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OCTOPATH TRAVELER II
Divinity: Original Sin
Baldur's Gate II: Shadow of Amn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Neverwinter Nights
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
フェアリーフェンサー エフ ADVENT DARK FORCE
刚开好卡, 点个格子激励自己打完
怎么之前打了八分啊,根本玩不进去
很难想象,一个类dnd奇幻故事的舞台以美利坚为原型,但黑曜石确实这么做了。线列火枪,大航海,独立战争,殖民者与原住民,民粹主义的兴起:这是风暴前夕的18世纪末。凡人用火炮杀死了神明,却被失去信仰的诅咒反噬——这个剑与魔法的世界正在向近现代过渡,不管是技术还是思想。如何重建新时代的价值观?如何面对神明的真相?本作继承了黑曜石一以贯之的网状叙事,问题的答案,人类的未来,只有玩家自己能选择。据说新作《宣誓》是同一世界观,这下更期待了
年代稍微远了点,由于是先玩了2再玩的1,感觉没有回合制总觉得少了什么,不太习惯即时制的战斗
除去建模太糙和及时制战斗上手难度高以外,世界观的展现和剧情的铺开都做得挺优秀。
这游戏最大的问题就是过于硬核了。通常来说剧情和系统要选一个放低门槛,不然玩起来用脑堪比做题。制作组请异域镇魂曲的作者整一出哲学大戏的同时,送上来一个掌握之前纯受苦的系统,最后结果就是什么都好,就是难说好玩。但是话说回来,除了拉瑞安的作品,这几年还真没欧美RPG能和它比的。
1.地图频繁加载很消磨耐心,一个小房间完全可以做成在地图里一起的,不懂为什么要这样加载来加载去。。后期存档多了更是纯纯的磨人。。 2.百科内容太少,世设明明是很完整的,但是百科里几个国家的介绍就那么几句话,关系都没讲清楚,导致新来的手表侠面对艾德尔这样一个农夫队友你都会觉得他在谜语。。 3.地图做得还可以,就是角色在上面就有点突兀。 我个人觉得DLC后半部分非常非常优秀,很喜欢对昂德拉教义的探讨
最终BOSS战无限的6级魔法任意放和无尽之路那条龙是真的让人无语 而且这系列的攻击法术太少了,初代的简化甚至无法让人特化一下法师以增加某方面的单一强度,城建系统比较有趣,但是综合起来还是2代好一点
不信任汉化,所以,继续Easy模式慢慢啃;说起来玩这游戏2/3时间是在看对话233
还行吧
刚开好卡, 点个格子激励自己打完
怎么之前打了八分啊,根本玩不进去
很难想象,一个类dnd奇幻故事的舞台以美利坚为原型,但黑曜石确实这么做了。线列火枪,大航海,独立战争,殖民者与原住民,民粹主义的兴起:这是风暴前夕的18世纪末。凡人用火炮杀死了神明,却被失去信仰的诅咒反噬——这个剑与魔法的世界正在向近现代过渡,不管是技术还是思想。如何重建新时代的价值观?如何面对神明的真相?本作继承了黑曜石一以贯之的网状叙事,问题的答案,人类的未来,只有玩家自己能选择。据说新作《宣誓》是同一世界观,这下更期待了
年代稍微远了点,由于是先玩了2再玩的1,感觉没有回合制总觉得少了什么,不太习惯即时制的战斗
除去建模太糙和及时制战斗上手难度高以外,世界观的展现和剧情的铺开都做得挺优秀。
这游戏最大的问题就是过于硬核了。通常来说剧情和系统要选一个放低门槛,不然玩起来用脑堪比做题。制作组请异域镇魂曲的作者整一出哲学大戏的同时,送上来一个掌握之前纯受苦的系统,最后结果就是什么都好,就是难说好玩。但是话说回来,除了拉瑞安的作品,这几年还真没欧美RPG能和它比的。
1.地图频繁加载很消磨耐心,一个小房间完全可以做成在地图里一起的,不懂为什么要这样加载来加载去。。后期存档多了更是纯纯的磨人。。 2.百科内容太少,世设明明是很完整的,但是百科里几个国家的介绍就那么几句话,关系都没讲清楚,导致新来的手表侠面对艾德尔这样一个农夫队友你都会觉得他在谜语。。 3.地图做得还可以,就是角色在上面就有点突兀。 我个人觉得DLC后半部分非常非常优秀,很喜欢对昂德拉教义的探讨
最终BOSS战无限的6级魔法任意放和无尽之路那条龙是真的让人无语 而且这系列的攻击法术太少了,初代的简化甚至无法让人特化一下法师以增加某方面的单一强度,城建系统比较有趣,但是综合起来还是2代好一点
不信任汉化,所以,继续Easy模式慢慢啃;说起来玩这游戏2/3时间是在看对话233
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