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パス・テーマパーク
うわこい
フラクション
モブサイコ100
初恋限定。
生徒会役員共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ニッケルオデオン
为了反套路而反套路,表现力还不如电影
72 有意思
经典反套路
生存游戏类,观感基本是同类最差,人物塑造,剧情,游戏设计没有一个能看的,挑不出优点,没什么兴趣看第二部了。
大逃杀、生存游戏,角色死亡速度和故事推进速度都很快。然而毕竟只是第一章,最后留了个尾巴是仓促结尾了。挺让人不爽的。
足够有趣,剩下的我忘了,好像比国王游戏强很多
剧情比第二部看得舒服,但是角色画的都比较丑,画风不喜。
猎奇大合集(意外地挺短的)|| 跟男主告白的妹子好像都死了(草)
挺普通的生存游戏类漫画,但不可否认的是,应接不暇的快节奏超展开对于该类作品的观感确实有着抬升的作用,加之剧情也短,一晚上就刷完了。结尾戛然而止有些不爽,最喜欢的还是医院那段剧情。
差点忘了……那个时候这种猎奇的作品很热门。现在来看的话,有些游戏还是花了心思,但最后解答啥的一看就是糊弄人
为了反套路而反套路,表现力还不如电影
72 有意思
经典反套路
生存游戏类,观感基本是同类最差,人物塑造,剧情,游戏设计没有一个能看的,挑不出优点,没什么兴趣看第二部了。
大逃杀、生存游戏,角色死亡速度和故事推进速度都很快。然而毕竟只是第一章,最后留了个尾巴是仓促结尾了。挺让人不爽的。
足够有趣,剩下的我忘了,好像比国王游戏强很多
剧情比第二部看得舒服,但是角色画的都比较丑,画风不喜。
猎奇大合集(意外地挺短的)|| 跟男主告白的妹子好像都死了(草)
挺普通的生存游戏类漫画,但不可否认的是,应接不暇的快节奏超展开对于该类作品的观感确实有着抬升的作用,加之剧情也短,一晚上就刷完了。结尾戛然而止有些不爽,最喜欢的还是医院那段剧情。
差点忘了……那个时候这种猎奇的作品很热门。现在来看的话,有些游戏还是花了心思,但最后解答啥的一看就是糊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