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非常好的地方,也有非常烂的地方。。。总之算是非常不错的猎奇科幻片,值得一看
23年10月季度的欧美动画也挺热闹。悲喜共存,忧乐同在。《瑞克和莫蒂》第七季引起大量观众争执,但同时《万神殿》第二季死而复生,圆满完结,《拾荒者的统治》异军突起,令人眼前一亮。还有《蓝眼武士》这样也算有争议但在北美本土意外热门的新作。之后马上又迎来了《无敌少侠》第二季。 不过其实上季度也是热闹的,龙王子、哈莉奎茵、外星也难民、幻灭新一季,恶魔城、探险活宝衍生剧,但10月后的这几部欧美动画在国内的关注度确实相对更高些。
废土求生,多选演绎。制作组在整部作品中不断发挥惊人的想象力,创造出一种种奇特的生物,剧本简单但不会成为薄弱点,反而用简单的剧本描述了更为浓厚的绝望感,但一处又一处生命的花开,时刻洋溢着新生的希望。欧美的科幻果然不会让人失望。
眼前一亮
生物设定很有趣但仅此而已,剧情故事性很弱,综合下来就是为了异星球奇幻设定这碟醋而包了一部tv动画的饺子。
三线叙事还穿插回忆节奏是真慢,美式灾难冒险片套路和贵乱更是提不起兴趣。看到不少把这片类比来自深渊的评论,可不管是深渊或迷宫饭,生态系统的完整性和严密自洽都要强不少。世界观设定欠缺新意,作为遥远星系的陌生天地,基本自然环境(空气、水、植被)却和地球大差不差,动植物形态也大致是鸟兽鱼虫基础上的衍生。偶有亮点,如依靠收纳幼体的母体躲避风暴,但更多还是充满工业气息的想象力匮乏,生物手电、电缆、氧气面罩、氢气球、飞行器,单纯是换层皮的装置,看不到更巧妙有趣的底层生态构建;异能螈捕食倒二手设定令人费解,生物围墙和刷卡门禁没什么区别,克隆生物胚胎能看到培养仓的影子,寄生脑控更是在其他地方司空见惯。光怪陆离表像下,感受到想象力的固化。
12话铺垫就是为了最后机器人和生物融合那个蒙太奇。剧情想一出是一出,啥都不带就敢下飞船。
天马行空,不外如是。但是对一个TV的篇幅来说绚丽的生态设定多少有些独木难支;二来这个设定多少有点凹奇观的意思,感觉不到这个世界背后运行的逻辑。
7/4/4/7/6(世界观设定+3) 6.2
很奇幻的世界,各种怪物的设定属于又猎奇又有特色
有非常好的地方,也有非常烂的地方。。。总之算是非常不错的猎奇科幻片,值得一看
23年10月季度的欧美动画也挺热闹。悲喜共存,忧乐同在。《瑞克和莫蒂》第七季引起大量观众争执,但同时《万神殿》第二季死而复生,圆满完结,《拾荒者的统治》异军突起,令人眼前一亮。还有《蓝眼武士》这样也算有争议但在北美本土意外热门的新作。之后马上又迎来了《无敌少侠》第二季。 不过其实上季度也是热闹的,龙王子、哈莉奎茵、外星也难民、幻灭新一季,恶魔城、探险活宝衍生剧,但10月后的这几部欧美动画在国内的关注度确实相对更高些。
废土求生,多选演绎。制作组在整部作品中不断发挥惊人的想象力,创造出一种种奇特的生物,剧本简单但不会成为薄弱点,反而用简单的剧本描述了更为浓厚的绝望感,但一处又一处生命的花开,时刻洋溢着新生的希望。欧美的科幻果然不会让人失望。
眼前一亮
生物设定很有趣但仅此而已,剧情故事性很弱,综合下来就是为了异星球奇幻设定这碟醋而包了一部tv动画的饺子。
三线叙事还穿插回忆节奏是真慢,美式灾难冒险片套路和贵乱更是提不起兴趣。看到不少把这片类比来自深渊的评论,可不管是深渊或迷宫饭,生态系统的完整性和严密自洽都要强不少。世界观设定欠缺新意,作为遥远星系的陌生天地,基本自然环境(空气、水、植被)却和地球大差不差,动植物形态也大致是鸟兽鱼虫基础上的衍生。偶有亮点,如依靠收纳幼体的母体躲避风暴,但更多还是充满工业气息的想象力匮乏,生物手电、电缆、氧气面罩、氢气球、飞行器,单纯是换层皮的装置,看不到更巧妙有趣的底层生态构建;异能螈捕食倒二手设定令人费解,生物围墙和刷卡门禁没什么区别,克隆生物胚胎能看到培养仓的影子,寄生脑控更是在其他地方司空见惯。光怪陆离表像下,感受到想象力的固化。
12话铺垫就是为了最后机器人和生物融合那个蒙太奇。剧情想一出是一出,啥都不带就敢下飞船。
天马行空,不外如是。但是对一个TV的篇幅来说绚丽的生态设定多少有些独木难支;二来这个设定多少有点凹奇观的意思,感觉不到这个世界背后运行的逻辑。
7/4/4/7/6(世界观设定+3) 6.2
很奇幻的世界,各种怪物的设定属于又猎奇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