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蛙畑奇事
- 开发: TAKUYO
- 剧本: 白鳥ユアン、井上愁
- 原画: ヒロセアヅミ
- 别名: 蛙田奇事
- 平台: PS2
- PSP
- PSV
- Nintendo Switch
- 游戏类型: 学園それなりに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游玩人数: 1
- 发行日期: 2010-04-28 (PS2)
- 售价: ¥7,140 (PS2)
- ¥6,090 (PSP)
- ¥6,350(+税) (PSV)
- ¥5,800(+税) (Nintendo Switch)
- 官方网站: http://www.takuyo.co.jp/products/kaerubatake/
- 其他发行日期: 2010-11-11 (PSP)
- 2014-12-18 (PSV)
- 2019-07-11 (Nintendo Switch)
推荐本条目的目录
/ 更多目录『――全ては社を壊したところから始まりました』
菅野風羽(すがのふう)は月宿(つきやど)高校に通う一年生。
その日は先輩の『法月(のりづき)』、同級生の『広瀬(ひろせ)』らと共に、
部活の一環で何故か“月宿の七不思議”についての聞き込みをしていました。
特に面白そうなネタを拾える訳でもなく、刻一刻と無駄に流れていく時間。
「あー、そーいやうちの学校に変な社あったねー。あれでも調べてみるー?」
という適当な流れになり、その実物がある渡り廊下へ。
そこには『葉村(はむら)』と『空閑(くが)』の姿がありました。
が、特に二人と仲良くもないのでというかもう1人はクラスすら知らないので
挨拶もそこそこにフィールドワーク開始。
お目当ての社は若干古臭く、鍵も掛かっていない様子。
なのに扉が開きません。
錆び付いているのだろうかと社の扉をこじ開けると、なんとあっけなく崩壊。
その瓦礫の中から薄汚れた “何か” が見えます。
現実逃避しそれをぼんやり眺めていると何故か煙が出始めました。
『もしや毒ガスか!!』
渾身の力を込めて遠くに投げ捨てるものの“何か”はちゃっかり帰って来る始末。
結局その“何か”から出た煙に包まれ……
気が付くと少女達はカエルになっておりましたとさ。
― 続く ―
more...
菅野風羽(すがのふう)は月宿(つきやど)高校に通う一年生。
その日は先輩の『法月(のりづき)』、同級生の『広瀬(ひろせ)』らと共に、
部活の一環で何故か“月宿の七不思議”についての聞き込みをしていました。
特に面白そうなネタを拾える訳でもなく、刻一刻と無駄に流れていく時間。
「あー、そーいやうちの学校に変な社あったねー。あれでも調べてみるー?」
という適当な流れになり、その実物がある渡り廊下へ。
そこには『葉村(はむら)』と『空閑(くが)』の姿がありました。
が、特に二人と仲良くもないのでというかもう1人はクラスすら知らないので
挨拶もそこそこにフィールドワーク開始。
お目当ての社は若干古臭く、鍵も掛かっていない様子。
なのに扉が開きません。
錆び付いているのだろうかと社の扉をこじ開けると、なんとあっけなく崩壊。
その瓦礫の中から薄汚れた “何か” が見えます。
現実逃避しそれをぼんやり眺めていると何故か煙が出始めました。
『もしや毒ガスか!!』
渾身の力を込めて遠くに投げ捨てるものの“何か”はちゃっかり帰って来る始末。
結局その“何か”から出た煙に包まれ……
気が付くと少女達はカエルになっておりましたとさ。
― 続く ―
喜欢风羽!喜欢地味男!喜欢ハム男!
六个人里有两个人没兴趣跳过了,共通的时候最期待法月和広瀬,打完広瀬>法月>千木良>>米原>其他,一周目体验最好了,建议第一周目就玩最感兴趣的,多周目后新鲜感褪去有点磨人。日常还不错,喜欢搞笑充实的大段日常会玩得更开心。即使一周目后能跳过小游戏后前面要skip的共通还是太长。。坐牢
共通线很有趣!女主的性格我太喜欢了!个人线最最最喜欢傲娇葉村和白切黑広瀬!至于其他人的线都是听完的(○゚ε゚○)
最好玩的是乐子人风羽小天使,最有趣的是共通,用乙女视角玩反而没意思,小游戏有一定难度需要动脑,腻了纯恋爱游戏的不玩亏大,只能说不愧是十年前到现在还在移植的作品,有时间补FD
除了法月线,共通日常都比个线好玩,个人感觉法月线最好玩广濑最无聊,恋爱也蛮少都蛮平淡的,但是整体打得还蛮开心的,感觉就是谈恋爱和主线哪有日常高中生吵吵闹闹有意思
日常还是很碎有点拖沓,前几条线差不多拼出真相之后后面的线会多少有点乏味,主要靠武士女主撑场子。广播部二人组的线是最丰满完整的,不说真相担当的法月,广濑真的是意外惊喜,本来【】线打得快睡过去了差点弃了,全靠广濑救回来
日常苦手...整体打下来感觉起伏不大。法月是真相线,感情饱满度高一点,结局朦胧感也不错。女主个性在乙女游戏里非常少见,但是心理活动描写太缺乏,个人喜欢不上去。
其实是全员爱w硬要排名的话就是吉米>>前辈>千木良>空闲>(我真的很想把NPC放在这!十九波桑和小岛田森赛呜)>叶村>会长>森赛
TAKUYO 2/4
全体都是淡淡的感觉,能把一些细思恐极的部分写得很淡然……不过应该是作品的特点。其实剧情真的不错,女主!!我爱女主!!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