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R -クライスタ-
Neverwinter Nights
Horizon Forbidden West
天命奇御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能维持10小时以上新鲜感的罐头足够回本了,一开始觉得销量和老头环一个级别虚高了,实际打完发现是真用心,能堆的料和打磨都是花了真金白银的,值
开头忍不住差点弃了,作为哈利粉才勉强玩下去,开放世界真是又大又空,我宁愿去玩阿育的游戏,主线后期也才慢慢不无聊起来,解密难度不高但是有时候会卡一下,剧情不好评价包括人物支线,不推荐非哈利重度粉去玩
毫无趣味的精美罐头
霍格沃茨旅游模拟器
半开放世界,美术是最大的优点,法术玩法不尽人意,远不如博德之门3,剧本乏善可陈,比较典型的罐头游戏
没通关,第二个让我玩睡着的游戏,也就粉丝觉得好玩了吧。
Laviosa->Crucio->Descendo->Avada Kedavra。分是战斗的,敌人惨叫是让我愉悦的,解密是重复的,剧情是无聊的。(除了死亡圣器那段有点意思)
不公不过IP改
一句话总结就是无聊,如果是哈利波特的故事多好...
shit
能维持10小时以上新鲜感的罐头足够回本了,一开始觉得销量和老头环一个级别虚高了,实际打完发现是真用心,能堆的料和打磨都是花了真金白银的,值
开头忍不住差点弃了,作为哈利粉才勉强玩下去,开放世界真是又大又空,我宁愿去玩阿育的游戏,主线后期也才慢慢不无聊起来,解密难度不高但是有时候会卡一下,剧情不好评价包括人物支线,不推荐非哈利重度粉去玩
毫无趣味的精美罐头
霍格沃茨旅游模拟器
半开放世界,美术是最大的优点,法术玩法不尽人意,远不如博德之门3,剧本乏善可陈,比较典型的罐头游戏
没通关,第二个让我玩睡着的游戏,也就粉丝觉得好玩了吧。
Laviosa->Crucio->Descendo->Avada Kedavra。分是战斗的,敌人惨叫是让我愉悦的,解密是重复的,剧情是无聊的。(除了死亡圣器那段有点意思)
不公不过IP改
一句话总结就是无聊,如果是哈利波特的故事多好...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