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恋サクラ*グラム
恋愛家庭教師ルルミ★Coordinate!
まほ×ろば -Witches spiritual home-
ALIA's CARNIVAL!Flowering Sky
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
恋色空模様
ゆらめく心に満ちた世界で、君の夢と欲望は叶うか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不好玩
砍掉无谓的闲谈确实大大加快了节奏,但是去掉日常之后,浓缩的萌作流水线意义究竟何在呢?可能在池上茜吧
体验极好,远远高于预期。我还玩过同社的时停和透明药,对hulotte的套路还算有点了解,一天不看0721和白毛真女主消失就难受()。相比时停,求神没有复杂的科幻/玄学设定导致日常充足且超自然元素少;相比透明药...看剧本家就知道了无需多言。最舒服的一点是始哥行动力强,基本都是主动进攻(铃奈线除外但也合理),再看设定——脱单ddl,哦懂了,ddl战士?这下狠狠代入了? 人物上,看屋顶几个人攻守分明打打闹闹还是很好玩的。七海(这个名字+丛雨cv=出戏)绽放笑容然后星星扩散的特效很生草;铃奈天使,线里天使堕落(bushi);由香里太小了且对眼罩无感,但应该有人好这口;表妹则是看楠原突发恶疾?;丽(还是叫乌拉拉更顺口)就是神中神完全不输白亚,双马尾加大分?没怎么穿睡衣有点遗憾。 扣分项一个是七海线微ntr剧情,还有就是共通和铃奈汉化过烂
不是保住圭写的hulotte感觉清爽多了。平庸的萌作。噱头有点像是,我在galgame里看男主玩galgame的感觉。作画很棒很涩但人设有点滥用。日常白开水,有点像在玩柚子社分社的感觉,多人对话看得很无聊。噱头的代价是在妹线必要点题,世界观设定很谜语,很空虚,妹线结尾没活硬整,伙伴羁绊加主角光环嗯是从天堂给拉回人间了,结果上帝成电灯泡了
最后丽的身份其实有点……(突然)
个人线太短了,没啥感觉,共通线还是白开水。但是有妹妹,麗的大胜利!
4女主一人一段0721也是真有你的。另外我觉得少一条暴毙的BE,很可惜。
由香里性格还能接受,就是立绘不是很戳,进线后也不怎么穿侦探服了。/真央线跟充话费送的一样,突然来个约定。/铃奈的偶像服呢?铃奈线有点乱来。/冲着花夜的约会服可以推一推花夜线。那么西服呢?/丽线怎么能把这么古老的催泪套路写的这么烂,远不如dc2。/整体过于白开水,幸亏长度短。由香里+1分
共通线讲了一大堆的日常和女主的互动,个人线又太短了,七海线 丽线 花夜线很好冲()
总体来说还是挺乐呵的,可惜了石原舞和仙台大妈是配角,剧情太少了啊kuso
不好玩
砍掉无谓的闲谈确实大大加快了节奏,但是去掉日常之后,浓缩的萌作流水线意义究竟何在呢?可能在池上茜吧
体验极好,远远高于预期。我还玩过同社的时停和透明药,对hulotte的套路还算有点了解,一天不看0721和白毛真女主消失就难受()。相比时停,求神没有复杂的科幻/玄学设定导致日常充足且超自然元素少;相比透明药...看剧本家就知道了无需多言。最舒服的一点是始哥行动力强,基本都是主动进攻(铃奈线除外但也合理),再看设定——脱单ddl,哦懂了,ddl战士?这下狠狠代入了? 人物上,看屋顶几个人攻守分明打打闹闹还是很好玩的。七海(这个名字+丛雨cv=出戏)绽放笑容然后星星扩散的特效很生草;铃奈天使,线里天使堕落(bushi);由香里太小了且对眼罩无感,但应该有人好这口;表妹则是看楠原突发恶疾?;丽(还是叫乌拉拉更顺口)就是神中神完全不输白亚,双马尾加大分?没怎么穿睡衣有点遗憾。 扣分项一个是七海线微ntr剧情,还有就是共通和铃奈汉化过烂
不是保住圭写的hulotte感觉清爽多了。平庸的萌作。噱头有点像是,我在galgame里看男主玩galgame的感觉。作画很棒很涩但人设有点滥用。日常白开水,有点像在玩柚子社分社的感觉,多人对话看得很无聊。噱头的代价是在妹线必要点题,世界观设定很谜语,很空虚,妹线结尾没活硬整,伙伴羁绊加主角光环嗯是从天堂给拉回人间了,结果上帝成电灯泡了
最后丽的身份其实有点……(突然)
个人线太短了,没啥感觉,共通线还是白开水。但是有妹妹,麗的大胜利!
4女主一人一段0721也是真有你的。另外我觉得少一条暴毙的BE,很可惜。
由香里性格还能接受,就是立绘不是很戳,进线后也不怎么穿侦探服了。/真央线跟充话费送的一样,突然来个约定。/铃奈的偶像服呢?铃奈线有点乱来。/冲着花夜的约会服可以推一推花夜线。那么西服呢?/丽线怎么能把这么古老的催泪套路写的这么烂,远不如dc2。/整体过于白开水,幸亏长度短。由香里+1分
共通线讲了一大堆的日常和女主的互动,个人线又太短了,七海线 丽线 花夜线很好冲()
总体来说还是挺乐呵的,可惜了石原舞和仙台大妈是配角,剧情太少了啊ku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