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7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TV WEB 2018
最後三集每次都看睡著分了三天才看完。。。總體劇情就這樣吧 但是製作不錯。。感覺不是一次放送會更好一點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10-14 / 标签: 2016年7月 TV
有點小套路的青春片 有點過於輕松 不過反正作為動畫還不錯(攤手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6-10-9 / 标签: J.C.STAFF 2014年4月 岡田麿里 百合
- -戰鬥和糾葛都亂七八糟。。。這番為什麼會有人推薦 還出了三季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7 / 标签: 2016年7月 TV
生肉+不是很專心 每話都看兩遍 還不知道到底每話都講了什麼 故事有點單薄 其他氛圍什麼的都做的蠻好的 tk唱的op喔ˊ_>ˋ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6-10-3 / 标签: 剧场版
看了三天才看完orz結局加分 總體中二 算是探索自我和友情但感覺很微妙 流於表面的感覺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10-2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TV
一如既往的味道www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3 / 标签: 2016年7月 TV
居然也這麼追完了⋯⋯戀愛中的乙女面倒庫塞~!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0 / 标签: 2016年4月 TV 能登麻美子
居然也還能收得回來 結果最後還是一個死宅獲得公主愛情的童話故事 -
速写者 SPEED GRAPHER
24话 / 2005年4月7日 / 杉島邦久 / GONZO / 石浜真史
2016-7-6 / 标签: GONZO TV
貨幣戰爭殺人攝影w 開場感覺flag即視感 事實上也和flag一樣的紀實風格(雖然變態齊聚⋯⋯ -
岩窟王 巖窟王
24话 / 2004年10月5日 / 前田真宏 / アレクサンドル・デュマ著「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2016-7-4 / 标签: TV GONZO
阿爾貝傻白甜塑造得真好( 人物都很讚 OP讚 設定讚 十幾年前的SF到今天看也絲毫不遜色 厲害 當中有一些略崩 衣服都貼得延時了orz總之雖然各種幼馴染三角定番 還是很讚的 看完想去看原作了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7-3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TV 2012年10月
用了三天補完了三季 確實好看w新妻小天使!人物都很棒 畫中畫也很棒 能想出這麼多梗的大場和小畑健實在很厲害(然而感覺還是沒有白箱燃?也許一個是三天補完一個是一直追下來有感情的緣故吧 -
窈窕淑女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42话 / 1978年6月3日 / 横田和善、馬越彦弥
2016-6-29 / 标签: TV
古早的好像都會有點百合感少女漫( 放到現在紅緒都是很棒的了 當年簡直要做標竿(不過懷疑有多少人能有這樣的條件⋯⋯不過就算是個夢也很美好了畢竟還是少女漫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8 / 标签: 今石洋之 TV 2016年4月
濃濃今石味 梗飛起wwED超好評 現在泡麵番都做這麼棒啦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6-23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TV 漫画改
咦 居然這麼結束了( 設定棒畫風什麼的也很對胃口⋯⋯劇情嘛⋯⋯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8 / 标签: 2016年4月 TV 水島努 岡田麿里
媽的智障⋯⋯OP完全車禍⋯⋯从第一话就开始觉得吵然而能追完我也是觉得自己了不起(大概是有点看“到底能烂到什么程度”的感觉吧2333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2期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新シリーズ
22话 / 2015年10月3日 / 池田洋子(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天樹征丸(亜樹直)・(漫画)さとうふみや(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6-5-26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停了好久⋯⋯是完結了?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5-3 / 标签: TV 2011年10月 MADHouse
又是一個分數推薦超高然而看了毫無感覺的番 到底是為了什麼花了一整個bank holiday來補番(還是滾去刷天麻⋯⋯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6-4-27 / 标签: 2013年7月 TV
推理遊戲www每個人暴露以後都突然表現得好明顯2333結局太扯了23333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6-4-24 / 标签: ProductionI.G 劇場 2013 SF
所以基友是真愛?不覺得ED多好聽啊- -劇情蠻好的呀ˊ_>ˋ溫情小品日常虐狗( -
交响诗篇AO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24话 / 2012年4月12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6-4-19 / 标签: BONES 2012年4月 TV
看了一話設定是我的菜……不過人名和之前的好大區別以至於我一時間以為是兩個不同的- -
看过的标签
- 135TV
- 30百合
- 26OVA
- 19noitaminA
- 182014年7月
- 18BL
- 16MADHouse
- 152014年10月
- 14BONES
- 13剧场版
- 132013年10月
- 12Production.I.G
- 11治愈
- 11SF
- 11A-1Pictures
- 112012年4月
- 102011年4月
- 10神谷浩史
- 10J.C.STAFF
- 92015年10月
- 92015年7月
- 92014年1月
- 92015年4月
- 82016年1月
- 82015年1月
- 7新房昭之
- 72013年7月
- 6京阿尼
- 62012年10月
- 62014年4月
- 62016年7月
- 6GONZO
- 52012年7月
- 5福山润
- 5P.A.WORKS
- 52013年4月
- 52016年4月
- 4漫画改
- 4萌
- 42011年7月
- 4泡面番
- 42011年1月
- 4小西克幸
- 42010年4月番
- 32010年7月番
- 3梅津泰臣
- 3Studio4℃
- 3中村健治
- 3押井守
- 32010年7月
- 32011
- 3吉卜力
- 3宮崎駿
- 3GAINAX
- 3神山健治
- 3今石洋之
- 3studiodeen
- 3劇場
- 32011年10月
- 22010年10月
- 2上世紀
- 2樱井孝宏
- 22010-10月番
- 22016
- 22006年4月
- 2GAL改
- 2OAD
- 22012年1月
- 2三木真一郎
- 2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