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クターヴ
月曜日の友達
デリバリーシンデレラ
素晴らしい世界
竜のかわいい七つの子 - 九井諒子作品集
狂骨の夢
大蜘蛛ちゃんフラッシュ・バック
鉄鼠の檻
分镜和叙述节奏都很棒,剧情前面太无聊了,特别是中间说书又臭又长,最后将全部伏笔串联起来是真的精彩
很有趣,看的第一部这个系列的作品,里面的角色挺有意思的
结尾的后劲算是整个系列最强的了吧,每每想到那个与匣中少女浪迹天涯的男人都会感到怅然若失
剧情对称性强,很工整,完全可当做嵌套叙事的模板来学习。对于机械主义科学以及强迫症的执念(魍魉)阐述很到位,弃考起来挺有韵味的。 (我也想要个匣中少女)
整个故事有点长了,不过解密的部分体验很好
志水明老师来画京极堂系列真是太好了
太科幻了
很棒的分镜
作画、表现形式以及氛围把握都比姑获鸟要好上一截,不禁让人怀疑这两个改编究竟何者在先、何者在后了。可以说是近乎完美的实现了媒介转换,然而终究是“近乎”,在剧情取舍上的拿捏魍魉是不如姑获鸟的,这大概算志水唯一进步的地方。尤其一笔带过原作有关动机的讨论,个人认为这明明是理解书中案件的发生与联系以及引出魍魉是境界线的重要前置,如此处理难免让我意气难平。嘛,说到底都是原作党得陇望蜀的牢骚。
画面很工整,不过我果然还是不擅长看推理类的,看着有点累
分镜和叙述节奏都很棒,剧情前面太无聊了,特别是中间说书又臭又长,最后将全部伏笔串联起来是真的精彩
很有趣,看的第一部这个系列的作品,里面的角色挺有意思的
结尾的后劲算是整个系列最强的了吧,每每想到那个与匣中少女浪迹天涯的男人都会感到怅然若失
剧情对称性强,很工整,完全可当做嵌套叙事的模板来学习。对于机械主义科学以及强迫症的执念(魍魉)阐述很到位,弃考起来挺有韵味的。 (我也想要个匣中少女)
整个故事有点长了,不过解密的部分体验很好
志水明老师来画京极堂系列真是太好了
太科幻了
很棒的分镜
作画、表现形式以及氛围把握都比姑获鸟要好上一截,不禁让人怀疑这两个改编究竟何者在先、何者在后了。可以说是近乎完美的实现了媒介转换,然而终究是“近乎”,在剧情取舍上的拿捏魍魉是不如姑获鸟的,这大概算志水唯一进步的地方。尤其一笔带过原作有关动机的讨论,个人认为这明明是理解书中案件的发生与联系以及引出魍魉是境界线的重要前置,如此处理难免让我意气难平。嘛,说到底都是原作党得陇望蜀的牢骚。
画面很工整,不过我果然还是不擅长看推理类的,看着有点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