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鸑鷟:镜花水月
枝江往事
奥様は惨殺少女
朝焼けの謳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2
白衣性恋愛症候群 RE:Therapy
寄甡
「我操你妈的,你好烦啊!」 「我都不知道我妈在哪,你操她的时候记得告诉她我很想她。」 光是为了这两句地狱笑话,这游戏我都觉得可以回本了
故事整体来说是中规中矩的,三个故事剧情上也没有太大的关联,剧情也不长。把视觉小说的形式改编到故事汇上,我觉得也没什么违和感
三篇短篇小说,选题在国G里比较大胆,情节上还是能看出点gal感觉来。第一篇贡献了不少微妙而有意境的情感片段;第二篇核心就是毒,在大家多少都耳濡目染过相关桥段的情况下能写得像就不错了;第三篇则是另外方向的尝试。唯一不满可能是这三个故事的题材相比“人间”这个名字就太狭窄了,故事和章节间的句子也过于青春了。
第一章,真的好戳我, 受缚的蝴蝶,超不脱的高墙。 没办法做姐姐的我, 做我弟弟又有些不可的他。 (剩下两章就不怎么样了)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客观说应该给8/7/6分。但在我的生命里,也有一只小蝶。仿佛做着永不会醒来的梦,暂时淡忘现实生活的痛楚,缓慢地活着。
质量尚可的国产现实主义题材作品,胜在题材也败在题材,有笔力渗透,但缺乏更深的刻画,所以题材仅成为背景和动机。个人认为三篇里蝴蝶节奏最佳,弃罂氛围最棒,阿fei则差点意思。
人间刻画了一个不现实的人间,但也不是特别不现实。
只有《蝴蝶》水平在线
现实向阴暗小短篇合集,算不上有多好,但还是挺意犹未尽的
「我操你妈的,你好烦啊!」 「我都不知道我妈在哪,你操她的时候记得告诉她我很想她。」 光是为了这两句地狱笑话,这游戏我都觉得可以回本了
故事整体来说是中规中矩的,三个故事剧情上也没有太大的关联,剧情也不长。把视觉小说的形式改编到故事汇上,我觉得也没什么违和感
三篇短篇小说,选题在国G里比较大胆,情节上还是能看出点gal感觉来。第一篇贡献了不少微妙而有意境的情感片段;第二篇核心就是毒,在大家多少都耳濡目染过相关桥段的情况下能写得像就不错了;第三篇则是另外方向的尝试。唯一不满可能是这三个故事的题材相比“人间”这个名字就太狭窄了,故事和章节间的句子也过于青春了。
第一章,真的好戳我, 受缚的蝴蝶,超不脱的高墙。 没办法做姐姐的我, 做我弟弟又有些不可的他。 (剩下两章就不怎么样了)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客观说应该给8/7/6分。但在我的生命里,也有一只小蝶。仿佛做着永不会醒来的梦,暂时淡忘现实生活的痛楚,缓慢地活着。
质量尚可的国产现实主义题材作品,胜在题材也败在题材,有笔力渗透,但缺乏更深的刻画,所以题材仅成为背景和动机。个人认为三篇里蝴蝶节奏最佳,弃罂氛围最棒,阿fei则差点意思。
人间刻画了一个不现实的人间,但也不是特别不现实。
只有《蝴蝶》水平在线
现实向阴暗小短篇合集,算不上有多好,但还是挺意犹未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