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里其实接触不多 可能是配音比起前两作太过违和 全集看完顶中顶
虛假的職場環境
旧平成唯一能与迪迦扳手腕的一部,奥系六神作保三争二的作品
最好看的奥特曼,平成三部曲的集大成之作 每隔几年就会重新看一遍
奥系列的巅峰,设定科学严谨,防卫队各司其职。宏伟的叙事规模以及投入的经费都和其他的不是一个水平,明暗线交织,每个人物都有鲜明的刻画,我梦和滕宫两人立场敌对到互相趋同完成救赎。最重要的是盖亚的议题让人引起思考:人类地球怪兽如何共存?什么才是正确的呢。很难想象后期神回频出的51集连续剧好像还有空间描绘更多..ep39也太敢骂了吧圆谷//ED2太神了,每次插入时机都刚刚好。
完成度最高的特摄
除开略显平淡的前期,中后期可谓神回频出//地球是奥特曼之星!
真神作 这作探讨的问题比较深奥
9.4/10,圆古集大成之作,主线和群像塑造没得说,但个别单元回拉胯(如33集,40集),感情线略有不足还是有一定的拉低整体水平的。结局篇5集是全剧最好的部分,佐格压迫力,表现力真的拉满了非常震撼,现在的圆古虽然技术力比以前提高了但却可能再也做不成这么震撼的结局了。
神作,系列最爱
集结①高预算场景布置爆破②近乎系列最全配置防卫队③各方面单元题材涉及④大西信介、古怒田健志、川上英幸、武上純希、长谷川等硬核前沿物理要素的强科幻哲思单元⑤单元主线融洽结合的成功半主线架构⑥最宏大格局的大场面最终章营造——多方面成就达成的最高完成度杰作,继承完善迪迦奠定的旧平成稳健叙事风格,打戏历经戴拿时期的稍显浮躁后也弥补了迪迦时期过慢的特摄节奏编排,文武双就勒石辉煌,ed2堪称无尽衔接的超前理念传达,《遥远的城市乌克巴尔》更是太田愛女士献给迷茫彷徨的追寻者最大最浪漫的慰藉
最喜欢的一部,其中关于人与自然的思考真是对我影响深远
最喜欢的奥特曼
一分扣在个人对奥特曼战斗不感冒
童年
确实是实实在在的扎实的作品,盖亚的剧情实在太棒了。
主线故事很好的探讨了地球和人类间的关系,人类和地球从一开始的不了解甚至是敌对到最后的合力出击的过程丰满充实,角色的描写也大多是高水平,配合上当时最强的特摄技术,的确能说是奥特曼的一个高峰
最喜欢的一部奥特曼作品。
心目中的旧平成天花板,最喜欢的奥特曼!
盖亚是补的,TDG宇宙,我们是冠军!
童年里其实接触不多 可能是配音比起前两作太过违和 全集看完顶中顶
虛假的職場環境
旧平成唯一能与迪迦扳手腕的一部,奥系六神作保三争二的作品
最好看的奥特曼,平成三部曲的集大成之作 每隔几年就会重新看一遍
奥系列的巅峰,设定科学严谨,防卫队各司其职。宏伟的叙事规模以及投入的经费都和其他的不是一个水平,明暗线交织,每个人物都有鲜明的刻画,我梦和滕宫两人立场敌对到互相趋同完成救赎。最重要的是盖亚的议题让人引起思考:人类地球怪兽如何共存?什么才是正确的呢。很难想象后期神回频出的51集连续剧好像还有空间描绘更多..ep39也太敢骂了吧圆谷//ED2太神了,每次插入时机都刚刚好。
完成度最高的特摄
除开略显平淡的前期,中后期可谓神回频出//地球是奥特曼之星!
真神作 这作探讨的问题比较深奥
9.4/10,圆古集大成之作,主线和群像塑造没得说,但个别单元回拉胯(如33集,40集),感情线略有不足还是有一定的拉低整体水平的。结局篇5集是全剧最好的部分,佐格压迫力,表现力真的拉满了非常震撼,现在的圆古虽然技术力比以前提高了但却可能再也做不成这么震撼的结局了。
神作,系列最爱
集结①高预算场景布置爆破②近乎系列最全配置防卫队③各方面单元题材涉及④大西信介、古怒田健志、川上英幸、武上純希、长谷川等硬核前沿物理要素的强科幻哲思单元⑤单元主线融洽结合的成功半主线架构⑥最宏大格局的大场面最终章营造——多方面成就达成的最高完成度杰作,继承完善迪迦奠定的旧平成稳健叙事风格,打戏历经戴拿时期的稍显浮躁后也弥补了迪迦时期过慢的特摄节奏编排,文武双就勒石辉煌,ed2堪称无尽衔接的超前理念传达,《遥远的城市乌克巴尔》更是太田愛女士献给迷茫彷徨的追寻者最大最浪漫的慰藉
最喜欢的一部,其中关于人与自然的思考真是对我影响深远
最喜欢的奥特曼
一分扣在个人对奥特曼战斗不感冒
童年
确实是实实在在的扎实的作品,盖亚的剧情实在太棒了。
主线故事很好的探讨了地球和人类间的关系,人类和地球从一开始的不了解甚至是敌对到最后的合力出击的过程丰满充实,角色的描写也大多是高水平,配合上当时最强的特摄技术,的确能说是奥特曼的一个高峰
最喜欢的一部奥特曼作品。
心目中的旧平成天花板,最喜欢的奥特曼!
盖亚是补的,TDG宇宙,我们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