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督山伯爵 Le Comte de Monte-Cristo
1844 / Alexandre Dumas
2024-3-21 / 标签: 大仲马 名著 通俗小说
读起来太流畅了。而且我当时还看的删节本(书的厚度完全不对)。 -
人间失格 人間失格
1948-07-25 / 太宰治 / 许时嘉 / 小畑健(集英社版) / 筑摩書房、集英社 / 271
2024-3-21 / 标签: 人间失格 私小说 太宰治
补。大概,不适合看私小说.....没有其他版本暂且标这个。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24-1-27 / 标签: 平庫ワカ 百合 角川書店 KADOKAWA 短篇
中信中文版,混成翻译。这个压抑的故事穿插着一些漫画式的带着喜剧色彩的片段,比如坐了一夜巴士后椎野夸张地大快朵颐的样子,椎野一不小心坐过了站很窘迫。因为在很多类似这种类型的故事里很少去描写角色 全身心思念去世者或者消沉悲伤地生活 以外的状态,让人觉得故事的角色容易接近了些,也显得情感浓烈的情节更加动人。 -
蝙蝠侠:致命玩笑 Batman:The Killing Joke
1988-05-29 / Alan Moore / Brian Bolland / DC Comics、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 64
2023-1-25 / 标签: Alan_Moore DC 蝙蝠侠 欧美 Alan.Moore 美漫
装帧还挺精美。篇幅太短,故事没太深入比较简单,但是画得很好。更喜欢后面画师伯兰德独立创作的“良民”部分。//世图这版翻译感觉有点呆板,比如“耶稣啊”…… -
去K歌吧! カラオケ行こ!
3话 / 2020-09-12 / 和山やま / KADOKAWA / 178
2023-1-15 / 标签: 和山やま KADOKAWA 漫画 短篇 2020
在我看来就是比较普通的恋爱漫画,换成bl也差不多。男主角敏感纠结的心理,描写得也还行但不算太出彩啊 -
ドロヘドロ (07)
2005-10-28 / 林田球 / 小学館 / 188
2023-1-14 / 标签: 林田球 小学館 單卷 单行本
第七集知道的事:松鼠去贝利斯村遇到五个十字眼,发现十字眼穷到视换卫生纸为第一要务!博士居然有妻子!第八集的信息还处于混沌之中!这便是……异兽魔都! -
梦的化石 夢の化石 今敏全短篇
16话 / 2011-02-17 / 今敏 / 講談社 / 424
2023-1-12 / 标签: 今敏 讲谈社 短篇 2011 新经典
新经典简中。前两篇很普通,连贯性不够好。惊心动魄的夏天蛮有青春气息。灵异元素的客人。武士题材妖虎。彩色/远足氛围感不错。太阳的彼方(冲浪)、圣诞钟声(送爸爸)很有趣。虏,完整的未来科幻短篇。体现了今 敏独特的幽默感。 -
ABARA
11话 / 2006-05-19 / 弐瓶勉 / 集英社
2022-11-28 / 标签: 弐瓶勉 科幻 SF 贰瓶勉 2005
11话+2话。//独特的末世景观。对白很少,造型很酷,分镜很难看懂,故事也语焉不详……不过光看画面也够了……至于电次和那由多,看来藤本树很喜欢这部。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22-11-26 / 标签: 石黒正数 推理 2011 講談社
第一本石黑正数。非常精致,又喜又悲的故事。适合一口气看完的短篇(但是没有一下看完)。最喜欢的是下井的那个案件,实在有趣。 -
旋涡 うずまき
19话 / 1998-08-29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22-11-12 / 标签: 漫画 伊藤潤二 1998 超自然系 惊悚 伊藤润二 漩涡 猎奇 恐怖
后记里的伊藤老师别卖萌!//三卷+特别篇银河。 -
鱼 ギョ
21话 / 2002-02-28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22-11-10 / 标签: 伊藤潤二 伊藤润二 2002 超自然系 漫画系列 鱼 猎奇
第一本伊藤润二。意料之外的好看,技法非常扎实,非常流畅,适合一次看完。犹如神迹般的机械,是自然对人类的惩罚吧。“原来你在这里……你终于……从味道中解放了。”//两部短篇很不错。 -
宫城良田 耳环 ピアス
1话 / 1998-02-09 / 井上雄彦 / 39
2022-11-5 / 标签: 井上雄彦
the first的预告据说加入了这部短篇的内容,找来看看。//找的图源清晰度好差,不过仔细想想其实几个主角的背景故事都写得不是很深入,井上居然只画了这一部补全的。 -
新世紀福音戰士 特典漫畫 E-E-E EVA-EXTRA-EX
1话 / 2021-06-12 / (C)Khara / 36
2022-9-10 / 标签: EVA
漫画 “EVANGELION:3.0(-120min.)” 16P 收录至今为止未被提及的『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前日谈 企画·原作·监修 庵野秀明 脚本·监督 鹤卷和哉 漫画 松原秀典 前田真宏 -
OPUS 作品 OPUS
19话 / 2010-12-13 / 今敏 / 徳間書店
2022-8-17 / 标签: 今敏 1995 漫画系列 徳間書店
有趣,流畅。最后一话的线稿虽说是未完成之作,却意外地适合结尾呢,惊得烟掉了这种小幽默哈哈。big body(P-MODEL)这张专辑确实存在呢,是小私货哦。//我就说pmodel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平泽进老师所在的乐队!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2-8-3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jojo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荒木飞吕彦 漫画 战斗
或许是期待太高了。没什么可说的。//【全彩版】SBR的终章。只能说……还不错的程度吧。超能力战斗越看越没感觉。也有那么几句金句,“最短的捷径就是绕远路”,“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作所为皆为正义”。杰洛和乔尼的互动也确实有点萌,最后拖着遗体上船,看着那个杰洛的铁球的眼神太温柔了。顺带一提,乔尼念起来真像昵称啊。 -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 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12)
2007-05-02 / 荒木 飛呂彦 / 集英社 / 192
2022-8-1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jojo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雪中对饮。 -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 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10)
2006-11-02 / 荒木 飛呂彦 / 集英社 / 184
2022-7-31 / 标签: jojo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荒木飛呂彦
这卷最后总算讲了一下替身的具体设定…… -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 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02)
2004-05-20 / 荒木 飛呂彦 / 集英社 / 208
2022-7-19
番外(史蒂芬筹划sbr的缘由)+第一阶段的赛道,赛况不断反转。荒木飞吕彦描绘了五个主要角色:杰洛,砂男,迪奥,乔尼,波克波克。(这个波克波克身边出现的东西是所谓的替身吗?) -
随心一听 フツーに聞いてくれ
1话 / 2022-07-04 / 遠田おと / 集英社 / 20
2022-7-4 / 标签: 藤本树 短篇 藤本タツキ 遠田おと junp+ 2022 2022年
联合创作。呃,简直说不出什么了。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22-7-2 / 标签: 三浦健太郎
三浦的构图和力量感,精细度都没话说。看到21卷判罪篇。目前为止都很出色。但先看到这里吧,暂时放一下。格斯 三浦 谢谢。//千年帝国之鹰篇。//三浦的剑风就到此结束,后来的剑风不管怎样也只能看作是不一样的作品。格斯,三浦,再见了。 -
ベルセルク (37)
2013-03-29 / 三浦 建太郎 / 白泉社 / 244
2022-7-1 / 标签: Berserk 三浦健太郎
昔日的春花这一篇好喜欢。格斯的那种脆弱,柔软,迷茫,那种少年气,少有的补全少年时代的故事。这个故事具有独特的美感。三浦同样擅长细腻的感情描写呢。
读过的标签
- 9Berserk
- 6短篇
- 6三浦健太郎
- 5三浦建太郎
- 5科幻
- 4SF
- 4漫画
- 4藤本タツキ
- 4井上雄彦
- 4刘慈欣
- 3荒木飛呂彦
- 3地球往事三部曲
- 3灌篮高手
- 3藤本树
- 3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3jojo
- 3集英社
- 2伊藤潤二
- 22022
- 2KADOKAWA
- 2推理
- 2漫画系列
- 22011
- 2超自然系
- 2今敏
- 2伊藤润二
- 2猎奇
- 11983
- 1加贺系列
- 1永福一成
- 1少年ジャンプ+
- 1罗小黑战记
- 1MTJJ
- 1Alan.Moore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蝙蝠侠
- 11995
- 12002
- 12005
- 1通俗小说
- 1废土
- 12014
- 1東野圭吾
- 11994
- 11998
- 1贰瓶勉
- 1Alan_Moore
- 12016
- 1百合
- 1芥川龍之介
- 12021
- 1西璐
- 1單卷
- 1小说
- 1罗生门
- 1junp+
- 12022年
- 12020
- 1浦泽直树
- 1少女終末旅行
- 1大仲马
- 1乙一
- 1水墨
- 1公路
- 1平庫ワカ
- 1遠田おと
- 1新经典
- 1和山やま
- 12006
- 1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