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65话 / 2006-01-27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2-11-27
一开始像恋爱喜剧,中期开始转型群像剧,最后又回归到了一直在提到的“大人”这一主题。说到底,大人到底是什么呢?每个人的答案各不相同,但都确实都有了“大人”的感觉,真好 -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2-7-25
一部短篇漫画就别想着能看到解决什么现实存在的问题了,尽管路上一地鸡毛,但最后能苦尽甘来,也就足够了 -
苦涩鄙事 DIRTY WORK
1话 / 1997年12月 / 貞本義行 / イースト・プレス
2022-5-17
短短二十页,就讲完了一个爱而不得的单纯少年和坏女人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浓缩的FLCL了(bushi -
关于大叔教女●中生做坏坏的事情这档事 おじさんが女子●生に悪いことを教える話
27话 / 2020-05-15 / 久川はる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2-4-20
重复太多没看多久就腻了,不过篇幅不长,结局也还算温馨 -
地狱乐 地獄楽
127话 / 2018-04-04 / 賀来ゆうじ / 集英社
2022-2-28
人设帅得一匹,丰富的中国元素和恐怖的意境也是很不错,只是越到后期越俗//倒数第二话,说好的画卷到了该结束的地方,再去窥视他人的故事就很庸俗了呢?为什么最后一话要这么庸俗啊!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2-2-20
构思相当精巧的作品。只可惜其实铺垫很久的第一世的剧情,其实反倒没有想象中那么有冲击感。但结局还是狠狠的打动了我,通过每一世的不同人生来不断积淀,最终促成和解,颇有一种王道jrpg的大结局集结所有伙伴的力量打赢大BOSS的感觉。结尾的开放性更是令人无限遐想和祝福。 -
最终幻想7重制版 Traces of Two Pasts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Traces of Two Pasts
2021-07-15 / 野島一成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406
2021-11-3
蒂法篇读完,补全了蒂法的成长经历//看完我居然有点想嗑蒂法和杰西的过期糖了呜呜呜//爱丽丝篇读完,其实爱丽丝篇没有蒂法篇那么有趣,而且讲到最后差一口气讲到扎克斯也真是...倒是毕格斯和爱丽丝以前是旧友感觉还有点新奇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八部 JoJo福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8『ジョジョリオン』
110话 / 2011-12-1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8-19
荒木尝试搞悬疑作品失败,至今最差的一部JOJO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21-8-5
当学姐向步鸟询问她所谓的更大的烦恼是什么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个笑点,而步鸟却异常认真的回复说,“我希望家里、学校还有商店街,大家都能维持现在这样的感觉。”要是能永远这样下去就好了,或许这不过是所有人都产生过的普通想法,但在这样一部充满人情味的作品中,这句话显得格外的动人,也点出了所有日常系作品的真谛。当最后的最后,步鸟也终于长大成人,读者虽有不舍,但也只能释然,毕竟小镇还会继续转动下去,对吧?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3-21
快速扫了一遍,前期悬疑解谜,后期超能力大战,看着看着有点没懂,有一种..总之就是he了的感觉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5-30
看之前:贴吧大家都在讨论,我倒是要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看前半部分的时候:炎拳还挺帅; 看到后半部分: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 看完:请给我的脑袋来一发炎拳,让我忘了我看过这部作品吧(各种意义) -
秒速5厘米 one more side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one more side
3话 / 2011-06-01 / 加納新太 / 株式会社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尖端出版 / 371
2020-5-30 / 标签: 加納新太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小说 新海诚
从另一个角度阐述秒五的故事 对理解秒五的故事有很大的帮助... -
你的名字。Another Side:Earthbound 君の名は。Another Side:Earthbound
14话 / 中村ジュンヤ / KADOKAWA
2019-10-11 / 标签: 轻小说 君の名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