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新加的概念和无谓时间线太多,故弄玄虚自以为是到直接影响到最后关键情景重现的情绪带动,可以说野岛野村鸟山北濑这几个鸟人选了最烂的改编,他们的叙事能力根本就hold不住。9分给大地图美术战斗系统和年度配乐,最关键的剧情却被这些自high主创毁了1月9天前 · web
2024-3-3
-
玩过 COCOON 球世界这个概念让人耳目一新,引导也足够友善,让人不卡关的同时又有灵光一闪的快感,非常有趣,但有种为解而解的感觉,世界的塑造与谜题的结合感比inside略逊一筹。3月4天前 · web
2024-2-11
-
玩过 イースX -NORDICS- 一周目20小时炼狱难度通关,战斗系统最为满意的一代,战斗的过场演出也大大加强了,卡嘉可爱3月26天前 · web
2024-2-8
-
玩过 ベヨネッタ オリジンズ: セレッサと迷子の悪魔 画面很精致,原声带也值得收藏,但神谷做游戏确实没怎么考虑商业只做自己喜欢的,他走了对白金来说可能还是一件好事3月29天前 · web
2023-11-23
-
玩过 メトロイドフュージョン 虽然是线性,但感觉流程中要动脑的地方还是很多的,这代的强敌设计略鬼畜6月16天前 · web
2023-11-19
-
看过 Castlevania: Nocturne 好喜欢打戏啊,流畅凌厉,鞭子的动态画得很好,结尾的阿鲁卡多绝美6月19天前 · mobile
2023-11-13
-
玩过 メトロイド ゼロミッション 最后的潜入追逐就是生存恐惧的雏形吧。可惜小时候不懂,GBA时代能玩到这样的作品真的很难不拍案叫绝6月25天前 · web
2023-11-3
-
玩过 マリオ&ルイージRPG3DX 小游戏和巨大化过长,后期数值越玩越难扣2分吧,整体还是很有意思的。可惜这系列死了7月6天前 · web
2023-9-11
-
玩过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艾比斯和武装饰带两个boss体验真是炫酷的一比,不过流程设计还是挺一般,武器的平衡性也差点意思。不过这是重启第一部,希望改进,然后出个规模更大的78月29天前 · web
2023-8-20
-
玩过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场景密度很大,加上这3D电影级别的建模和表情第一次让我有次世代的感觉。不过玩法到中后期就有点腻了,虽然枪械很多
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2021年6月11日 / PS5、PC / Platformer, TPS / Insomniac Games
7.0 (136)
9月20天前 · web
2023-8-18
-
玩过 Returnal 很强的手感和动作流畅度,这工作室绝对有潜力9月22天前 · web
2023-8-5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10月5天前 · web
2023-5-26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结局演出近年最佳。地面是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能力的改变又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但总觉得天空部分和神殿可以做得更出彩。1年前 · web
2023-5-3
-
玩过 Wo Long: Fallen Dynasty 地图设计比仁王舒服多了,恶心人的地方少了很多。但怪物种类确实少,美术设计和人物设计都太朴实了,装备基本都是小兵的样子。化解系统和五行设计都挺好玩,很有潜力,但续作应该是未知数了吧。1年1月前 · web
2023-3-6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1年3月前 · web
2023-1-24
-
玩过 仁王 人型boss战真的好玩,技能要靠做支线任务来获取真的恼火,地图设计烂中烂1年4月前 · web
2023-1-21
-
玩过 Horizon Zero Dawn 开放世界设计还是挺公式化的,不过机甲设定真是帅飞了,还独此一家,探索新区域最大动力就是和新机甲兽对战。1年4月前 · web
2023-1-17
-
玩过 光明记忆:无限 挺有意思的,就是有点短1年4月前 · web
2023-1-7
-
将 Lin 加为了好友 1年5月前 · web
2022-11-20
-
玩过 Life is Strange 第五章的演出很有意思。越到后面展开就越有意思。不过不喜欢纹身女,所以她的生死对我没有太大的情感波动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