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バト鍋 -Nitro Amusement Disc-
セカンドノベル ~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大番長-Big Bang Age-
MYTH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天使ノ二挺拳銃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5
战斗系统太烂了,弃
我很少打低分,但是本作的脑瘫战斗系统实在是忍受不了,通关公主线后就删游了。
老虚杂谈太多了,我还是不推这作了
共同线比较平庸,展开都在意料之中。因为四个女主之间的立场、感情问题导致的冲突与矛盾使得四个人各自站在彼此的对立面上,让个人线结局都是对于各个女主而言的HE、NE与BE的叠加,没有所谓皆大欢喜的结局,但四条线之间观感多少有点重复了。ED不错,不得不夸一下小野正利的唱功,战斗系统太差,基本都是一套带走,游戏性全无
一如n+传统的以战斗推进主线,短暂日常后全是打怪,虽然战斗系统槽点多,但武器设计很有个性,因为是吸血鬼题材,推了茉拉和莲雅诺线,结局都硬汉式的浪漫(老虚gal全达成)
剧情放到现在是滚滚天雷,看在武器和摩托很帅,老虚你文笔还不错的份上给个及格分
内容没啥意思,最出彩的是 ED // 战斗貌似是比手速的,绝大多数流程都可以无脑强打+防御 a 死对面
战斗系统恶心人
11h通了茉拉和莲雅诺两条线,剩下两条线没啥兴趣不推了。设定比较带感。战斗系统鸡肋,虽说不是很难打,但是没意思。
60。战斗系统太唐了,近战纯猜拳,不想碰运气就只能远距离手枪坐牢。大同小异的个人线看着也呃呃
战斗系统太烂了,弃
我很少打低分,但是本作的脑瘫战斗系统实在是忍受不了,通关公主线后就删游了。
老虚杂谈太多了,我还是不推这作了
共同线比较平庸,展开都在意料之中。因为四个女主之间的立场、感情问题导致的冲突与矛盾使得四个人各自站在彼此的对立面上,让个人线结局都是对于各个女主而言的HE、NE与BE的叠加,没有所谓皆大欢喜的结局,但四条线之间观感多少有点重复了。ED不错,不得不夸一下小野正利的唱功,战斗系统太差,基本都是一套带走,游戏性全无
一如n+传统的以战斗推进主线,短暂日常后全是打怪,虽然战斗系统槽点多,但武器设计很有个性,因为是吸血鬼题材,推了茉拉和莲雅诺线,结局都硬汉式的浪漫(老虚gal全达成)
剧情放到现在是滚滚天雷,看在武器和摩托很帅,老虚你文笔还不错的份上给个及格分
内容没啥意思,最出彩的是 ED // 战斗貌似是比手速的,绝大多数流程都可以无脑强打+防御 a 死对面
战斗系统恶心人
11h通了茉拉和莲雅诺两条线,剩下两条线没啥兴趣不推了。设定比较带感。战斗系统鸡肋,虽说不是很难打,但是没意思。
60。战斗系统太唐了,近战纯猜拳,不想碰运气就只能远距离手枪坐牢。大同小异的个人线看着也呃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