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漫画屎坑淘金活动
1、2022年10月之后刊载的短篇作品
2、2022年1月之后发售首卷单行本的连载作品
3、2022⭐漫画屎坑淘金活动 条目没有收录的作品
本条目更新截至2023年12月31日
很多作品可能只是初步阅读的分数和评价,仅供大家进行简单参考
-
ソアラと魔物の家
2022-05-12 / 山地ひでのり / 小学館
-
へのへのもへじと棒人間とパンツ
2022-10-12 / 林快彦
-
魔々勇々
2024-02-02 / 林快彦 / 集英社
-
バーサス
2023-04-07 / あずま京太郎 / 講談社
65/100,7话暂定分数。京太郎的绘制出人意料的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one和bose整出来的这个故事就太抽象了,这样缓慢的故事展开加上月刊连载,折腾了大半年才刚刚迈出故事展开第一步,我真是觉得不可思议……这是那个one整出来的活儿吗? -
超人X
2021-12-17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60/100,38话分数。也许在《超人X》里的西瓜是一个更强的漫画家,但是相对明亮、常规的作品并不是西瓜能游刃有余应付的。也许在一些地方有创意,但是总体而言并不是优秀的作品。 -
ケイヤクシマイ
2022-08-26 / ヒジキ / KADOKAWA
55/100,5话。相较于《魔女与使魔》里面的老师和学生的故事,这一对故事除了角色绘制得稍微好看点,目前来看都没啥可说的...喜欢这个题材的挑画风的看看吧 -
幼稚園WARS
2023-03-03 / 千葉侑生 / 集英社
55/100,10话。有点像 坂本days 的感觉,但是至少绘制上没有 坂本days 厉害。目前看着感觉有意思的在前几话就看完了,不太觉得这部作品能有太好的发展 -
大東京鬼嫁伝
2023-02-03 / 仲間只一 / 集英社
50/100,8话。画风还凑合,这个是优点,其他的就算了。在jump本刊上已经有夜樱、魔女与使魔这种作品的情况下,这部作品看起来还是相当乏味的 -
絵に描いた餅を描いた餅
2022-09-26 (2022年43号) / 林快彦 / 集英社
50/100。相较于出道作有了很大的进步,各方面都是。但是总体来讲依然不能算是成熟、精彩的作品。故事的点子换个厉害的漫画家可能都能画到75或者更高的分数了,林快彦理解这个故事也有想画好的点子,但还是太嫩了太嫩了 -
サツドウ
2023-05-08 / なだいにし / 講談社
50/100,26话分数。除了部分角色(比方说男主角和“联合国特工”)画得相对美型,其余的部分都比较寻常乃至无趣。最大的问题是男主角的“上班族”身份非常的无聊、无趣,这在这类作品中是致命伤。作为单纯的乐子作品看看还行,在一堆“杀手 X 日常”的作品中,着实是中下水准 -
ちえりの恋は8メートル
2023-02-03 / ミトガワワタル / 集英社
40/100 ,6话抛弃。纯粹点子+绘制的作品,为了凑这点点子搞得全世界就你们俩,真的是...接受不能,要看开脑洞的作品我想去其他题材里面看。 -
ALIENS AREA
2022-10-04 / 那波歩才 / 集英社
30/100,5话抛弃。开局部分的表现又糙又急,即使之后的展开较为简洁迅速,但是整体的水准过低是没有疑问的。这种作品也能混上连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