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29 / 标签: 动画电影 奇幻
城堡做得真华丽啊。剧情有些不明所以,也可能是时长不够?本来还挺喜欢的,可惜了……喜欢小火苗~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4-4-16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1年1月 Lerche TV 木野目優 髙橋龍也 木野下澄江
人设好看、舒服,二三D结合的live效果非常好,赞一个。主角团里的配角塑造太少了,角色立不起来,令人怀疑存在的意义——虽然是偶像番,主要讲的却是围绕麻奈(及与她有关联的人)的故事,尤其麻奈与男主这一对让人很喜欢,讨喜。人物心态的转变暂且不论,这作也是比赛形式,犯了常见的问题,主角团走得太顺利了,实力的成长没有塑造出来,获胜没有说服力。剧情上还差了一点。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8 / 标签: 百合 2024年1月 漫改 奇幻 TV 大槻敦史 铃木理人 木村暢 大滝那佳 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原本以为就是个卖肉番,没想到挺精彩挺好看。作画经常崩,但人设好看,有很多很帅的画面。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2023 奇幻 原创 吉卜力
2024.4.3。世界充满了恶意,每个人身上都有恶意,即使如此也要在这个世界度过自己的人生。很多东西没有交代,好多东西没弄明白。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7 / 标签: 异世界 2024年1月 TV 轻小说改 OkurutoNoboru 菱田正和 崎本さゆり 奇幻 战斗
第一次看这种类型,竟然还挺好看,剧情也挺吸引人,挺爽。节奏略快。op挺带感。虽然知道大概率没有第二季,但还是希望出个第二季。 -
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23年2月5日 / 小川孝治 / 東堂いづみ / 斎藤敦史
2024-1-30 / 标签: 2023年1月 TV 原创 东映 幼女向 小川孝治 斎藤敦史 金月龍之介
人设好看,人物真的讨喜。英雄的主题很棒,女主sora很喜欢。前面还不错,后面的剧情可惜了,这些角色们真的很好。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4-1-6 / 标签: 偶像 动画工房 原创 2021年10月 TV 平牧大輔 高橋悠也 平山寛菜
偶像选秀综艺,这点还是挺有新意的,不错。优点是制作稳,2D的live(mv)质量真的好。3D的画面质感是很不错的,有的地方很像2d,以前没见过这种感觉的,但动作生硬且不够流畅,二人组的服装也比较一般,有提升空间,如果这些都能改进的话那效果简直,可惜现在看着就是不舒服。歌曲真的比较一般。人物都各有印象点,这点还行。关于偶像方面,虽然一直提到yell、观众、粉丝,但却觉得观众和粉丝的实质性存在感低,有点缺位,造成反差感;全选淘汰后靠自己组团搞起来,进行了路演,有这样的情节我挺开心。总结一下的话,这部片子剧情是硬伤。 -
恶魔君 悪魔くん
12话 / 2023年11月9日 / 追崎史敏 / 水木しげる / 渋谷秀
2024-1-5 / 标签: 2023年10月 WEB 漫改 EncourageFilms 佐藤順一 追崎史敏 渋谷秀 大野木寛 奇幻 神秘
人设可爱有特色,美术也很有风格,总之画面喜欢。题材也很感兴趣。原本以为是单元剧比较轻松,后面发现有主线,主角的成长固然老套,但所幸占比较小且情感比较淡。当然关于人物成长的塑造方面,确实是不足,以及有些设定没有讲清楚。还是挺喜欢这部作品的。只是最后一幕能不能改改啊?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12-30 / 标签: 治愈 TV 2005年10月 HalFilmMaker 漫改 佐藤順一 古賀誠 日常 科幻
有点慢热,特别是前期比较无感,后面就渐渐融入了。温柔,安静,美好。治愈之下似乎有时也掩藏着一些悲伤的事情,连接过去与现在,想必也能让人更好地面向未来。也许是年代的原因,现在看来有些人物性格设计和剧情有些老套,但也有更多闪光的部分。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3-12-26 / 标签: MADHouse 1998年4月 治愈 TV 漫改 浅香守生 高橋久美子 大川七瀬 奇幻 幼女向
小樱的善良与天真,围绕在她身边的一切都是那么温柔与美好。角色都很讨喜,没有所谓的“坏人”。人物情感刻画细腻,剧情要素齐全且完整,故事饱满、动人。抚摸、治愈、充盈人的内心,使心灵变得温柔。难怪是经典之作,素质在这里。(总觉得结尾收得有点仓促了)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23-12-24 / 标签: 2012年4月 原创 TV SUNRISE 水岛精二 田中雄一 浦畑達彦 日常 奇幻 青春
原以为是普通日常,没想到有奇幻要素。剧本好,剧情不错,挺好看,友情很棒。主题是友情吧,四位美少女的友情确实很坚固,感人。一个个单元回,构成了整个暑假,也铭刻着角色们淡淡的成长。确实治愈。可惜看的大概是tv源,作画有点崩,不过不影响它的好看。一直期待她们真的成为偶像,求你们哪怕出道一下下也好呀!另,水岛精二x木村隆一x日升,这组合怎么有点眼熟2333 -
巴啦啦小魔仙之星缘蝶启1
26话 / 2023年8月11日 / 李凌霄、符亮
2023-11-7 / 标签: 幼女向 TV 原创 国产 3D 2023 奥飞 奇幻
前面是按时追的,最后几集是后来补的。3d做得很好了,画面确实不错,只是人物的脸和一些表情我觉得不太舒服。希望能多重视剧情方面吧。可能是由于时长问题,无论主线还是单元回的剧情都是虽完整但太草率,加之有些角色有点降智,人物成长的体现时有时无,观感不是很好。一共26集,每集十几分钟,一天播两集,为什么不能做成13集,单集正常时长呢?很多单元回意义不大,时间充裕一点还能把单话内容讲得更好。很多台词太直白,而且说教味重,有些语句不像是能从角色口里说出来的,总之有点尬。不过鉴于是子供向,就不过多评判台词了。现在小魔仙热度下滑,感觉这片子成本应该不小,不知道玩具销量咋样……希望能多点人气,多卖点,继续出下去吧。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12 / 标签: 2023年7月 悬疑 TV LapinTrack 小说改 奇幻 畠山守 高木登 伊藤憲子 战斗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第2部分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古木舞、飯塚晴子、田中愛美、山下真子
2023-10-3 / 标签: J.C.STAFF 2023年7月 TV 轻小说改 女性向 异世界 鈴木洋平 飯塚晴子 水上清資 奇幻
总算是圆满落地了。除了结尾,优缺点基本延续上一季,不赘述了。感觉剧情比上一季好些,看着更舒服点。 -
备长炭 びんちょうタン
12话 / 2006年2月2日 / 古橋一浩 / 江草天仁 / 斉藤哲人
2023-9-27 / 标签: 治愈 TV 2006年1月 漫改 古橋一浩 斉藤哲人 日常 studiodeen
与想象的不同。比起治愈,应该说是心酸与心疼中透着治愈,治愈中透着心酸。正是这样,备长炭的乐观、善良、对生活的热爱,以及过程中交下的朋友们、与朋友们欢度过的时光,才显得格外令人感动。真是个好孩子啊,让人想要向备长炭学习。音乐好,安静的背景加上角色的说话,慢节奏,一切塑造出了一种独特的氛围感。很美。另外op赞。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9-24 / 标签: 搞笑 2013年7月 漫改 校园 NOMAD TV 佐藤光 雑破業 佐々木貴宏
冷段子集合,无聊但也有趣。看着轻松挺好的。声优棒读,制作一般,但也算是这个作品的一部分,太好就没味儿了。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3-9-23 / 标签: 原创 TV 2021年1月 科幻 上田繁 立石聖 大知慶一郎 偶像 HoodsEntertainment 百合
剧情有点迷,但人物和剧情的展现吸引人,爱看。剧情感觉有点混乱,有点迷,要理一理才能勉强知道个大概;而且部分人物感觉塑造不足,导致动机成谜。剧团里几位角色的塑造跟后面的部分连接不足,结果忽然就这样了,最终剧团里另外几位配角还直接下线了……如果能再多一集,很多东西还能再圆一圆,感觉好多东西没讲清楚。总之,好多地方都还不够啊!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9-7 / 标签: 2018年7月 TV 漫改 8bit 泡面番 轻百合 运动 山本裕介 松尾祐輔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3-8-13 / 标签: OVA 2021 HoodsEntertainment 原创 山内重保 立石聖 影山由美 校园 百合
-
爱幽的密室
16话 / 2023年4月12日 / 徐嘉、李文武 / 壁水羽、沐芽
2023-7-28 / 标签: 国产 悬疑 2023年4月 漫改 灵叁伍动画 WEB 徐嘉 李文武 曾锦峰
oped大赞。许爱幽prpr。爱看,但感觉剧情有一点怪怪的,好多东西还不明白,还好有第二季。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21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历史 原创 3D 2023 追光动画 谢君伟 邹靖
2023.7.20。没有尴尬出戏的搞笑,做得不错,但也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点。片名叫长安三万里,但主要是在讲高适、李白,不知道主题是什么。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7 / 标签: MAPPA 2023年4月 战斗 漫改 TV 牧田佳織 金田一明 久木晃嗣
不知道原作剧情设置得怎么样,单看动画做得有些可惜了
看过的标签
- 128原创
- 125TV
- 51幼女向
- 48漫改
- 46奇幻
- 44剧场版
- 42偶像
- 32欧美
- 29动画电影
- 273D
- 27国产
- 25泡面番
- 20治愈
- 18龙之子
- 15WEB
- 142019
- 14轻百合
- 13轻小说改
- 13异世界
- 12Hasbro
- 122016
- 12战斗
- 102018
- 10东映
- 10迪士尼
- 10搞笑
- 9日常
- 9校园
- 9恋爱
- 9百合
- 8青春
- 8MADHouse
- 8运动
- 82017
- 8BNPictures
- 8菱田正和
- 8女性向
- 7加藤陽一
- 72015
- 7矢口弘子
- 72019年4月
- 72021年1月
- 7游戏改
- 72014
- 72020年4月
- 7原将治
- 6柿原優子
- 62020年1月
- 6科幻
- 6SUNRISE
- 62021
- 6吉田玲子
- 62020
- 5短片
- 5J.C.STAFF
- 5小说改
- 5森脇真琴
- 5P.A.WORKS
- 5木村隆一
- 5励志
- 52022
- 5梦工厂
- 4MAPPA
- 48bit
- 4土屋理敬
- 4动画工房
- 42013
- 42023
- 42022年7月
- 4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