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9
-
收藏了目录:乳化名录 为了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乳化需求,特创建乳化名录。 乳化具有三个性质: 1. 传递性:适用于有续集的作品。如果上一季作品乳了,那么这一季及之后的每一季也肯定会乳,此乃传递性。 2. 扩大性:任何能联想到 ...6天21小时前 · mobile
2024-5-25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有空写点什么吧。4 +3-0.5 +1-0+0.5 +1.5+1+0 -1.5 = 911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22
-
玩过 ANIMAL WELL 能力设置很有新意,很适合我这种跳跳乐折腾玩家,有很多地方能花式skip。主线堆积了大量的创意,使得整体体验很好。后续扫图确实坐牢,陀螺犁地真不行。 4+4-0.5=7.514天13小时前 · web
2024-5-2
-
玩过 饿殍:明末千里行 不能你说年龄是萝莉就是了啊,这画的也不像啊。揭露真相的同时揭示所有选项的正确选择方向,这样的设计很好。体验很好,但还是能感受到转折突兀之类的问题,和篇幅有关,作者能力也有限吧。 4+0-0 +1-0+0.5 +1+0.5+0 =71月4天前 · mobile
2024-4-23
-
玩过 ぶらぶらドンキー 随机挑选一个rom启动,居然是大金刚自己的a difficult game about climbing。2D玩法能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极好的关卡设计功底,但这样的操作方式放到现在肯定很难被接受了。4 +3-0.5 +0-0+0 +0+0.5 =71月12天前 · mobile
2024-4-22
-
将 ZeroPassion 加为了好友 1月13天前 · web
2024-4-1
-
玩过 A Difficult Game About Climbing 一周目7h通。难度曲线令人窒息。 4+2-0.5 =5.52月4天前 · web
2024-3-16
-
将 w2jmoe 加为了好友 2月20天前 · web
2024-1-29
-
将 七影蝶之翼 加为了好友 4月8天前 · mobile
2024-1-23
-
想玩 Palworld 令人怀疑bangumi的含金量4月13天前 · mobile
2024-1-22
-
玩过 Age of Empires IV 打赢两家极难啦,我绿萝大炮天下无敌啊! 4+3-0.5=6.54月14天前 · web
2024-1-13
-
在玩 シェルノサージュ Offline ~失われた星へ捧ぐ詩~、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2 部游戏 4月24天前 · mobile
2024-1-9
-
发表了新日志:至少创意值得被所有爱好者知晓的冷门银河城 宁宁学姐(不是)日志写完一年就拉了我一个人来玩,我再发一个,看看能不能再拉点人(bgm39) 2019年的游戏,目前steam上只有92个评测,好评率92%。商店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05450/ 游 ...4月27天前 · web
2024-1-6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剧本框架很漂亮,完成度也很高(问就自己看文本),点子也不少,可能缺的反倒是叙事技巧上的东西了,可能主要信息给太早了吧,少了悬疑感。体量可能撑不起这么多人物的塑造,1980日元还是太小品了,希望能有体量更大的作品吧。 4 +1-0 +1.5-0+0.5 +1+1+0 -1= 8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5 (425)
5月1天前 · web
2023-12-30
-
玩过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神作补完了,这下可以彻底拉黑巧舟了。点击式解谜的固有问题、夸张的刻画方式、十分“带感”的电音等方面完全电波不合,这显然是我自己的问题,但关于本作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确实不要冲着堪比E17的叙诡神作名头来玩。。 4 +2-0.5 +1.5-0.5+0 +0+0+0 -1 = 5.55月8天前 · web
2023-12-21
-
玩过 TEVI 感觉体量极大,背景设定对上了喜好,战斗非常爽,音乐远比前作好听,剧情也比较感人。直到我看了网友们的评价。4 +3-0.5 +0.5-0+0 +1+1+0 -0.5 = 8.55月17天前 · web
2023-12-9
-
玩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全收集。其实这种没有成长没有剧情的关卡制游戏已经不太容易让我玩进去了(感觉游戏性不如马造x),但本作直接靠堆料堆出了非常密集的好体验。许多演出搭配音乐非常精彩,可能也是广受好评的最主要原因,但演出不太能是2D马的未来吧。 4 +3-0 +0-0+0 +0+1+0 = 85月29天前 · web
2023-10-27
-
玩过 FANTASIAN 续了几次arcade都没打完,不打了,就当通了吧。前面探索世界的时候还是很有冒险的感觉的,后面重返已知地图+分散介绍一大堆主角的过去+大量无配音VN叙事,就没什么意思了。不过植松伸夫确实永远的神。 4 +2-0 +1-0+0.5 +1+1+0 -1.5 =87月12天前 · mobile
2023-10-21
-
想玩 Teslagrad 我超,战斧F17月17天前 · mobile
2023-10-15
-
玩过 COCOON 设计痕迹重而非浑然一体,战斗和解谜割裂,单个解谜地图太大看不完整,配色加上遮挡导致看不清路。这些都是吹毛求疵,关键是部分场景瞎眼的美术和融入环境(?)的氛围配乐让我完全没法沉浸,而且我不喜欢任何形式的考眼力解谜。本作能看清楚谜面的解谜都还比较简单。另外,世界的意义果然在世界之外。 4 +3-0.5=6.57月2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