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鬼女孩 好きでも嫌いなあまのじゃく
1话 / 2024年5月24日 / 柴山智隆 / 横田匡史;人设辅佐:近岡直
2024-5-30 / 标签: 剧场版
看完只记得大人办公室背后的隐村地图里既有无障碍厕所又有母婴室真是现代化大城市(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7 / 标签: 剧场版
上院线快一个月,上周六刚好下午有空就看了。打戏吃力不讨好,高光还是放在卖萌,不知道这种妥协算不算成功。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24-5-15 / 标签: 2014年10月
已经忘了讲什么但现在还会唱战斗吧电器街的勇者们。。。好像是插入曲? -
鬼太郎诞生 咯咯咯之谜 鬼太郎誕生 ゲゲゲの謎
1话 / 2023年11月17日 / 古賀豪 / 水木しげる / 谷田部透湖;副:宮本絵美子、藤原未来夫、窪秀巳、米本奈苗、内山翠、岡崎洋美
2024-4-17
沙代ちゃん可愛かった……俗套但不讨厌,水木这个角色设计得太合我胃口了很喜欢,首尾结构精巧能特别好地把本作和正传融在一起。阳台战+本格推理(指死亡画面)+墓地夜谈足够有记忆点,战后的讨论很新鲜。虽然剧情都合很致命,故事捋清楚后甚至有点搞笑。几个月过去,终于能看懂同人了…(泣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16 / 标签: 2024年1月
下三路搞笑,神经病,但很对我胃口,私心推荐(。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4-3 / 标签: 2024年1月
说实话都没怎么认真看就放在旁边当打扫卫生的伴音了(bgm38)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4-3 / 标签: 2023年4月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第一集很不错,后来全是套路和一眼能望到结局的发展,可以看但没什么必要。本来寿门堂元请就一般,中间好几集原画还全是Jumondou Seoul,本质韩漫(bgm38) ed特别可爱,超出本篇水平的可爱。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op很喜欢,能看得下去全是托原作的福,在第七次的loop里利用前面所有loop的人脉这点颇有公路片的味道。绘柄微妙地既不像小说插图又不像漫画,饱和度拉满的色指定不敢恭维。格局大也只是相对市面上百分之九十的悪役令嬢作品大,不带所谓大女主期待看会好看,一旦带上期待最后只会落空,本质还是恋爱喜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如果不是看过原作后半很难坚持下去,但也是因为看过原作所以审美疲劳。质量高但太端着架子,对我而言这部和京紫没有太大区别。两首op很难评价,冈本信的演技更是让我感觉身上有蚂蚁在爬。有印象的作画高光在舞会,喜欢的剧情在施塔克生日,煽情紧揪着寿命论不放,最可惜的是把菲伦塑造得很单一……但我感觉你还能接着出下去(bgm38)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3-2 / 标签: 2023年4月
终于想起来看完了,给我的感觉和初见漫画时非常相似,从这个角度来说意外是很忠实的动画化呢…后半部分双线的切换很有趣,ep12名垂青史(。)佐藤元怎么,哎。oped印象深刻,特别是op标题前后的特效,一种web系独有的感觉。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人太多,篇幅又太短,中上水准粉丝向。我是粉丝,我真好糊弄。 -
卡片战斗先导者overDress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overDress
12话 / 2021年4月3日 / 森賢 / ブシロード、伊藤彰 / 齊田博之
2024-2-23 / 标签: 2021年4月
看之前:直男真是敏感,打个牌能有多gay啊。 看之后:真的很gay。ep6不错,其他各有各的迷惑,ep12干架非常,超出我的认知。视觉图有多好看剧本就有多无语。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4
对我来说还是有点为时过早的艺术,边看边觉得自己是不是要长脑子了。要说体验也确实挺愉悦,但冈田女士也没有想把它当搞笑片拍吧!应该! -
巨兽防卫企业 ブルバスター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青木弘安 / 中尾浩之・P.I.C.S.(「BULLBUSTER」/KADOKAWA刊) / 片桐貴悠:副:横山なつき
2024-1-11 / 标签: 2023年10月
客观讲是水平很不错的原创,有笑有泪有转折有热血,设定详细还能自洽。前几集披着萝卜的皮塞很多职场笑料,中途矛盾激化黑暗揭露,最后一转大团圆,展开标准得像满分作文。但看得特别难受,办公室里总共七个人其中六个我都很讨厌(bgm38) kemu的op好听,一次都没跳。 -
宝可梦 礼宾部 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
4话 / 2023年12月28日 / 小川育 / 上杉忠弘
2024-1-5 / 标签: 2023
如果我先看的课后时光说不定那边分会高点,可我先看的礼宾部,高下立判。即使是短篇也可以有主旨有呼应,不如说正是短篇才能做出这种点到为止的氛围,非常好! -
帕底亚的课后时光 放課後のブレス
4话 / 2023年9月6日 / 竹下良平 / 小島崇史、[副]小林祐、鳥井なみこ、澤井駿、波賀野義文、安食圭、田中萌、對馬友梨佳、村上達也
2024-1-5 / 标签: 2023
第一集惊呆,然后精彩程度逐集递减,第四集的招生宣传有点绷不住(bgn38) KP的音乐果然还是厉害。复读,wit什么时候做做宝可梦正传。 -
新上司是天然呆 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阿部記之 / いちかわ暖「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安田京弘
2024-1-1 / 标签: 2023年10月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op和ed都很喜欢,经此一役榎木的吐槽声线也终于被开发出来,他在pop子里的黑暗已经成为历史!感觉这部能排在吊媒体平均水准之上,各方面都很在线,反倒凸显剧情的无厘头。每次看到网友骂太gay的时候我心里都在绝望大叫懂不懂什么叫天野明原作的含金量啊(bgm38)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7月
太扭了我天哪。回过味来钦定绫奈是百合界冈妈 , 全女版贵乱,有很多都合的地方一笔带过感觉不爽。特别喜欢爱音,前面好多地方:哇简直就是我,想象不到如果是追的ep9和ep10我会有多么激昂的体验。灯酱的诗朗诵很不错,哭我一脸的眼泪。就是你们都组乐队了,最认真搞音乐的是塑造得最扁平的角色……感觉band随时可以和其他载体平滑替换。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10月
平淡但不无聊,一些细腻的感情表达得比原作还更有层次,偶尔还有亮眼的搞怪演出,在有限的资源里发挥得很不错了。原来对实写插入不太喜欢,看下来也觉得还行,ed的定格也萌萌的,定性为拔高原作水平的正统治愈系漫改,推荐。
看过的标签
- 50剧场版
- 18轻改
- 14OVA
- 112014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21年1月
- 92015年4月
- 92023年10月
- 92023年1月
- 82021年7月
- 82019年7月
- 82019
- 82015年7月
- 82014年10月
- 7P.A.WORKS
- 72015年10月
- 72014年4月
- 62022年10月
- 62016
- 62021
- 62023年4月
- 6J.C.STAFF
- 5游戏改
- 5短片
- 52015年1月
- 52019年10月
- 5WEB
- 52006
- 42014年1月
- 42018年1月
- 4davidproduction
- 42020年7月
- 4TRIGGER
- 4欧美
- 42020年1月
- 42024年1月
- 4动画工房
- 42012
- 42005
- 4京都动画
- 4漫画改
- 42018
- 42023年7月
- 3WITSTUDIO
- 32013年7月
- 3Khara
- 3CloverWorks
- 32020年10月
- 32011年7月
- 3SUNRISE
- 32016年1月
- 3轻小说改
- 32013
- 32018年7月
- 32017年10月
- 32012年1月
- 3GAINAX
- 3MADHouse
- 32022年4月
- 32009
- 32016年10月
- 31999
- 32020
- 32020年4月
- 32016年4月
- 3朱夏
- 32017
- 32021年10月
- 32003
- 3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