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3-6 / 标签: TV 2023年10月 3D
除了标签外东西不多,角色“二次元”得让人觉得无趣。跳水回反而是看的最开心的一级,但是当试图回到正轨——还是别正轨了吧求求了。过多的试图展现情绪的台词和呼喊,孤零零的站在空地上,浮夸的光线苍白。我想看到的不是这样的偶像大师。...真的不少段落放一边播放都觉得尬,跟着nico弹幕算是看完了。很多时候我觉得直接播一整集不切歌的live中间插点回忆杀ppt可能效果比在这演效果好很多。如果这就是百万的结点,765的结点,我觉得挺难过的。或许确实还不如没看过。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3-3 / 标签: 原创 TV 赛车 竞技 运动
过于直白浅显易懂的对话和故事编排都秉承着一种高效的状态往既定的目标驶去,像是只聚焦于中心的摄影让我觉得实在提不起劲。虽然最终话终于有了几个让人发出wow的炫酷镜头,还是觉得在预期和表现间的张力约等于0。这样子的面孔凸显,并不好看。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 / 标签: 剧场版 OVA
拍的很纯粹,战斗逻辑微妙,运镜够爽。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音乐 百合 扭曲 偶像
“一生?”“一生。” 但是mygo的这个人生也太轻巧了。她们的世界是封闭在k歌厅、后台、livehouse舞台上的世界,灯光聚焦,烟雾弥漫,只能看到精巧设计的少女们的脸庞。即将被抛弃的人偶们,尽情舞蹈吧。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2-19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挺好看的呀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23-1-14 / 标签: 剧场版 Macross 科幻
画真好啊。。。明美真美啊。。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10-3 / 标签: TV SHAFT
电波在天空下传递,穿过云层和大海,歌声响彻在心中。贫穷的制作没有阻碍用心叙写的情绪的传递和表达,关于和平关于故乡,关于想回去的,应该在的地方。城镇人情和高空浪漫都绘的不错。10话特别好。 -
22/7 「阴云彼端 晴空万里」music video 22/7 『曇り空の向こうは晴れている』music video
1话 / 2022年7月27日 / 山崎雄太 / 堀口悠紀子
2022-7-28 / 标签: CloverWorks mv
“听说隔壁班有一个奇怪的女孩”“快学园祭了”“我是回家部~”“那个电影部也太奇怪了吧”“前天推荐的书还不错哦”“海报是贴这里吗?”越过繁琐的细节和动作、雨中的水珠,地球上的灯火,再见,她说。她们说。 -
游戏王ZEXAL 遊☆戯☆王ZEXAL
73话 / 2011年4月11日
2022-2-5 / 标签: 游戏王 TV
作画真好,打牌演出真好,宇宙大战味儿有了,最终战洗白洗的太仓促 很尴尬。是不是女主存在感最强的一本游戏王?小鸟好可爱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11-28 / 标签: 科幻 美国 TV
不如前两季 沦为了除了科幻点子外随处可见的家庭说教 哦哦 爱和家人的大道理呢太了不起了真是神作我得给你鼓个掌。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1-6-14 / 标签: 2020年4月 TV 漫改
第一话很惊喜,结果中间走的是什么玩意...然后就是最终话很棒了。既不生活也不职场,傻屌搞笑拉满但是也没拍出有趣来,题材很有潜力,遗憾。 -
忘却Battery 忘却バッテリー
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篠原ぱらこ / みかわ絵子( 集英社 「少年ジャンプ+」 連載 ) / 伊藤憲子
2021-5-28 / 标签: 漫改
还原度好高啊,基本一摸一样...。竟然是从开头开始做一点没漏还以为会选哪一段。选的细谷配的不够受(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5-16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13年10月 TV
某种程度上一种纯粹的“乐园”。悠长的风景是真美呀.. -
实况力量职业棒球 パワフルプロ野球 パワフル高校編
4话 / 2021年3月20日 / 渡邉徹明 /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渡部由紀子
2021-4-3 / 标签: WEB 2021
终于动画化...做的还不错,普通的好看w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0-8-27 / 标签: 2020年4月
蛮好看的。虽然有不少不尽如意,但是也算是圆满结局。一期很好 二期略有不足 但是还是打个8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4-7 / 标签: TV 偶像 2020年1月
“大人所允许的反抗”,连这个反抗也不过是作为卖点。也太蠢了。绚香很可爱,就这样吧。7话单回神回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13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 / 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0-3-22 / 标签: 高达
好看好看好看!有传统那味了好吧。虽然设定确实有生硬的点,但是情绪和气氛拍的真不错。10回12回神回。我现在就想看GBDre2期。给个8分鼓励分。OPED都不错听,幼驯染天使能不能胜利一回呜呜呜
看过的标签
- 87TV
- 38剧场版
- 37科幻
- 17OVA
- 16治愈
- 14短片
- 14校园
- 11原创
- 11世界观
- 10押井守
- 10笑
- 10漫画改
- 9BONES
- 9燃
- 8百合
- 7吐槽
- 7里番
- 7偶像
- 6意识流
- 6WEB
- 6A-1Pictures
- 6治愈系
- 5高达
- 5新房昭之
- 5少年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搞笑
- 4萌
- 4童年
- 4J.C.STAFF
- 4棒球
- 4美国
- 4吉浦康裕
- 4mv
- 4GONZO
- 32015
- 3麻将
- 32014年1月
- 3南方公园
- 32016
- 3战争
- 3青春
- 3音乐
- 3MADHouse
- 3漫改
- 32017年1月
- 3萝卜
- 32018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6年10月
- 2奇幻
- 2CLAMP
- 22015年4月
- 2海贼王
- 2泡面番
- 2名探偵コナン
- 22016年7月
- 2高达SEED
- 2恋爱
- 2CM
- 2攻殻機動隊
- 2电波
- 2今敏
- 2钢炼
- 2魔法少女
- 22017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