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番组计划
动画
排行榜
每日放送
动画标签
分类浏览
动画日志
书籍
排行榜
图书标签
分类浏览
图书日志
音乐
排行榜
音乐标签
浏览全部
音乐日志
游戏
排行榜
游戏标签
平台浏览
游戏日志
三次元
排行榜
三次元标签
三次元日志
日剧
欧美剧
人物
虚构角色
现实人物
超展开
小组
随便看看
所有小组
探索
时空管理局
日志
目录
维基人
MAGI 问答
Dollars
客户端
onAir
Mobile
天窗联盟
登录
注册
全部
动画
书籍
游戏
音乐
三次元
人物
夏のyuki
@532596
时光机
收藏
人物
日志
目录
时间胶囊
小组
好友
维基
天窗
温情与传承,作品的选择
2023-6-2 19:47
(+3)
末世、机器人、AI、两人旅途,之后所写的类似救一人与全人类的选择,单看这些元素早已不新鲜了,相关作品太多太多,但星之终途核心的情节,我依然很喜欢,体现出的人类—AE—AI的连接,父女情结的描写,以及通过 ...
(more)
Tags:
游戏
琵琶之眼,我们之眼
2021-11-29 21:01
(+1)
前三集和后三集绝对的发力点,的确得说,一些时期剧情很乏力,刚开始我也对一些轻浮的演出感到不适,与其演这些不如留时长推进主线剧情,但当我发现这部作品想要表达的并不是大部分人所期望的历史“厚重与 ...
(more)
Tags:
动画
黑之契约者&重启咲良田(补)
2021-9-13 21:10
(+8)
这部作品不时会让我想到重启咲良田,单元串主线,超能力设定,一方抱有理想,一方想要抹去能力,最有既视感的是同样身为女二的琥珀,和咲良田的相麻堇,她们真的很像,相似的能力,相同的对男主那无私、奉献、伟大 ...
(more)
Tags:
动画
白箱给予人的力量
2021-7-26 17:32
(+0)
对于动画的制作,可以说是完全不懂,我只是一个喜欢看动画的人而已,作品中很多术语和情节其实看得不是很明白,但却十分吸引我,让我看得开心,感动,我喜欢看着那一群制作动画的人为作品而忙碌,我喜欢看途中的 ...
(more)
Tags:
动画
作品给出的不同答案
2021-7-12 18:47
(+2)
作为科幻来说少了些严肃的气氛,多了点温情,触及了较为深刻哲学的主题,存在主义和反乌托邦,不过作品并没有深入讨论,而是以一个表层,来让观众思考,更倾力于刻画人物和一个简单的故事,所以看着并无压力,设定 ...
(more)
Tags:
动画
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坚强的女孩
2021-2-16 14:05
(+1)
珂朵莉从人设上来说就无比吸引到我,不由自主就关注起她来了。(蓝毛控万岁)而随着情节的推动,人物形象的补全,珂朵莉这个女孩让我近乎疯狂的喜欢。 黄金妖精这个设定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悲剧,而动漫也不想 ...
(more)
Tags:
动画
浅尝辄止的尝试,不十分深刻却优秀的佳作
2021-1-1 20:48
(+2)
一个人物在经历生死后对于“有了灵魂”的真正理解,这部动画电影剧情从来就不复杂,也不主力于构造宏达故事结构,Pixar拆分解构大故事,着力于一方面的探索,这份鸡汤还是让人十分满意的,情节也很温情。 所 ...
(more)
Tags:
动画
伤物语 善
2021-1-1 08:54
(+0)
之前就看完了,不过拖到现在。新房的风格还是很突出的,单从色彩构图就很有辨识度,不过感觉这部实景应该取用较多,有地方拼接有点不协调(省经费?),不过反倒是一种特色,然后就是完全没有路人了,这种空荡荡的气 ...
(more)
Tags:
动画
露营最棒了
2020-11-27 22:01
(+0)
像这样的空气系作品果然还是我的最爱,简单的治愈小故事,细腻的情感,鲜明的人物,对这方面的软实力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露营,像这样的旅行方式真的是又浪漫又让人向往啊,特别是志摩凛前面的单人露营,独自 ...
(more)
Tags:
动画
灾难面前我们还是选择美好
2020-10-30 18:24
(+1)
《恶魔人caybaby》看到结局,真的是很久无法缓过神,be的结局其实早就已经知道了,但真正感受到的时候,还是无比的震撼,以及随之而来的伤感致郁元素。 单从设定来说并不新颖,这类作品很多,但作品本身的风格 ...
(more)
Tags:
动画
1
2
››
日志标签
动画
游戏
登录
|
注册
没
注册
时我很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