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种大叔和NTR人妻做爱 The Animation 種付おじさんとNTR人妻セックス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7月28日 / サークル「木鈴亭(木鈴カケル)」
2024-6-2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4-4-22
1,观感不错,情节演绎的挺好。非常好黄色笑话。7.5。OP、ED好听//2,好看的经典人人爱主角。姐姐对于两者的推动是真的大。7.5//3,太太可爱捏。伯父和主角真的是辛苦了。为什么你们学校里净是些这样的人。7.2.//4,约会。一堆黄段子堆砌,实际上是在看多年前可以出版的黄色笑话小说。6。//5,基本上没有剧情,就是讲黄段子。这集卖肉少了。6。主要看得就是卖肉啊,怎么能没有//6,基佬。大,喜欢。甜剧情,误解向。//黄段子合集动漫。适合每周一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4-4-20
BGM非常好,每次的笑点都非常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e8e9:啊?君王团出来后看不懂了。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3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厕纸 开挂无敌 搞笑 卖肉
主要看点女主卖肉。装逼打脸效果动漫没做好,不如小说文字描述爽。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22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非常好看的打斗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1-13 / 标签: MAPPA 战斗 谏山创 热血 漫改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4-1-13 / 标签: MAPPA 战斗 热血 奇幻 漫改
所以飞机上这么多战力比韩吉高的在发呆,只韩吉一个人去拦截巨人,最后差点没拦住。为什么不再加一个人呢?就算加个三笠也不会这样吧。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1-10 / 标签: 卖肉 后宫 异世界 肉番
看到第3集,同样是搞笑卖肉异世界,这部的套路没有创新点(可能是下意识跟素晴对比导致的),但异种族风俗娘感觉就比较新颖|| 一段时间后拿出来一晚看完了。类型为卖肉占比巨大、附带日常和战斗。卖肉由于题材、人设限制看起来有点刻意,但好在经费充足,XP多样。仅有的正经战斗蜘蛛战制作思路与作画优良。各位女主角在12集中成长甚少是叙事缺点。搞笑由于套路重复并不突出。单从卖肉质量来说有8分,但加上其他后只有7分。适合一周一集看。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31 / 标签: 搞笑 逆天 校园 倒贴 漫画改
e1:经典、逆天、乐。8||e2:乐。6.5||e3:可爱滴捏,但这个小动物系没见过,傲娇和痴女都是比较多。6.5||e4:没那么逆天,感情回。5||e5:一集一个是吧,真的是有效率捏。高冷过后的主动还是挺不错的。烧照片那段还可以。7||e6:福利多,情节逆天,好。7.5||e7:这是什么萌点的?合法萝莉?天才?逆天。7.5||太太可爱捏||超超你的又名我的女友我的团。搞笑恋爱(存疑)男主性质就是女生团体吉祥物。非常乐的一部动漫。7.5 -
樱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142话 / 1990年1月7日 / 芝山努、須田裕美子 / さくらももこ(集英社「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重国勇二(第1 - 113話) → 河内日出夫(第114 - 142話)
2023-12-11
可能看过,主题曲非常熟悉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2-5
1:情节推进、搞笑、作画都在线。7.5//2:前半段就是人物设定补充和刻画。大胸露脐短裙JK好耶。7//3:开始展开了。所以女鬼是什么。7.2//4:壁橱女鬼可爱捏。这工作条件,不需要割点什么器官吗。搞擦边直播啊,超管救一下啊。有色色。7.6//5:约会。推进剧情了,节奏很好。好色,迷惑法术。BGM配的非常好。8.7//6:魔王可爱的捏。8.6//7:不色,剧情回。6.5//8:好色。最喜欢这些体型匀称的大奶奶美女了。7.2//10:搞笑番。5||11:政治戏码太无趣了。打戏节奏有点怪。6||12:6||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2-1
啧,怎么这么多还没开播就打分的啊,有什么意义吗//反正看过原作知道剧情质量是一定不差的,虽然最近网传人员不够制作可能没那么精良//抛弃了,小说已经看不止三遍了//有暗牧观感实在是太差了。总是想着要抛弃,但剧情真的,啊啊啊啊啊//5:剧情叙述推进回。和菲兹的对战做的比较短,毕竟剧情里面也是这样全面碾压。//6:一般般,原作这里也是平淡,喜欢看的瑟瑟福利环节因为现实原因没做出来(毕竟动漫更多人看)。6//7:做的一般,小说情节中那种怒气没做出来,搞笑化处理了。经费看得出有些不足的,好多可以乳摇的地方没做。6.8//8:搓钢针的BGM、氛围塑造非常好。狗狗可爱捏。7.5///第8集看完隔了好久没看,播完第11集回来看看评论,发现说这么重要的情节做得不好,不看了弃了。给个6.5分。||看完了,第11、12集处理的还行啊。情绪调动不错的。||总分7.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8-1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第一集BGM的使用就已经封神了。//降分,之后因为剧情安排是这样没那么搞笑了,所以不能让我开心。//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3-7-26 / 标签: 后宫
看过,剧情忘记了。只记得忍者妹好看,有一个无口妹。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声优演绎非常不错。//所以骑士为什么会性转啊?//一口气追完了,后面当偶像开始就不那么喜欢了,应该是因为我对偶像这个东西不喜欢,毕竟这季度的好偶像番都没看。6.5分//但原作漫画还是有点想看,看这番主要原因是喜欢瑟瑟。 -
千鹤酱开发日记 千鶴ちゃん開発日記
6话 / 2021年10月1日 / 雷火剣 / 夢茶会(むちゃ)『千鶴ちゃん開発日記~片思い中の先生のため、中年教師にハメられる純情優等生~(前編)』&『千鶴ちゃん開発日記~堕ちた元純情優等生は、中年教師の雌犬オナホ~(後編)』&『ちーちゃん開発日記番外「温泉スワッピング」編』
2023-7-6 / 标签: 里番 调教 凌辱
太瑟了。剧情太傻逼了。但太瑟了。看这番要把上面头的血全部送到下面去。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6-29 / 标签: 奇幻 过膝袜
太色了,非常喜欢。但论剧情和人物塑造安排的话,动画版是不能让人满意的。如果没对上xp的话应该第3集就弃番了吧。但成功引起了我看漫画的欲望。6.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