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HOLLOW -奪われた過去を求めて-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愛しさのフォトグラフ
七人杀阵 - Seven Sacrifices
局外人
Leaflet Love Story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出会った頃の思い出に
次の犠牲者をオシラセシマス -君とこの果てることない暗闇を-
送電塔のミメイ
高木婆婆、玩家的条件和魅惑的厕所,6分,非常一般的灵异类怪谈。 你幸福吗,6.5分,虎头蛇尾的sf类怪谈。 芳香,7.5分,很有意思的猎奇转搞笑,恶魔之恋丑恶又沉重。 伪恋,6.5分,cg猎奇度较高。 学怖,7.5分,毒电波味很重,精神崩坏的过程描写细致,结尾对峙的片段很棒。 日后谈,7分,乐子很多。
同人是吧,还不如去看暗芝居呢
系统差评,剧情也有好多坑没填甚至于一点线索和暗示都没有 前面的几个恐怖故事很拉,中间描述修一不敢出门那一段又很细致,修一逐渐变疯和之前的几个故事能联系起来的效果不错,但后日谈又拉了坨大的,日后谈自己不太好打建议直接去学怖吧看后续剧情 整体观感不如同样架构的箱贰伍遗体,勉强及格
一共七个故事和一个小结,有写的好的也有写的拉的,感觉有点像电波作的意味但又不全是,猎奇和血腥镜头不多,主打一个长文本阅读,总体来说只能算一般。
这个等以后有空再怀旧,脑细胞记不住太多剧情,无法吐槽
讲个鬼故事闹麻了。完全可以叫校园七大搞笑故事,又或者是精神病院吹牛大王,前六个故事感觉像是听长辈的吹水一样,非常无聊。最后主角疯得莫名其妙,总之是部从头到尾都莫名其妙的游戏。
学校出现过的7个疯子
83/100,意外的还行,很应景的画风配上bgm,氛围很好,可惜没有cv,七个故事总有种讽刺现实的味道,七个故事分别对应着七宗罪,傲慢,暴食,色欲,嫉妒,懒惰,暴怒,贪婪,刚好都能对上
七个短篇+1附加,本篇的七个短篇,高木婆婆的发癫电话,六万日元从阴间买的galgame,寄生虫和人呕吐物制成的洗发水,悲惨男和体臭男人签下恶魔契约,男友被绿茶害死后解剖"孕妇",电波系的连接异次元空间的厕所和最后没找到洋娃娃的女孩,男主在最后发癫,在病院病床上似醒非醒,能看到不存在的六人,已经病人膏肓,可惜不够恐怖和猎奇,只能说中规中矩,70/100
AVG评价:质量尚可的恐怖故事短篇连作集——诚如副标题所说那般,是较为纯粹的视觉小说。既有比较经典的日式恐怖怪谈,也有吊诡的SF恐怖短篇,甚至还有结局甚为恶搞的猎奇恶心短篇。虽然大概知道其最终主旨,不过故事质量一般。但是就bgm和CG共同营造的氛围来说,是不错的。
高木婆婆、玩家的条件和魅惑的厕所,6分,非常一般的灵异类怪谈。 你幸福吗,6.5分,虎头蛇尾的sf类怪谈。 芳香,7.5分,很有意思的猎奇转搞笑,恶魔之恋丑恶又沉重。 伪恋,6.5分,cg猎奇度较高。 学怖,7.5分,毒电波味很重,精神崩坏的过程描写细致,结尾对峙的片段很棒。 日后谈,7分,乐子很多。
同人是吧,还不如去看暗芝居呢
系统差评,剧情也有好多坑没填甚至于一点线索和暗示都没有 前面的几个恐怖故事很拉,中间描述修一不敢出门那一段又很细致,修一逐渐变疯和之前的几个故事能联系起来的效果不错,但后日谈又拉了坨大的,日后谈自己不太好打建议直接去学怖吧看后续剧情 整体观感不如同样架构的箱贰伍遗体,勉强及格
一共七个故事和一个小结,有写的好的也有写的拉的,感觉有点像电波作的意味但又不全是,猎奇和血腥镜头不多,主打一个长文本阅读,总体来说只能算一般。
这个等以后有空再怀旧,脑细胞记不住太多剧情,无法吐槽
讲个鬼故事闹麻了。完全可以叫校园七大搞笑故事,又或者是精神病院吹牛大王,前六个故事感觉像是听长辈的吹水一样,非常无聊。最后主角疯得莫名其妙,总之是部从头到尾都莫名其妙的游戏。
学校出现过的7个疯子
83/100,意外的还行,很应景的画风配上bgm,氛围很好,可惜没有cv,七个故事总有种讽刺现实的味道,七个故事分别对应着七宗罪,傲慢,暴食,色欲,嫉妒,懒惰,暴怒,贪婪,刚好都能对上
七个短篇+1附加,本篇的七个短篇,高木婆婆的发癫电话,六万日元从阴间买的galgame,寄生虫和人呕吐物制成的洗发水,悲惨男和体臭男人签下恶魔契约,男友被绿茶害死后解剖"孕妇",电波系的连接异次元空间的厕所和最后没找到洋娃娃的女孩,男主在最后发癫,在病院病床上似醒非醒,能看到不存在的六人,已经病人膏肓,可惜不够恐怖和猎奇,只能说中规中矩,70/100
AVG评价:质量尚可的恐怖故事短篇连作集——诚如副标题所说那般,是较为纯粹的视觉小说。既有比较经典的日式恐怖怪谈,也有吊诡的SF恐怖短篇,甚至还有结局甚为恶搞的猎奇恶心短篇。虽然大概知道其最终主旨,不过故事质量一般。但是就bgm和CG共同营造的氛围来说,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