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4-5-30 / 标签: 搞笑 2015 卖肉 校园 热血 J.C.STAFF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24-5-30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24-4-14 / 标签: 治愈 Feel. 2012 带娃 萝莉
-
休假日的坏人先生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小高義規 / 森川侑(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島崎知美
2024-4-13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24
剧情比较无聊,属于是看着能睡着的类型,勉强算作睡前番也不是不行,就是注意跳开猛地响起的ED。这部作品比之空气系作品而氛围不足,比之日常作品而情节不够有趣;依靠“坏人”与“假日”形成的反差作,也只是个比较点子型的主题,难以支撑其内容,后面虽然增加对人物关系的描写,但依旧是难掩其空洞。想来若是做成泡面番的话,倒是挺适合的——倒是为数不多地觉得一部作品内容少于其时长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搞笑 2024 卖肉 旭production 百合
确实好看,就是太tm穷了,穷到没法看下去,但确实好看所以还是看下来了。看了第一集,对于已是明日黄花的马猴烧酒题材的利用,确实是未曾设想的道路,但同时也觉得会是难以扩展开的点子型作品;不过很惊喜的是,后续的剧情没有沦为重复的套路开展,不仅依然有趣,并且还对出场人物都有了很不错的描写。虽然各个角色战力成谜,但毕竟不是严谨的战斗番也不必纠结太多。顺便一提的是女主的声优真的太给力了,丧丧的声音真是太符合这个角色了,该硬气的时候也是一点也不含糊,总帅就应该是这样讲话的口牙。整体而言剧情和题材都属于很不错的类型,画面算是到了影响观感的穷,不过勉强是在几处刀刃上用上了好钢。要是有第二季的话,能补上画面的短板那将是极好的。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搞笑 2024 美食 PINEJAM
看过漫画,属于是一个套路玩到底的,也就是容易看腻;实际上一开始看第一集的时候,确实有些这种感觉,不过看到后面之后,随着出场人物的增多,慢慢的反而没有那种感觉了。虽然不是每周紧追着更新看,但每每想起来看上一集也挺不错的。当然也得得益于制作组的厨力,画面属于是那种用简约线条做出很不错的张力的类型,这种张力的表现对于搞笑作品而言,确实是很不错的加分项。即使是一个已经看过的包袱,在声优和画面的加持下,依旧可以让人笑出来。总体而言是一部很不错的搞笑日常作品,适合追着看,题材可能类似于另一部魔王城说晚安,不过看起来观感其实不那么相同,比较起来我也更喜欢这部的氛围。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4-3-21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4话 / 2022年5月1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4-3-7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4话 / 2022年4月1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4-2-28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4-2-24 / 标签: 搞笑 2017 轻改 恋爱 SILVERLINK.
整体是个普通的恋爱轻改,但是穿插讲了不少关于轻改小说家生活的剧情,比如催稿、缴税什么的,真不真实暂且不论倒是挺有趣的,有些部分很难说不是作者的心声。不过虽然标题写的是妹妹,但就动画做到的剧情,“妹控”只是个单纯的噱头,实际完全是螃蟹公的主场,说是挂羊头卖狗肉也不为过吧w。总体而言是不错的恋爱轻改,搞笑的部分也不少,虽然以荤段子为主,但也尚属点到为止的程度,感兴趣看一看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3搞笑
- 16治愈
- 16恋爱
- 15日常
- 132023
- 122018
- 112017
- 10奇幻
- 72011
- 72012
- 7热血
- 7适合一起看
- 7夏
- 7冬
- 72022
- 62020
- 6J.C.STAFF
- 62019
- 6百合
- 6校园
- 52014
- 52016
- 5战斗
- 5原创
- 5卖肉
- 4MADHouse
- 4美食
- 42007
- 4青春
- 42015
- 42021
- 42013
- 3公路片
- 3秋
- 3泡面番
- 3带娃
- 3萌
- 3Lerche
- 3科幻
- 3运动
- 3P.A.WORKS
- 3A-1Pictures
- 32024
- 3异世界
- 3ufotable
- 2春
- 2WITSTUDIO
- 2智斗
- 2空气
- 2SILVERLINK.
- 2颜艺
- 2SHIN-EI
- 2萝莉
- 2后宫
- 2悬疑
- 2萝卜
- 2Feel.
- 1旭production
- 12008
- 1虫Production
- 1ProductionI.G
- 1NAZ
- 1偶像
- 11970
- 1Passione
- 12006
- 1TMS_Entertainment
- 1电波
- 1Nexus
- 1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