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もう一度だけ、会えますか?
碧陽学園生徒会黙示録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5)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6)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3卷前8分,13卷后纯纯的平庸,甚至可以说有些狗尾续貂。首要的问题是人物的矮化和标签化,虽说单人视角往往都会出现人物矮化的问题,但三个女主角在结婚之后的矮化现象实在是难以令人接受,至于培尔基乌斯、奥尔斯帝德、七星静香则成为了纯纯的工具人,再加上17-21写得又不怎么样烂掉五卷,另外整个轮回篇的故事构架更是烂到不想提,高达的开发和滥用也把“剑与魔法”这个基本的设定魅力摧毁殆尽。真不如直接在13卷就完结了,用上两年好好想想七星到底该怎么交代以及轮回的情节发展。
或许文笔确实不咋样,讲的也都是略显俗套的故事,简单至极的道理。但不管怎么说,我很喜欢这个世界,很喜欢这个世界下的人们,他们在我心里活过来了,就这么简单。
风评很好,猥琐什么的就猥琐吧我不在乎,但这个文笔和流水剧情让我真没什么看下去的动力,悲。
2021 补mark。轻小说届的《魔戒》,设定扎实。蛇足篇更是以后日谈形式进行了一个人物和世界的补全,足以称为一个完备的奇幻世界和英雄史诗
对成长和改变有非常独到的描写,某些方面很异世界,但某些方面很不异世界。如果你有时间,这一定是一本不会让你感到失望的轻小说
是第一部读完的轻小说,已经记不清细节了
成为真正的man的故事
第一次看完全套日式轻小说,感觉还可以,就是那种洋洋洒洒写了很多句话但是最后来一句“假的啦”“开玩笑啦”这种写法不太能接受
好有感觉!
太久之前看的小说了,许多剧情都有点模糊了,但还记得主角那认真活着的努力。
13卷前8分,13卷后纯纯的平庸,甚至可以说有些狗尾续貂。首要的问题是人物的矮化和标签化,虽说单人视角往往都会出现人物矮化的问题,但三个女主角在结婚之后的矮化现象实在是难以令人接受,至于培尔基乌斯、奥尔斯帝德、七星静香则成为了纯纯的工具人,再加上17-21写得又不怎么样烂掉五卷,另外整个轮回篇的故事构架更是烂到不想提,高达的开发和滥用也把“剑与魔法”这个基本的设定魅力摧毁殆尽。真不如直接在13卷就完结了,用上两年好好想想七星到底该怎么交代以及轮回的情节发展。
或许文笔确实不咋样,讲的也都是略显俗套的故事,简单至极的道理。但不管怎么说,我很喜欢这个世界,很喜欢这个世界下的人们,他们在我心里活过来了,就这么简单。
风评很好,猥琐什么的就猥琐吧我不在乎,但这个文笔和流水剧情让我真没什么看下去的动力,悲。
2021 补mark。轻小说届的《魔戒》,设定扎实。蛇足篇更是以后日谈形式进行了一个人物和世界的补全,足以称为一个完备的奇幻世界和英雄史诗
对成长和改变有非常独到的描写,某些方面很异世界,但某些方面很不异世界。如果你有时间,这一定是一本不会让你感到失望的轻小说
是第一部读完的轻小说,已经记不清细节了
成为真正的man的故事
第一次看完全套日式轻小说,感觉还可以,就是那种洋洋洒洒写了很多句话但是最后来一句“假的啦”“开玩笑啦”这种写法不太能接受
好有感觉!
太久之前看的小说了,许多剧情都有点模糊了,但还记得主角那认真活着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