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暗い部屋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ナルキッソス~もしも明日があるなら~Portable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I/O
セカンドノベル ~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
一二章不错,第三章纯屎,第四章强行he也有点难蚌,剧情里穿插的几个故事也还行,总体来说把第三章去了就不错
打完一章半后弃了,剧情真的很难吸引我
甩续作«朱»几条街 一二章生死观和人性写得最佳 过程也可圈可点 可惜结局都是BE 第三章莫名其妙 姐妹都写崩 工具人男主最后刀人红眼瞎杀 烂 第四章略逊一二章古代菖蒲白死太令人遗憾 现代菖蒲结局又太都合 7.5
質量有些參差不齊,只能贊美片岡塑造出的氛圍。
第三章对我而言最初比较难以接受 但第四周感觉一切又有了答案 关于生死,现在的游戏已经很少讨论了,化死亡以玩笑,忘却死亡,沉浸日常,不应当是一个时代持续发生的事情
除了第一章都不太行,四章结束最后强行捏了个he之欢聚天上人间真是蚌埠住 te更是放飞自我的瞎搞放一堆洋屁。。。远不如番外多给我看几个hs捏。。。
多人协力的坏处就是风格不一,水平层次不齐
有点刀
淡淡荧光的第一章,余音绕梁的第二章,狗屎一样的第三章,雨过天晴的第四章。还是很不错的,就是第三章跟苦逼言情为虐而虐一样毁角色真恶心人,把第三章删了我就给八分。
第一章…片冈的文笔值得夸赞,但表达的观点实在难以苟同,若想表达生命的力量把鬼感化为人,何必写把男主写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越过底线后悔改也变得无力,牵绊也如同狼狈为奸,何况他好像也没有悔。第二章:被过度的集体主义与个人价值缺失害死了的蠢姑娘,和第一个人物思想完全相反却同样脑残的悲剧,没了片冈的文笔观感更差,本来想批判一下封建迷信害人的但是考虑到世界观不同似乎还真不是个问题。说到底对纯贵物和圣母真同情不起来。第三章:推的时候只想笑,银丝?猴爪!傻逼的令人发指,全程都在爆典,疑似有点太极端。第四章的问题还算小,现代篇意义不明。果然催泪和生草只有一线之隔,悲剧转瞬便化为了荒诞。//初代菖蒲的身世和梢姐妹的悲剧多少有些致郁,其他的大多要么很平庸,要么极为重量级。莫不如直接去听ost。
一二章不错,第三章纯屎,第四章强行he也有点难蚌,剧情里穿插的几个故事也还行,总体来说把第三章去了就不错
打完一章半后弃了,剧情真的很难吸引我
甩续作«朱»几条街 一二章生死观和人性写得最佳 过程也可圈可点 可惜结局都是BE 第三章莫名其妙 姐妹都写崩 工具人男主最后刀人红眼瞎杀 烂 第四章略逊一二章古代菖蒲白死太令人遗憾 现代菖蒲结局又太都合 7.5
質量有些參差不齊,只能贊美片岡塑造出的氛圍。
第三章对我而言最初比较难以接受 但第四周感觉一切又有了答案 关于生死,现在的游戏已经很少讨论了,化死亡以玩笑,忘却死亡,沉浸日常,不应当是一个时代持续发生的事情
除了第一章都不太行,四章结束最后强行捏了个he之欢聚天上人间真是蚌埠住 te更是放飞自我的瞎搞放一堆洋屁。。。远不如番外多给我看几个hs捏。。。
多人协力的坏处就是风格不一,水平层次不齐
有点刀
淡淡荧光的第一章,余音绕梁的第二章,狗屎一样的第三章,雨过天晴的第四章。还是很不错的,就是第三章跟苦逼言情为虐而虐一样毁角色真恶心人,把第三章删了我就给八分。
第一章…片冈的文笔值得夸赞,但表达的观点实在难以苟同,若想表达生命的力量把鬼感化为人,何必写把男主写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越过底线后悔改也变得无力,牵绊也如同狼狈为奸,何况他好像也没有悔。第二章:被过度的集体主义与个人价值缺失害死了的蠢姑娘,和第一个人物思想完全相反却同样脑残的悲剧,没了片冈的文笔观感更差,本来想批判一下封建迷信害人的但是考虑到世界观不同似乎还真不是个问题。说到底对纯贵物和圣母真同情不起来。第三章:推的时候只想笑,银丝?猴爪!傻逼的令人发指,全程都在爆典,疑似有点太极端。第四章的问题还算小,现代篇意义不明。果然催泪和生草只有一线之隔,悲剧转瞬便化为了荒诞。//初代菖蒲的身世和梢姐妹的悲剧多少有些致郁,其他的大多要么很平庸,要么极为重量级。莫不如直接去听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