级 吉卜力
当年新海诚的《追逐繁星的孩子》想做的就是这种效果吧2333333,可惜宫崎骏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4-5 / 标签: S级 小说改 Signal-MD
很想看看小说对比一下押井守到底加了多少私货,可惜没中文资源……虽然作画真的摸鱼,但是演出很不错,BGM上大分,剧情更是近几年看到最带感的。可惜真的太冷了TUT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4-4 / 标签: 漫画改 MAHOFILM C及以下
太土了,什么玛丽苏,医术变成了好感度外挂,抓一个人治一治就收服了,什么医术魅魔。男后宫还可以,都是正常人,哪个败犬都挺可惜的,撑着看完了。女主真的毫无魅力看不下去。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3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A级
emmm,本来以为它和《back arrow》一样披着搞笑皮搞正经故事,结果我想多了,这部片就是超级系玩梗爽片,内在逻辑不重要解构就完事了。但是这种借力作品对我来说还是需要依靠以往的正经故事去沉淀情感,借的还是不属于自己的,在我这里算7.5,可惜BGM不能打0.5分,看在性癖比较新颖的份上勉强给个8好了。 -
七武士 Samurai 7
26话 / 2004年6月12日
2024-1-19 / 标签: GONZO 小说改 A级
其实还挺喜欢这种结合名著背景又有商业化改编的作品,前半部分有点慢热,但是后半部分还挺好看的,大概就是那个年代的氛围吧。但是云母小姐的心上人真把我给骗了,没想到你的口味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为什么撺掇她表白的时候背景是那个男人2333333最后久藏大人你死的好冤枉啊—— -
万神殿 第二季 Pantheon Season 2
8话 / 2023年10月15日 / Dwooman, Juno Lee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4-1-8 / 标签: AMC 小说改 S级
很明显7和8两集就是把没钱做下去的第三季塞进去搞了个神棍结尾……整个片演出和第一季一样乏善可陈,全靠剧情和设定撑着,中途UI大战就是套皮的超人超能力对波。不过剧组的创意还是值得鼓励的。剧情的梗看出他们对机械飞升的题材考据很多,唯独漏了虚渊玄的《乐园追放》。第一季知道剧情是短篇串烧我就知道最后上限不会太高,但是起码也算勉强平稳落地了。可惜创意上还是没能有所突破。最后黑坝男逼格最高笑死了,他找到的未来不会是绿坝娘吧!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4-1-7 / 标签: A级 原创 LapinTrack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1-7 / 标签: 小说改 SIGNAL.MD S级
一月最大惊喜啊,一开始以为是玄幻,后面居然是科幻()虽然演出偷懒得非常理直气壮,凡是打斗画面全部抽象派,但是故事人可以不在意这点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4-1-6 / 标签: orange b级 漫画改
目前有点鸡肋,主线还不错但是单元剧真的很烂西部片的感觉,结尾圆不好就麻烦了,凑合看看吧()
看过的标签
- 226A级
- 209原创
- 131S级
- 119漫画改
- 96b级
- 66轻小说改
- 54游戏改
- 47番外衍生
- 44SUNRISE
- 39Production.I.G
- 37C及以下
- 33BONES
- 33小说改
- 23MADHouse
- 22A-1Pictures
- 21studiodeen
- 15StudioPierrot
- 15国产
- 14ufotable
- 12GONZO
- 10noitaminA
- 10东映
- 10XEBEC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P.A.WORKS
- 9J.C.STAFF
- 9SHAFT
- 8Satelight
- 7BrainsBase
- 7TRIGGER
- 7TROYCA
- 7PolygonPictures
- 6吉卜力
- 6GAINAX
- 6TMS.Entertainment
- 6WHITE.FOX
- 6CoMixWave
- 6GoHands
- 5BEETRAIN
- 5龙之子Production
- 4剧场版
- 4Lerche
- 4Khara
- 4ZEXCS
- 3KINEMA.CITRUS
- 3Passione
- 3WITSTUDIO
- 3京阿尼
- 3A・C・G・T
- 3Studio4℃
- 38-Bit
- 3SANZIGEN
- 3NOMAD
- 3Genostudio
- 2艺画开天
- 2YAOYOROZU
- 2AMC
- 2TRANS.ARTS
- 2Studio3Hz
- 2LIDENFILMS
- 2寒木春华
- 2Manglobe
- 2MAHOFILM
- 2上海欣雨动画设计有限公司
- 2Diomedéa
- 2STUDIO.LAN
- 2St.Signpost
- 2动画工房
- 2WHITEFOX
- 2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