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
想看 〈物語〉シリーズ オフ&モンスターシーズン
1月16天前 · web
2024-4-16
-
玩过 Noita 打了10个mod还是日常暴毙,死了就又回一层。很多地方充满了作者的恶意,比如不给你试法杖的地方,比如很多技能直接秒杀自己。玩起来很上头,但是也好折磨1月19天前 · web
2024-4-8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1916)
1月27天前 · web
2024-4-2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动画节奏太慢了,开播之前还以为会一路做到深渊打完,结果是有第二季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4014)
2月3天前 · web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1148)
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2月4天前 · web
2024-3-27
-
玩过 えちクラ~えっち&クラフト~ 我见过的黄油里怪物最纯爱的一部:h的时候女主既不掉血,也不受任何负面影响,甚至可以一直h下去。主角非常可爱,玩法(对于平时不玩mc和泰拉的人)也还不错,操作手感一般但是本身游戏难度很低所以影响不大。总体而言体验不错8/102月9天前 · web
2024-3-23
-
搁置了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这个tag太草了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6 (945)
2月13天前 · web
2024-3-19
-
读过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抱着现代计算机程度的知识和技术的主角,在中世纪的世界观里也太出戏了。作者文笔也不行,很多场景让主角大段讲述现代常识真的很崩不住,大部分时候基本就靠人物撑着。2月17天前 · web
2024-1-27
-
看过 ラスト・フレンズ 前半真的挺好的,台词和镜头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后半勉强可以接受吧。8分的一半给Prisoner of Love4月9天前 · web
2023-12-20
-
想玩 ghostpia シーズンワン 5月18天前 · web
2023-12-14
-
将 Touko 加为了好友 5月24天前 · web
2023-12-10
-
读过 俺は義妹に嘘をつく ~血の繋がらない妹を俺が引き取ることにした~ 5月27天前 · web
2023-12-2
-
将 小圆脸 加为了好友 6月5天前 · mobile
2023-11-20
-
读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所以为啥叫实力至上?吃大锅饭需要实力吗?6月18天前 · web
2023-11-18
2023-11-2
-
读过 ふつおたはいりません! 以文字形式把每次广播的内容写下来,而且即使不怎么听广播也觉得内容很有趣,很能感觉到作者的用心7月6天前 · web
2023-10-19
-
读过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算是劣质版加速世界,不过画的还行7月19天前 · web
-
读过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8) 共犯者の終り 妙啊,两个人既直球又自然地探讨彼此的感情和关系的部分堪称百合题材的标杆,用怪谈的描写来表现感情也很有趣7月19天前 · web
2023-10-9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840)
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