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剑奇侠传六
2015年7月8日 / PC、Xbox One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24-3-3 / 标签: PC 仙剑 四星 实况
云的。剧情就这?装逼又无聊。只对明绣有点好感。 -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4-2-23 / 标签: NS 十星 马里奥
最好玩的2D马!创意爆表的同时,联机共同过关的体验宛如风之旅人,任天堂告诉你什么叫世界的主宰。唯一的缺点是内容太少不够玩! -
仙剑奇侠传四 仙剑奇侠传四
2007年8月1日 / PC / RPG
2024-2-18 / 标签: 仙剑 PC 八星
迷宫一般,系统还是老样子,不行,魔法消耗数据离谱,打起来很憋屈,所以战斗都是能躲就躲,终章前在封神陵刷了级。注灵加速加攻SL后仙风云体起飞,70级杀了玄霄。剧情是真不错!!!相当好!!!!!剧情9星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10-5 / 标签: NS 火纹 九星
无DLC无联网超难经典,塞莉卡关刷了钱。好玩是好玩,戒指玩法很多,但加上悔棋还是稍微简单了一点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9-27 / 标签: NS 十星 口袋妖怪
第0区和终战逼格拉满,真不错。掉帧和bug虽然是扣分项,但这作结合阿尔宙斯进化很大,开放世界宝可梦好玩!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PC / ACT
2023-4-15 / 标签: PS5 九星 白金
战神难度100%白金了,100h。不如4。三姐妹硬刚了20个小时过的时候很爽,国王不行,需要的反应力比女武神差远了。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1-17 / 标签: NS 火纹 八星
一周目困难皇女线。二周目超难金鹿线。二周目坑了,懒得打了,养成火纹不行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3-1-17 / 标签: 怪物猎人 NS 九星
曙光都没咋玩;; -
蓓优妮塔3 ベヨネッタ3
2022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 プラチナゲームズ
2022-11-5 / 标签: NS 七星
EXPERT难度因为有召唤兽也很简单,有点过于bug了,而且召唤兽过大导致看不清敌人。全程几乎都用的蜘蛛溜溜球,好用。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11-4 / 标签: PS4 八星
期待过高,过誉典型,实际没想像中好玩,打怪就是一个个试属性相克,挺无聊的,迷宫解密也很菜,中后期甚至打得有点痛苦。对了奥村这boss给我恶心坏了。养成部分和风花雪月一个评价,是减分项。剧情方面过于都合。音乐满分。96h通关,第三学期最终boss改成easy打的。学妹好!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2-9-23 / 标签: 3DS 八星 实况
实况。云的体验肯定不如自己代入感强,但是诡计很不错,完成度也相当高,很满意,不过还是得靠3补完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8-3 / 标签: galgame 十星
被打越婊得爽死了,直呼太牛逼了。真的绝,妈的。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2-7-6 / 标签: NS 九星
太好玩辣!年轻人的第一款卡比,之前觉得卡比太简单都没认真玩,这作告诉我什么他妈的叫惊喜,隐藏路线真的绝!30h100%,全宝藏之路时限内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7-1 / 标签: PC 实况 八星
看过。半身诡计我不太能接受,核心诡计很打越。云可以跳过梦境部分舒爽很多但相应的失去了沉浸感。meta部分不错,要是3能圆上就好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6-12 / 标签: PS4 八星 白金
故事是好故事,就是这个gameplay整个一坨屎,还不如云,评分完全是给剧情的。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2-6-7 / 标签: PS5 八星
奥德赛+小小大星球。作为免费游戏来说诚意足够,攀岩那是有点惊艳到我了,除了短没啥缺点。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6-6 / 标签: galgame PC 九星
设定和伏笔的回收我很满意,喜欢这种一层层拨开外壳看核心的感觉。8+9-吧 -
斯普拉遁2 スプラトゥーン2
2017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2-6-1 / 标签: NS 十星
感谢群友帮我捡起来。美服能打到S+,日服最多S,美服的S感觉是日服的B+ A-的水平。等3了 -
Nintendo Switch Sports
2022年4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2022-6-1 / 标签: NS 十星
羽毛球实在是好玩且硬核,打了100h可算是A39满条了。200h全A,解锁的时候排球A29,羽毛球A28,保龄球A27,足球网球A23,击剑A24。/500h足球无限,550小时∞7达成2022.9.28,绑腿也无限了,足球带给我的快乐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2023.2.14∞10,10.6∞17,2024.1.4∞20/傻逼击剑花了3天从A25升到无限。2023.2.17/高尔夫A29