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契幻奇谭 神契幻奇谭
101话 / 2010-08-01 / L.DART / 吉林美术出版社
2024-4-5 / 标签: 国漫 漫画 L.DART 玄幻 国产 热血 中国 校园 战斗 神契幻奇谭
真·童年回忆了,印象中看过的观感最好的国漫了...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
2019-01-31 / 爱潜水的乌贼 / 飛燕文創 / 广东旅游出版社 / 槐安出版社
2023-8-8 / 标签: 网文 国产 克苏鲁神话 奇幻 西幻 爱潜水的乌贼 小说 群像 scp 网络小说 伪穿越
近几年看过的网文中数一数二的存在 //补标 -
三体
2008-01-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302
2023-4-30 / 标签: 刘慈欣 硬科幻 三体 科幻 小说 地球往事三部曲 国产 SF 2008
系列的开始 还是挺好看的 //补标 -
三体Ⅲ:死神永生
2010-11-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513
2023-4-30 / 标签: 刘慈欣 科幻 硬科幻 三体 地球往事三部曲 小说 国产科幻 国产 SF 2010 中国
优秀的想象力 个人观感是系列中最差的一部 程心塑造的实在有点膈应人了 //补标 -
三体Ⅱ:黑暗森林
2008-05-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470
2023-4-30 / 标签: 刘慈欣 科幻 硬科幻 三体 地球往事三部曲 小说 国产 SF 科幻小说 中国 2008
神作 系列中最喜欢的一部 //补标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6话 / 2008-01-23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2023-4-29 / 标签: 反乌托邦 贵志佑介 科幻 小说 自新世界 SF 神作 伦理 悬疑 講談社 2008 貴志祐介 动画化
科幻神作。即使被微剧透过但读到“我们是人”依然受到很大震撼。“孩子是希望”在所谓的新制度下听着多么讽刺啊。虽然很多次会因为早季的软弱、优柔寡断亦或是愚蠢的冲动而产生厌恶之情,但细想在这样的世界观下这样才是自然的,我又何尝能做的比早季更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