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OP&ED
刚开始看女仆咖啡厅,OP和ED让人眼前一亮,于是萌生了建个目录(自用)的想法。
只收TV动画,主要考量画面,其次是和音乐以及正片的配合,歌好听加分,但纯粹是歌好听的就不放进来了。原则上不收纯静止画的,自己不太喜欢的也不收。
先记录最近看的,以前看的慢慢补,排名不分先后...
只收TV动画,主要考量画面,其次是和音乐以及正片的配合,歌好听加分,但纯粹是歌好听的就不放进来了。原则上不收纯静止画的,自己不太喜欢的也不收。
先记录最近看的,以前看的慢慢补,排名不分先后...
-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ED 生命游戏(OP也不错,但考虑到致敬和模仿的成分比较多,就不列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